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小中 結果共111筆

  • 新天龍國在這裡!想就讀熱門學校至少得入籍八年

    全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已經是常態,但新竹縣竹北市卻是逆勢成長,18間國小中,今年就有9所已經額滿學校,2023年新竹縣國中就學人數超過1.7萬人,但實際高中容納量卻只有1.2萬人,等於有近5000人無法就近入學,佔28.69%,也是全國最高的比例。
    2023/11/14 22:52
  •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2023/10/16 11:32
  • 落枕好不了!40歲男一查「小中風」 醫給忠告:要放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導致睡眠品質差,進而影響身體健康。醫師分享,曾有患者落枕求助,但吃了藥不但沒有好轉,還增加其他症狀,最後肩膀以上快沒有知覺,一檢查才發現,「他的血管大小是正常的人一半,已經有點硬化了」;後續經藥物治療,雖一度緩解,但沒有適度脫離工作,導致患者嘴巴直接歪一邊,判斷為小中風。
    2023/09/20 16:44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9/15 09:00
  • 蘇拉颱風明起影響台灣!東部下到發紫 4地防海水倒灌

    今(28)仍是典型的夏季天氣型態,注意午後雷陣雨,颱風蘇拉上午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大約70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以時速10公里向北轉北北東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三至週四風雨較強,由於颱風體積小中心風雨大,東半部、南部將有局部降雨,花東甚至有豪雨等級以上影響,蘭嶼、綠島、東南部、恆春半島風力較大,週五颱風遠離,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還是會有降雨。
    2023/08/28 12:42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北門國小中央廚房「魚背上的食農基地」獲建築園冶獎

    融入鯨魚外觀、結合在地特色意象的北門國小中央廚房,榮獲2023年建築園冶獎校園建築景觀類殊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學校廚房能拿下這個大獎,相當難得,尤其整座建築以亮白外觀呼應鹽田美景,不只成為北門海濱新興吸睛景點,更為學校營養教育及未來食農教育提供優質場所。
    2023/07/08 00:14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李世聰病逝!生前曾罹「最惡性腦瘤」 出現8症狀快就醫

    龍巖集團今(8)日稍早發表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病逝,享壽65歲。據悉,李世聰在3年前參加一場朋友聚會時,突然發覺全身無力,以為是小中風所致。但在經過詳細檢查後,卻發現他罹患了「神經膠質細胞瘤」。有醫師解釋,神經膠質細胞瘤是眾多腦瘤中惡性度最高者,患者平均甚至存活不到1年。
    2023/03/08 19:05
  • 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綽號「小迷糊」的72歲資深女星張琍敏,過去因演出連續劇《家有嬌妻》締造超高收視率爆紅,也曾發過多張專輯,影視歌三棲曾紅極一時。不過1986年她和旅居洛杉磯的地產商人方邦傑婚後便退出演藝圈,只是這段婚姻最終仍離婚收場。上月張琍敏悄悄返台,照過往按例又去探望了連戰夫婦,近況全曝光。
    2023/02/22 08:54
  • 小中風後首公開露面!連戰辦新書發表會 滿頭白髮精神好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後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在蔣經國七海園區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2023/02/07 15:04
  • 中風前5徵兆把握黃金救援! 營養師教救命「6口訣」

    很多人以為中風患者多為年長者,但近年來,統計數據顯示中風已有年輕化的趨勢,營養師警告,不要以為年輕人不會中風,也不要認為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才需要注意;另外,每到年末台灣氣候變冷溫度驟降,容易造成人體的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因而增加中風急性發作的機率。
    2022/10/29 18:18
  • 一談余苑綺就哽咽!余天小中風淚訴「喪女痛」:很難放下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余天在告別式上強撐著身體,送愛女最後一程。今(23)日立法院開議,談到這段期間的心情,他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表示和太太李亞萍到現在都放不下,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走出傷痛,預計月底開始參加選舉活動。
    2022/09/23 14:03
  • 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74歲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的次女余苑綺上月中旬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余天至今尚未走出喪女之痛,近日被直擊連續兩天進出台北榮總醫院,病況令各界擔憂。余天立院辦公室13日晚間曝光其最新近況。
    2022/09/14 05:59
  • 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74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7月才因為小中風住院,怎料隔沒多久就遭遇喪女之痛,心愛的寶貝女兒余苑綺不敵癌症過世,余天夫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心情至今難癒。據最新週刊報導,余天上週一連2天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榮總疑似看VIP門診,令人擔心健康是否又出狀況?對此,兒子余祥銓也代為回應。
    2022/09/13 07:45
  • 余天勸李亞萍別來靈堂 痛哭癱軟仰天喊「媽媽真的好想妳」

    余苑綺癌逝,今天(23日)靈堂開放第一天,李亞萍即便被丈夫余天吩咐不要來靈堂,但下午一點還是現身,情緒潰堤仰天長喊「媽媽真的好想妳」,畫面令人鼻酸。而各界也關心日前才小中風的余天身體狀況,他坦言這幾天血壓還是很高,維持在160幾。另外,余家的演藝圈、政壇界好友,包含張菲、林佳龍等人下午也都到場致哀。
    2022/08/23 17:56
  • 鬼月說鬼/女大生離奇墜橋亡 現場錄音竟傳微弱女聲:爸爸快來救我⋯

    這是我當年跑新聞時,遇到的真實案件,這個經歷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 2005年跨年夜,就讀二專的小沛,坐上同班同學的機車,準備到新莊烤肉。沒想到經過新海橋,機車卻拋錨。當時騎車載小沛的男同學告訴警方,他忙著修理機車,再抬頭時小沛已經不見了。
    2022/08/08 16:47
  • 鬼月說鬼/站衛兵突發狂喊「有女鬼」 那晚大家嚇得擠在一起睡

    我是在花蓮空軍基地當兵的,防空砲兵地點在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旁邊。 有個晚上,我們連上有人站衛兵站到一半突然發狂,有點像是乩童上身一樣胡言亂語。 旁邊的人覺得他怪怪的,立刻回報安全士官,後來就把那個人帶回去部隊連上。
    2022/08/08 16:20
  • 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中風、右半邊麻痺不能動,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近年來,不少公眾人物都曾中風過,包含前副總統連戰、台北市副長蔡炳坤都曾小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一種常見疾病。
    2022/07/26 11:54
  • 連戰小中風後首露面!夫妻合影張琍敏 身體狀況曝光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日前驚傳因心血管疾病,6月10日入住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後連戰辦公室證實恢復良好,轉入一般病房療養,並於6月25日出院返家,而昨(23)日資深女星張琍敏也在臉書分享,去探望連戰夫妻的合照,透露連戰的氣色相當不錯。
    2022/07/24 11:13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蔡炳坤餐敘突倒地「情況不樂觀」 仁愛醫院說明病況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驚傳身體不適,疑似小中風緊急送醫治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出面說明最新病況,表示做完電腦斷層等相關檢查後,就送入開刀房進行手術,後續要再觀察,有進一步的發展再向外界報告。
    2022/07/11 22:30
  • 別輕忽「小中風」! 這些症狀沒控制恐惡化成腦中風

    很多高風險病患在中風以前,其實已經出現過一次或以上「小中風」的症狀。由於「小中風」的表現較短暫也不明顯,很難被患者和家屬辨認出來,因此常常沒有及時被診治。
    2022/06/29 13:19
  • 連戰陪洗頭突小中風!「外資天后」不相識火速出手救命內幕曝

    高齡85歲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1)4月被檢查出罹患惡性腫瘤,怎料日前又驚傳因小腦小出血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所幸目前恢復神速,狀況非常良好,連醫師都甚為驚訝。據悉,關鍵就在於一位陌生人當天協助於黃金時間內搶救即刻送醫,而這位連家的「貴人」,竟是人稱「外資天后」的陳嫦芬。
    2022/06/20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