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導盲犬 結果共168筆

  • 正妹主播7.2地震鎮定播報紅到美國! 曝真實心聲:下班還在抖

    三立主播高毓璘、曾鈴媛和華視主播宋燕旻、莊雨潔今(13日)難得同台,一起為惠光導盲犬公益活動站台。日前曾鈴媛在花蓮7.2強震時,臨危不亂播報新聞畫面,登上美國CNN,曾鈴媛今坦言地震當下內心非常驚恐。  
    2024/04/13 16:31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2023/10/03 10:39
  • 蔡英文爆噩耗!愛犬Bella離世 心痛喊: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為建立友善導盲犬環境,總統蔡英文2016年時親自收養了3隻退役導盲犬,並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的「全球導盲犬發展百週年慶暨退役導盲犬收養儀式」,把Bella、Bunny和Maru帶回家,以自身為榜樣,帶領社會共同推動台灣導盲犬發展。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在導盲犬陪伴數年後,蔡英文昨(9)日突然證實Bella離世噩耗,同時感謝Bella成為她的家人,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紅了眼眶。
    2023/09/10 13:40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拒導盲犬、視障者坐室外 宜蘭小籠包店道歉

    視障者連姓女子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小籠包店消費,店家以寵物不能入店為由,安排連女和導盲犬坐在室外用餐,連女感到挫折。店家表示,對於造成連女感受不佳,深感抱歉。
    2023/04/02 21:28
  • 第一次看到導盲犬!知名小籠包店拒入內 店家道歉

    餐廳是不能拒絕導盲犬進入的!南部有1名女視障人士,3月31日和友人到宜蘭玩,前往知名小籠包店消費,店家以寵物不能入內為由,安排她與導盲犬坐在室外桌用餐,讓她受挫又難過。店家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導盲犬,不知道相關規定,造成顧客不舒服,感到非常抱歉。縣府表示,將請店家限期改善,再犯的話最高裁罰5萬元。
    2023/04/01 19:08
  • 溫暖內閣起作用? TVBS民調35%滿意改組

    行政院長陳建仁標榜的溫暖內閣起作用了嗎?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超過四成民眾,認為陳建仁,鄭文燦,適合擔任正副閣揆,內閣改組的滿意度也略高於不滿意度!另外民進黨內部民調,也釋出止跌回升的訊息,而不知是否暫時揮別敗選陰霾,總統出席導盲犬相關活動,也罕見沒看稿!
    2023/02/10 18:05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難過到想哭」帶導盲犬搭公車 被質疑視障身分

    視障者搭公車卻遭司機質疑!一名視障者呂冠霖PO文詢問「如果是你,會給司機看這張證明嗎」,他說自己帶著導盲犬搭公車,卻被駕駛質疑視障者身分,還要求看證明,覺得被羞辱,對此台中市交通局已經要求公車業者調查釐清,也要加強無障礙教育。
    2023/01/15 14:06
  • 視障者帶導盲犬搭公車!傳被逼出示證明 司機:你看起來不像

    日前一名視障民眾和導盲犬在台中搭公車時,準備要上車時,遭司機質疑民眾「看起來不像視障」,且懷疑狗不是導盲犬,進一步要求民眾出示殘障手冊,讓該位民眾十分委屈,將案發經過寫在臉書上,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台中市政府獲悉後,表示將調閱監視畫面,釐清當事對話內容,若有司機有言行不當,將加重處分,捍衛民眾乘車權益。
    2023/01/14 17:46
  • 「3階段」武統?命理師曝台海開戰局勢:2024是關鍵

    命理師沈嶸在3年多前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至今捐款總額已超過370萬元。沈嶸本月除了捐款給台灣導盲犬協會外,也特別透過塔羅牌分析了台海局勢。沈嶸分析,大陸暫時雖無武力犯台可能,但她也點出「2024年是關鍵」。
    2022/10/26 16:08
  • 美女主播懷孕6個月增14公斤 自爆怕「身材」回不去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年5月20日公布自己已與圈外男友Ryan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一轉眼已經懷孕6個月的她,體重也增加了不少。而張齡予自爆,現在最擔心是產後,少女身材回不去。
    2022/08/13 09:50
  • 萌柴尾隨導盲犬被送派出所!女警兼鏟屎官 餵水又餵飼料

    本月23日上午8點在台中市,一名約60多歲的男子,牽著一隻退役的拉布拉多導盲犬到公園散步,忽然一隻熱情的柴犬緊跟在後,長達一個多小時,且有繫項圈,於是男子領其走進派出所,請警方協助這隻疑似走失的柴犬。
    2022/05/25 17:58
  • 華視跑馬燈風波!主播宋燕旻冒冷汗首回應:當下是我發現

    三立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及華視主播宋燕旻今(23)日一同出席「2022惠光導盲犬月-開路天使讓EYE常在」主播見面會,戴上眼罩親身體驗視障者生活,同時呼籲大家在路上別和導盲犬互動,由於近來三立綜藝《就是這味》及戲劇《一家團圓》頻傳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華視則出現「跑馬燈誤植」事件,三人受訪時也對此一一做出回應,其中華視主播宋燕旻更坦言,她是首個發現跑馬燈異常的人,但目前由公關統一對外發言,她不便多做評論,話題敏感讓她冷汗冒不停。
    2022/04/23 17:58
  • 斑馬線被3直線貫穿!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網驚長知識

    斑馬線中的奇形種?一名男子有天在馬路上看見一個神祕斑馬線,線上竟然被3條細長的垂直線切過,與一般的斑馬線差很大,讓他好奇上網詢問,立刻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2/01/20 22:49
  • 2022夢想?父親啟發.訓練導盲犬 男童用「嘴」畫出偶像

    2022年剛剛開始,您有沒有立下新的目標呢?全球各個角落,有不少人在默默努力。澳洲一所學校,特地開設一門特殊課程,學習的是日本太鼓,以幫助學習障礙的學生建立自信;美國一名小男孩,雖然因為特殊疾病手腳不能動,卻用嘴巴畫出自己的夢想,還成功見到偶像;還有一位志工,因為家人親身經驗,從小就立志要培訓導盲犬,好在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2022/01/03 20:00
  • 吳淡如遭酸民嗆「老太婆」 高EQ回:祝你活跟我一樣老

    女星隋棠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裡迎接新成員,是1隻退役導盲犬Ruby,還打趣恭喜老公升格「4寶爸」,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現身祝福,卻被一名網友狠酸是「老太婆」,釣出吳淡如人高EQ回應。
    2021/08/10 14:54
  • 驚喜宣布「家庭新成員」防疫寶寶!隋棠賀尪:升格4寶爸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2子Max、Olie和1女Lucy,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昨(8)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隋棠竟驚喜宣布家中有新成員,稱迎來了「防疫寶寶」,更恭喜老公晉升4寶爸。
    2021/08/09 14:03
  • 日本4成視障者難掌握社交距離 疫情下伸援手人也變少

    日本導盲犬協會在今年的一個月期間以230位視障者為對象,調查新冠疫情對視覺障礙者生活的影響,其中有4成的人無法準確理解「社交距離」,許多人在外出時變得比以前更不安,會幫助他們的人也明顯減少。
    2021/06/21 14:43
  • 總統家添新成員! 年前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

    大家對總統蔡英文家中成員一定不陌生,除了兩隻貓咪「想想、阿才」之外,還有三隻退役導盲犬,不過在過年前,總統家中也多了新成員,是一隻退役搜救犬,叫做樂樂,牠也曾搜救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
    2021/03/03 18:14
  • 牽導盲犬「暴衝」 蘇巧慧:以為是我爸在拉我

    新北市新莊的惠光導盲犬學校去年受疫情影響,募款大減,藍綠立委趁著春節前參訪,體驗盲人牽著導盲犬的過程,藉此了解育成不容易,也呼籲社會多多發揮愛心捐款。其中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牽的狗爆衝,讓她驚呼以為是她的爸爸,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拉她。
    2021/02/12 19:12
  • 傻眼!女帶寵物進超商 狗趴餐桌跑跳、吃東西

    有民眾在超商發現,竟然有隻寵物狗趴坐餐桌上,主人還在一旁看平板追劇,目擊者說狗狗亂跑跳,甚至還有東西吃,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除了導盲犬,寵物是一律禁止進入店裡的,如果民眾發現違規,可協助告知,店員會勸導處理。
    2020/11/0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