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尋龍訣 結果共19筆

  • 失控踹Uber! 《罪後真相》製片拒盤查襲警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搭車鬧事,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這名酒後失態的乘客,其實是一名電影製片,參與過《罪後真相》、《尋龍訣》的製作,還在學校擔任講師,校方回應,將會開教評會討論是否續任。
    2023/11/15 20:16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陸「摸金校尉」夜盜古墓 吸入毒氣4死4傷

    改編自暢銷盜墓小說,由舒淇和黃渤主演的電影《尋龍訣》,去年在台灣上映引發話題;現在在大陸貴州也有一群盜墓賊夜闖古墓,沒想到卻吸入毒氣造成4人死亡,多人送醫的慘劇。
    2017/03/09 17:10
  • 視覺PK到動作 《寒戰2》、《葉問3》搶金馬

    第53屆金馬獎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有3部電影同時入圍最佳視覺效果以及最佳動作設計,而這3部電影當中又有2部都是香港團隊打造、大陸出資的合資片,包括《寒戰2》以及《葉問3》,對上也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陸的盜墓電影《尋龍訣》,3強鼎力下,台灣國片《樓下的房客》、《紅衣小女孩》則都靠驚悚恐怖的題材也問鼎視覺設計。
    2016/11/22 13:46
  • 傳孕首露面 Angelababy獲百花女配獎

    大陸電影年度盛金雞百花獎昨天晚上登場,去年得過金馬獎的老砲兒,今年在百花獎抱走女主角和男配角獎,而Angelababy則是憑著尋龍訣拿下最佳女配角,但大家最關心的懷孕話題,她則是間接承認,還賣關子說會找時間再跟大家說。
    2016/09/25 13:50
  • 快訊/陸金雞獎 馮紹峰奪影帝許晴封后

    大陸電影界最出名的金雞百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獲得影帝殊榮,影后由女星許晴以電影「老炮兒」打敗趙薇等強敵,第一次提名就獲獎。「烈日灼心」奪下最佳影片。至於女星Angelababy則是以「尋龍訣」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2016/09/24 22:49
  • 1年翻拍3部戲劇作品 鬼吹燈盜墓題材不敗

    網路小說「鬼吹燈」,盜墓尋寶的內容不只在紙本上討論度高,去年更是接連被翻拍成電影,「舒淇」和「趙又廷」都分別詮釋劇中主角,這回換成「陳喬恩」和大陸演員「靳東」演出網路劇的版本,一年內3次翻拍成戲劇作品也看出科幻情節,似乎很合大陸觀眾的胃口。
    2016/04/27 12:41
  • 特效當賣點 《尋龍訣》大陸上映8天賣50億

    電影《尋龍訣》搭上了大陸電影市場正夯的特效熱,在上映8天票房突破50億台幣成績亮眼,整部電影砸下12億台幣,請好萊塢特效團隊替電影量身打造動畫特效,砸重金不怕虧本,就是因為電影《捉妖計》,創下大陸票房新高紀錄,讓特效片在大陸成了新主流。
    2015/12/27 18:58
  • 《尋龍訣》兩岸票房差很大! 「合分生死」手勢夯

    舒淇和黃渤主演的電影《尋龍訣》,改編自暢銷盜墓小說,大陸和台灣同步上映,不過票房卻是兩樣情,由於台灣檔期強碰《星際大戰7》首周票房750萬,雖然以大陸片來說票房不差,但在大陸累計票房高達28億,雖然差異很大不過電影裡的「合則生、分則死」手勢,都在兩岸引發話題。
    2015/12/21 19:23
  • 陸廣電總局禁令多 《尋龍訣》和原著差很大

    電影《尋龍訣》才上映,不過有影迷看過就發現跟原著小說《鬼吹燈》有落差,原因就是因為大陸廣電總局審查並禁止怪力亂神,主角也不能有犯法行為,片名才改名叫《尋龍訣》,盜墓行動也變成陳坤的夢境,包括先前趙又廷的《九層妖塔》也縮減盜墓題材,才會讓觀眾看傻眼。
    2015/12/19 13:22
  • 厚唇長腿闖古墓! 網友讚舒淇:華版裘莉

    華語冒險動作片《尋龍訣》本週即將上映,由陳坤、舒淇和黃渤攜手同台飆演技,其中由舒淇詮釋的角色,一身帥氣緊身打扮紮起俐落馬尾大秀好身材,讓不少網友大讚舒淇宛如華語版裘莉現身。
    2015/12/16 11:47
  • 舒淇新片《尋龍訣》 光聽片名易誤認武俠片

    由黃渤、陳坤、舒淇主演改編大陸暢銷小說《鬼吹燈》的電影《尋龍訣》最近廣告打的很兇,不過很多人光聽片名都以為是古裝的武俠片,甚至看過預告的人會認為是不是穿越劇,其實它是一部時裝劇但由於是到千年古墓尋寶,很多場景都仿古才讓人有這樣的錯覺。
    2015/12/08 19:24
  • 郭富城扮孫悟空打白骨精 砸10億做特效

    電影《西遊記》續集,主角孫悟空這次換成了郭富城來飾演,而且除了要看影帝秀演技,特效也是一大亮點,除了砸下10億元來打造,還特別請到好萊塢化妝團隊,要讓郭富城的猴毛看起來栩栩如生,任何細微的地方都很講究,還有浩大場面也靠特效來加持,這似乎也是大陸電影近年來的主流,像是舒淇主演的《尋龍訣》,還有趙又廷主演的《鬼吹燈》都是砸重金在比特效。
    2015/11/21 19:51
  • 《尋龍訣》吊鋼絲登懸崖 舒淇:恐高全身熱

    古裝武打戲中最常看見的就是吊鋼絲,不過這對舒淇來說卻是相當辛苦的,因為舒淇有懼高症,所以在拍攝電影《尋龍訣》有不少登高場景,還站在30公尺高的懸崖拍戲,回想當時,舒淇直說嚇的全身都熱到出汗。
    2015/10/15 12:41
  • 接力演6部電影! 舒淇《尋龍訣》角色鬧雙包

    電影《刺客聶隱娘》上映4天在大陸票房突破2億2千萬,在台灣也有2千萬票房,好成績讓舒淇成了票房保證,電影一部接著一步拍,連續6部電影將要接力上檔,其中改編盜墓小說的《尋龍訣》,舒琪飾演女主角Shirley楊,卻和大陸演員姚晨主演的電影鬼吹燈之九層妖塔角色相同,因為都是同一部小說翻拍,只是不同章節,兩部片都選在年底上映,火藥味十足。
    2015/09/02 15:24
  • 《聶隱娘》正夯 舒淇新片《澎湖灣》美景入鏡

    《聶隱娘》在坎城影展中獲得外媒高度評價,也讓女主角舒淇得到不少關注,其實他這次到坎城除了《聶隱娘》外,同時也宣傳另一部新片《鬼吹燈之尋龍訣》,算是曝光度極高的華人女星,而台灣片商也看準好時機,推出舒淇和任賢齊合作新片《落跑吧愛情》的電影MV,搶搭舒淇話題熱潮一起宣傳。
    2015/05/28 17:24
  • 有望競逐坎城影后 舒淇笑談《聶隱娘》辛苦

    ▲(圖:達志影像/TPG) 演員舒淇憑著候孝賢久違的作品《聶隱娘》,有望角逐本屆坎城影后,不過舒淇人在坎城宣傳另一部新片《鬼吹燈之尋龍訣》,忍不住透露拍侯孝賢的電影非常辛苦,拍輕功的戲為求逼真,不能看到吊鋼絲,甚至還不可以發出聲音
    2015/05/16 17:06
  • 《聶隱娘》預告坎城曝光 舒淇演刺客展身手

    ▲演員舒淇。(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坎城影展中,由舒淇主演的競賽片《聶隱娘》和《鬼吹燈之尋龍訣》等兩部片都在坎城造勢,同時公佈了首支片花,可以看到在《聶隱娘》中飾演女刺客的舒淇,展現俐落好身手
    2015/05/15 12:49
  • 舒淇2新片進軍坎城 《聶隱娘》國籍急更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睽違10年,導演侯孝賢以《聶隱娘》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卻爆發國籍被寫成「中華民族」的爭議,在駐法代表抗議下,主辦單位已經更正回「台灣」,《聶隱娘》的女主角舒淇也現身坎城,宣傳和黃渤、Angelababy合演的新片《尋龍訣》,大陸片商大手筆花了500萬台幣,買了影展會場對面最大的廣告看板為電影宣傳
    2015/05/1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