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寶弟 結果共57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寶弟」葛兆恩不畏寒流頂8度低溫跳水 身邊女伴身分曝光

    由白冰冰領銜主演,集結「寶弟」葛兆恩和跆拳道國手胡子萱主演的《天知道》,日前寒流來襲,年輕演員們頂著八度低溫,靠體魄及毅力完成劇中的跳水畫面,讓白冰冰姐感動不已。《天知道》不僅是白冰冰又一次的挑戰,更是年輕演員們展現自我的全新舞台。
    2024/01/26 12:00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9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她近期突然「復出」,還與女兒錄製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3/04/23 09:29
  • 男星隱藏星二代身分多年!老爸竟是大咖歌王 女友過世曝心聲

    去年剛發行新專輯的黃浩庭,今(2)日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特地找來爸爸袁小迪同台,兩人接受後台訪問,提到高凌風兒子寶弟,先前在臉書發表因為被貼上「星二代」標籤,導致被網路霸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黃浩庭坦言:「以前比較叛逆,因為爸爸這個身份,所以不喜歡講出來。」但他也不怕被貼標籤,「因為路線不一樣,爸爸比較主流歌手,所以反而會覺得有趣,因為也有衝突感,或許會有火花產生」。
    2023/04/02 19:17
  • 高凌風子遭網暴!KID認了「是其中一員」 相處後道歉吐心聲

    已故藝人高凌風之子葛兆恩(寶弟),昨(31)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指出2011年發表歌曲《冬天裡第二把火》時,遭受前所未有的網暴,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黑的」。而曾與他一起錄影的KID(林柏昇)看到發文後,也坦言自己過去曾是嘲笑他的其中一員,直到一次一起過夜後聊了許多,才驚覺自己「蠻佩服他的」,並真心相信,「他有天會是真的大明星」。
    2023/04/01 19:20
  • 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已逝資深藝人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日前為了紀念父親舉辦音樂會,穩健台風備受好評。他10幾歲就著爸爸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是星二代身分,屢遭各界放大檢視,至今更鮮少經營社群。他在社群分享其中原因,竟和他13歲時推出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慘遭網路暴力有關。
    2023/04/01 11:06
  •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2023/03/15 11:51
  • 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寶弟」葛兆恩為了紀念離世9年的父親高凌風,今(14)日將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經典曲〈奇遇〉外,也獻唱新歌〈選擇題〉,創作靈感更來自被甩2、3次的經驗,不過問及是否現在有女友,他卻語帶保留,更笑說:「看你們有沒有拍到。」
    2023/03/14 18:08
  • 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今(14)日於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開放媒體彩排探班,他接連獻唱高凌風的〈奇遇〉,以及他的新歌〈選擇題〉,他受訪時透露,其實前天還有夢到爸爸,更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2023/03/14 16:28
  • 演藝工會圍爐! 高凌風兒女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歲末年終,「演藝工會」舉辦圍爐餐會,除了有不少資深藝人到場齊聚一堂,主打薪火相傳,也邀請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女「阿寶和寶弟」,到場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2023/01/09 23:52
  • 影音/洪金寶弟子親授王思佳武打絕技 霸氣狠嗆:想揍酸民了

    2022/12/26 17:54
  • 葛兆恩消失2年低調返台當兵 懊惱「胖到90公斤」曝金友莊罵很兇

    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的25歲兒子葛兆恩(寶弟)近年多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關係,今(2022)年5月悄悄回到台灣,也低調「進去再出來」,原來就是完成兵役,9月中剛退伍。今(28)日葛兆恩與況明潔、祖雄、林秀玲現身「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消失2年終於公開露面,葛兆恩的身形明顯圓了一點,笑稱退伍後胖到人生巔峰90公斤,也是他近期很少發文的原因。
    2022/10/28 18:49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往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2021/02/07 11:40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小孩吃軟糖卡喉險窒息 金友莊情急不慎挖破咽喉

    育兒心勞,母親用心照顧小孩偶爾發生心驚膽跳的狀況,藝人金友莊自曝最怕就是小孩吃東西噎到,有一回女兒曾因吃軟糖不慎卡喉嚨,當下臉色發青,讓金友莊驚慌失措,一急之下直接手伸進女兒口中硬挖,導致女兒的咽喉被挖破。
    2020/05/22 15:58
  • 金友莊獨扛家計曝「月花10萬」內幕 盼寶弟早日獨立

    金友莊與已故男星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兩女一子,但婚姻走到最後卻因觀念不合分道揚鑣,高凌風病逝後,金友莊獨自扛起家計,坦言不知何時才能退休,只盼望孩子能夠早日獨立。
    2020/01/16 09:13
  • 寶弟遭嗆:下課門口見 金友莊烙大哥到學校堵人

    已逝藝人高凌風獨子「寶弟」葛兆恩,追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21歲的他從當年的稚嫩模樣,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有型的大男孩,日前與母親金友莊上節目時,也分享學生時期遭學長霸凌的經驗,以及媽媽挺身而出找對方算帳的故事。
    2019/10/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