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實境節目秀 結果共8筆

  • 男神跨界實境秀!陳柏霖、劉冠廷「反差萌」 鄭人碩、王陽明默契佳

    藝人陳伯霖主持的實境節目秀,首集找來劉冠廷當嘉賓,節目播出後,兩人互動獲得好評,劉冠廷透露,陳柏霖超暖心替怕冷的他準備暖爐,默契十足的兩個人,連起床鈴聲都一樣,另外王陽明、鄭人碩跨界主持的「改造素人」實境秀,已經開拍。
    2022/06/23 18:22
  • 《來吧!營業中》片頭曲藏閃光! 炎亞綸曝:要唱給鬼鬼聽

    炎亞綸參加實境節目秀,和好友鬼鬼「相愛相殺」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敲碗在一起。炎亞綸透露演唱的片頭曲《My Bae》,就是要唱給鬼鬼聽的,來描述他和鬼鬼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2022/05/18 17:21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吳尊瞞婚出道網論戰 超扯謊言全曝光「9年沒碰女人」

    男星吳尊2005年以飛輪海出道,2013年突然宣布已於2009年與老婆林麗吟(原:林麗瑩)結婚,不過,夫妻倆近日在大陸實境節目秀出結婚證,卻是2004年登記,網友驚訝原來出道前早已是人夫。更有網友整理出他過去超扯謊言。
    2020/03/07 16:38
  • Sunny喝茫視訊潤娥 私下真實萌樣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參與實境節目秀,預告釋出他和潤娥兩人私下超居家的畫面,真實模樣不停逗對方超淘氣,而另外一組人氣女團twice,昨(20日)天出道兩週年,10月發行的日本單曲更賣破13萬張刷新紀錄,也再度入圍mama亞洲音樂獎,聲勢水漲船高。
    2017/10/21 13:24
  • 《一日三餐》男廚吸睛 車勝元做菜打雜有魅力

    韓國綜藝節目掀起一波男廚魅力,像是車勝元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收視率就不斷攀高,還和同一節目的農村篇相互比拚收視率,另外像是《拜託了冰箱》、《今天吃什麼》,都是找男藝人上實境節目秀廚藝,魅力絲毫不輸美廚娘,還被美國媒體報導這類綜藝節目,將韓國的大男人形象成功扭轉。
    2015/10/19 13:02
  • 陸官媒批《爸爸去哪兒》 引發社會不良效應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明星帶著兒女參加成為風潮,但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就這節目造成的童星熱提出批評,新華網認為,把家長和孩子的互動變成一場秀,會阻礙孩子的健康成長,而且因為明星小孩在節目秀才藝,讓社會上不少家長也忙著送小孩學東學西,也引發不良效應,節目第三季播出會不會因為官方媒體批評有所影響,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5/06/01 13:40
  • 高聲羞辱弱勢 美國實境節目測人性

    到底怎麼做,才是好心?美國電視台設計一套實境節目秀,其中找來演員扮演街友,再由工作人員當街羞辱這名假街友,另外還有「壞客人」痛罵唐氏症店員,結果發現,只有少數民眾會替這些「弱勢」發聲,大多都是別過頭,裝作沒事,選擇默不作聲。
    2012/12/0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