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實境秀 結果共1,035筆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歐陽娜娜曾難過「姊姊不愛我」 妮妮落淚認錯:以前對妳很兇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母女3人暢談內心話,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娜娜表示以前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姊姊不愛我」,妮妮解釋以前認為媽媽被搶走了,更回憶以前抱著妹妹哭並道歉的模樣,彼此坦誠相見、真情流露的畫面感動不少觀眾。
    2024/03/28 12:16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硬漢水行俠登實境秀 自曝「超級粉紅控」連重機都要粉

    有著健壯肌肉身形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憑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與他的外表超不搭嘎的是,他是一個超級粉紅控!不只摩托車要是粉紅色,常常全身上下也都穿粉紅色,讓好友哭笑不得,他進來參加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讓大家看到更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3/07 16:19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川普重現誰是接班人金句  嗆:11月總統大選「開除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大會上,重現他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金句,嗆現任總統拜登「你被開除了」。
    2024/02/26 09:18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2024/02/03 08:03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2024/01/20 13:46
  • 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2023年底開播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已經在日前播出完結篇,雖然配成對的情侶已經底定,但觀眾仍熱烈討論所有參與嘉賓的各種細節,包含「海王」李官熙的渣男表現。然而其中一位男嘉賓卻被觀眾評為「最為古怪」、「簡直擺爛」,那就是演出最近熱門韓劇《與惡魔有約》的尹嘏(ㄍㄨˇ)彬,不少網友似乎只是來打知名度。
    2024/01/12 20:13
  •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2024/01/11 18:12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恐怖大師來了!百貨「驚典美學館」 伊藤潤二VR實境必試

    1月5日至2月18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準備為民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驚艷,「驚典美學館」將展出大量恐怖經典IP相關物品。本次展覽的商品琳琅滿目,包括來自美式和日式的電影周邊數百種物品,還有台灣限定的商品,如:服飾、吊飾、資料夾、明信片及盲抽商品。
    2024/01/07 10:41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2023/12/28 19:44
  • 不是內定!迪麗熱巴美到被「欽點封后」 外國人讚:天選皇后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滿是異域風情的外型出道即爆紅,如今,連同樣擁有深邃五官的西方人也拜倒在迪麗熱巴的石榴裙下。
    2023/12/13 11:06
  • 賴清德、侯友宜不回應提問「刻意邊緣?」 柯文哲:表示心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加強空戰,推出每天直播8小時的實境秀「KP TV」,並在直播中每天對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提問,不過都遭到對手冷處理不回應,是否認為被藍綠邊緣?柯今(11)日表示,不必等到辯論,就把題目事先洩題給賴侯,更酸「每天不回答就表示心虛,問久了老百姓也會想說為什麼不回答。」
    2023/12/1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