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宮城良田 結果共10筆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嗨慶《灌籃高手》電影賣破4億! 宮城、櫻木北中南見面會開跑

    粉絲注意了!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搬上大銀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殺。該片1月13日在台上映,到2月12日為止短短31天票房就衝破4億元台幣,中文配音版也衝破1億元票房,片商驚喜宣布,中文配音老師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將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
    2023/02/15 19:00
  • 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女星小S近日與大女兒許曦文前往電影院,觀賞話題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沒想到辦完後竟愛上片中湘北籃球隊的當家後衛「宮城良田」,讓小S無奈的直說:「我以為自己再也看不見180以下的男人!」
    2023/02/03 14:08
  • 韓版《灌籃高手》角色名太像男團! 櫻木暗喻勇猛「三井壽超台味」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累積7300萬元新台幣,不只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在韓國上映兩週,已經突破100億元韓幣(約2.55億元新台幣),十分驚人,足見這部拍給六、七年級生的情書,掀起的熱潮可說是不分亞洲國界。有趣的是,韓國不論是當年卡通版或是剛上映的電影版,採用的都是「韓式譯名」,如櫻木花道被翻成姜白虎,流川楓則是徐太雄,別有一番風味。
    2023/01/18 19:50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台灣「最大神尊」非玉帝?專家樹狀圖解答網大呼:超專業

    每年3月都全台都在「瘋媽祖」,每回遶境都會有許多信徒跟隨。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人擔心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建議取消或延辦。對民眾而言,每個人信奉的神尊也不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大的神是哪尊?」結果有專家列出「樹狀圖」分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大家最驚訝的是,最大的神尊並非我們傳統認知的「玉皇大帝」。
    2020/02/27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