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客運司機 結果共379筆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影音/國光客運司機忍胸痛路肩停車 捨命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1/30 12:33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這麼好看?客運司機 邊開「國道」邊看影片

    什麼影片這麼好看,客運司機要邊開車邊看!新北市一名乘客搭車時,直擊客運司機,開車上路卻把手機放在窗邊、邊開車邊看影片,氣得投訴,也反映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客運業者表示,已經記大過處分、並且強教育訓練,如果再犯,會將他調到其他路線。
    2023/12/21 13:27
  • 北投公車驚見男屍!北漂司機未到班猝死車內 死因待查

    台北市北投警方今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公車停車場內1輛報廢車內有男子陳屍在內,警方到場後赫見50歲洪姓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調查洪男為客運司機,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55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四方電巴司機罷工 逾50名司機市府前抗議

    台中市四方客運再次拖欠薪水,客運司機在今天(17日)一早發動罷工,交通局也緊急協調,其他公車業者幫忙疏運尖峰時刻,而司機們也集結在台中市府一樓集合抗議,交通局補充,針對業者嚴重漏班將開罰,並要求在20日前改善,否則將收回部分路權。
    2023/10/17 13:26
  • 我要下車!過站沒停遭嗆 司機打爆方向盤

    好心提醒乘客下車,後續竟然引爆衝突,上個月30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客運司機,從台北開往野柳,情人湖站距離金山鐵店站只有1分鐘,口頭詢問按鈴乘客是不是要下車,發現沒人回覆又繼續開,事後乘客卻衝上前出言挑釁,罵他過站不停,司機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方向盤,衝下車理論,嚇壞其他乘客。
    2023/10/02 14:31
  • 童校外教學未返家!一路熟睡客運忘下車 急求助人民保母

    基隆市某學校一名6歲廖姓女童,25日下午結束校外教學後卻遲遲未返家,直到客運司機在總站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熟睡在車上,便將女童帶至分駐所求助警方。經員警了解後,確認女童就讀的學校,並請老師至所內將人帶返家。
    2023/08/26 17:37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這遺失物有毒!客運司機拾獲小提包 打開竟是毒品套組

    日前一名大有客運司機載客返回總站後,進行車內、外清潔,這時突然發現後排座位上出現一個黑色小提包,似乎就是乘客遺失的,因此馬上拿下車並打開查看,欲作紀錄後等待乘客領回。沒想到司機一打開黑色小提包,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整套毒品吸食器,以及殘渣袋,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隨即採驗上頭指紋,鎖定范姓男子將人拘提到案。
    2023/04/29 15:08
  • 獨家/你怎麼出現在國道!三重客運司機急衝下車 拎男童回來

    年約十歲男童,誤闖國道高速公路,公車駕駛發現,連忙把小孩拉上車。這樣危險情況,發生在23號接近中午,地點在中山高林口交流道附近,當時,客運司機發現一名男童走在路肩,身旁車輛飛快而過,令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3/04/24 17:00
  • 嗶這啦!公車刷卡機黏80張箭頭 網笑:我也錯過

    搭公車或是客運時你有刷卡感應錯地方嗎!有民眾分享,看到客運司機在刷卡機上,貼滿80個箭頭,提醒乘客要刷在感應處,讓網友們笑翻,我們也實際詢問客運業者,他們有乘客會刷在螢幕上,一個月會出現1、2次這樣狀況,但都會立刻提醒。
    2023/04/23 13:24
  • 龜速前進!連假第二天國道塞爆 台北到高雄花「7小時」

    連假第二天,國道車流依舊非常大,今天(4/2)一早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不過造成整個路段回堵5公里之長,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客運到高雄技擊館,整整坐了7個多小時才到,客運司機表示,主要塞車路段是在中北部,比平常多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023/04/02 18:54
  • 「險釀撞」 客運司機無視紅燈又未讓行人

    桃園大有路與興一街路口,21日早上八點多,一輛客運駕駛,先是違規闖紅燈,又沒禮讓行人,差點發生撞上路人,還好當下,正在過馬路的女子,有發現客運直接開過來,立刻停下來。這名客運司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會被罰九千元。
    2023/03/24 12:47
  • 統聯司機跟學生吵架 交通局:公車關門太快惹議

    台中統聯客運司機跟學生吵架,有民眾用手機拍下來,引來網友正反兩極意見,台中市交通局查證後,認為是司機關門太快,害學生來不及下車。
    2023/02/23 18:59
  • 哩賣造!休旅車鬼切變換車道擋 客運遭逼車煞停怒理論

    17日下午將近五點,一台客運行經羅東純精路,遭到一部黑色休旅車無故急停擋在車道前,休旅車駕駛當場下車理論,與客運司機起了爭執,畫面曝光後引起撻伐根本是惡意逼車,跨越雙白線也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1/23 19:32
  • 司機「咳嗽突失神」暴衝 女兒:喊名字也不回

    持續追蹤這名客運司機,事故當天,55歲的司機僅出勤四小時,雖然是春節期間,但工作量正常,他對於案發經過已經全忘了,當時跟他同車的女兒表示,爸爸咳嗽後突然失神,喊名字也沒有回應,看到車子失控已經來不及了。客運公司表示,每年都會安排員工健康檢查,定時追蹤,目前已經讓這名司機休息,再視情況調整出勤。
    2023/01/23 13:56
  • 疑不滿講電話 司機趕印度乘客嗆「YOUGETOUT」

    基隆一輛客運司機,因為公車停靠區被小客車違規佔用,上前規勸,沒想到對方不但開車試圖衝撞,甚至還上車打人,而在台中市,則是一名司機,因為不滿印度籍乘客,在車上講電話,要求他降低音量,對方卻愈說愈大聲,氣得直接停車要趕他下車,雙方就這樣僵持近2分鐘,最後司機才繼續開車上路。
    2022/12/07 20:54
  • 37週孕婦遭陌生男「逼下跪」 客運司機救援

    新北市一名懷胎37週的孕婦,昨天(10/27)上午在新莊一處騎樓內,被一名陌生男子大聲喝斥,對方甚至還逼她,雙腿下跪,幸好一名客運司機開車經過,趕緊把孕婦拉上車,才結束驚魂,警方事後在樹林一間旅館內,逮捕到嫌犯。
    2022/10/28 19:38
  • 37週孕婦遭陌生男「逼下跪」 客運司機救援

    新北市一名懷胎37週的孕婦,昨天(10/27)上午在新莊一處騎樓內,被一名陌生男子大聲喝斥,對方甚至還逼她,雙腿下跪,當時附近有不少人目擊,卻嚇得不敢靠近,幸好一名客運司機開車經過,趕緊把孕婦拉上車,結束這場驚魂。
    2022/10/28 13:26
  • 我黃線!休旅車臨停不讓 客運按喇叭爆口角

    桃園一名客運司機,行駛路上碰到前方一輛黃線臨停的休旅車,因為擋到去路,客運司機按喇叭提醒,結果休旅車駕駛人明明在車上,但堅持不移車,客運司機下車敲車窗,兩人爆發口角,當街在路上吵架。
    2022/10/1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