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宏仁集團 結果共89筆

  • 「百億千金」王思涵勇闖精品界!凱特王妃也是VIP 經典包款一次看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用的都是英國包款,不過後來卻被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逆襲而上,讓凱特王妃愛不釋手,有5次出門被直擊到拎著這款精品包「情書包」。而這名設計師大有來頭,竟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Grace Han」於2011年在倫敦創立,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對自己的的作品相當要求,每個包包製作時間需長達3個月到一年,經過數百個原型測試與改良,才能將它公諸於世。而TVBS節目《T觀點》也將帶你了解王思涵那些年所設計出的「經典包款」。
    2023/03/17 18:26
  • 快訊/資產遭7手足、老臣侵占? 王文洋提告「不起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生前,設立在海外的公司誠威和穩昇皆持有台塑股票,2008年他過世時市值63億,但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堂哥王文淵和其他手足,還有台塑集團老臣,擅自將這筆資產交給海景公司管理為由,提告業務侵占和逃漏稅等罪,北檢調查認定,這些行為都算王永慶先生生前指示,全案查無不法,王文淵等7人並不起訴。
    2020/07/07 09:28
  •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2020/04/10 16:50
  • 忍無可忍!麻衣返日後臉書怒飆媒體 23字洩離婚真相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鬧了2年多,日前遭爆2人其實早已在海外離婚,王家金孫也改母姓「佐藤」,不過消息隨即被麻衣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聽聞」否認。據媒體報導,麻衣返回日本後忍無可忍,在私人臉書上PO文怒飆台灣媒體。
    2019/08/26 08:07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麻衣已與王泉仁離婚 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
    2019/08/21 08:46
  • 王永慶美國千億遺產官司 王文洋跨海打贏第一仗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海外6,000億元遺產官司有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認定,王永慶生前於美國成立NEW MIGHTY U.S. TRUST(新威力信託),持有王永慶個人所擁有的美國台塑股票,涉「隱匿及逃避法律責任」,日前裁定美國法院有權管轄,將進行實質審理,這也是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海外追查遺產首勝。
    2019/06/05 07:24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王泉仁遭爆另結新歡 棄麻衣想3度結婚

    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跟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閃婚並生下兒子後,2人關係就漸行漸遠,最近更有一說,王泉仁最近積極想離婚,恐怕是有了新歡,還有人向週刊爆料,這名新歡可能是韓國人,也傳是一名空姐,宏仁集團則低調表示,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2019/05/01 18:04
  • 逼麻衣離婚欲再娶空姐?王泉仁遭父大罵:別再給我鬧事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證實兒子和麻衣確實談過離婚,但此事後來擱置下來。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近期王泉仁又開始進逼正宮,打算娶婚外女友,王文洋為此事甚至破口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2019/05/01 08:08
  • 見不到兒提告!傳呂安妮售8億豪宅 切割王文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先前因為看不到兒子,對女友呂安妮提出告訴,雖然昨天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但傳出呂安妮對此相當心寒,有意要把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出售,市價約8億元。
    2018/10/31 13:58
  • 王文洋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 北檢不起訴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呂安妮不起訴。
    2018/10/30 11:28
  • 為見兒子!王文洋提告 呂安妮母子首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為了見兒子,對昔日女友女安妮提告,兒子王銓勵跟著媽媽出庭當證人!去年王銓勵錄取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王文洋特地和呂安妮以及兒子一起聚餐慶祝。但事後,卻發現王銓勵不但沒有到英國的學校報到,也無法聯絡兒子,認為呂安妮從中阻撓,因此控告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甚至侵犯受教權。北檢首度約談母子,但開完庭雙方不願多談,迅速離去。
    2018/10/16 21:18
  •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王文洋小兒子首度曝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不滿近1年沒有見到19歲兒子王銓勵,加上兒子申請到英國倫敦帝國大學入學許可也沒去報到,懷疑小孩的媽媽呂安妮從中作梗,憤而對呂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傳喚呂安妮,並以證人身分傳喚王銓勵作證,訊後均請回。
    2018/10/16 14:46
  • 王文洋提告妨害自由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今天早上傳喚呂安妮出庭,釐清案情,訊後將她請回。
    2018/10/16 12:07
  • 快訊/見不到兒子!王文洋提告 北檢傳喚呂安妮

    最新消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因為將近一年時間沒有見到19歲兒子,也沒有按照原訂時間國外就讀大學,控告兒子母親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上午北檢開庭,約談呂安妮到案,同時也以證人身份傳訊呂安妮的兒子。
    2018/10/16 10:37
  •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產下一子,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早前外傳王文洋狠砸5億外加送2億豪宅想搶金孫撫養權, 不過麻衣不離婚也不要錢,但經常帶兒子返台探望爺爺。王文洋昨天(26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大談和媳婦麻衣的關係,同時自曝金孫實在「很難溝通」。
    2018/09/27 08:32
  • 麻衣爭子內幕曝光? 沈嶸爆:王泉仁上一世欠債未償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近年婚姻變調而鬧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還出價5億要搶金孫,只是麻衣打死都不肯讓步,甚至遠走日本搞失聯。但王泉仁所屬宏仁集團已出面否認王文洋出錢要孫,僅坦承「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2018/09/07 15:28
  • 呂安妮94霸氣 7億豪宅養蚊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間的愛情故事已成往事,目前雙方以子為重,王文洋2009年砸下近5億元買了2戶台北市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登記在呂安妮名下,且至今共付了逾20億元照顧呂安妮母子,但雙方仍是漸行漸遠,呂安妮去年帶著兒子王泉力搬出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近7億元,但卻閒置至今。
    2018/09/05 09:24
  • 王思涵分150億、呂安妮只分6億 成決裂伏筆

    身價上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傳出與枕邊人呂安妮分居,後來就連想見與呂安妮生的小兒子王泉力也受阻,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妨礙自由及交付子女告訴,所幸在律師及親友協調下,2人大和解撤告,知情人士透露,雙方鬧得這麼僵,恐與家產分配有關,王文洋在2011年將大媽王月蘭的200億元財產中,150億贈送給女兒王思涵,呂安妮與兒子王泉力僅各分得6億餘元,成了這對情侶決裂的伏筆之一。
    2018/09/05 09:16
  • 麻衣帶3歲兒回台!「不離婚、也不要錢」超高招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還為王家產下一子,不料這段婚姻卻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但會定期帶兒子返台給爺爺看。早前外傳王文洋出5億外加送2億豪宅希望討回金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麻衣不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目前首要的事就是照顧好王家長孫,以子為貴。
    2018/09/05 08:44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 王子灰姑娘破滅! 王文洋、呂安妮為兒對簿公堂

    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也就是現任宏仁集團總裁,23年前和呂安妮的婚外情戀事轟動一時,不過這段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從去年爆發情變,對外宣稱從沒同居過,而且早就分手11年,如今更傳出,王文洋更因為長達1年多見不到兒子,要告呂安妨害自由和侵害受教權。對此,呂全盤否認,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8/26 12:40
  • 5億爭孫失敗再加碼2億豪宅?王文洋好意又遭麻衣打槍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驚爆,帶球閃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未料去年爆婚變分居,先前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要回孫子,遭到麻衣拒絕。今(22日)週刊爆料,又傳王家奪孩風波,這次王文洋再加碼,送一戶價值逾2億元的豪宅,只求能就近探望孫子,但麻衣還是不肯讓步!
    2018/08/22 07:35
  • 固定帶孩子見爺爺!麻衣閨密爆:兒住院王泉仁也不探望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傳出夫妻感情轉淡,昨天(15日)有媒體更驚爆王文洋開價5億元搶金孫,麻衣卻搞失聯,事後宏仁集團坦言2人先前的確曾協商離婚。而麻衣本人雖不願出面回應,但有日籍閨密卻為她抱不平,強調麻衣都有固定帶孩子見爺爺,反而是王泉仁忙工作,就連去年孩子在日本發燒住院都沒來探視。
    2018/08/16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