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宋七力 結果共50筆

  • 公帑發行宗教專刊 9成「馬郝」封面

    台北市政府發行的「宗教特刊」創刊,至今36期,至少有9成以上,都是以馬英九、郝龍斌為封面男主角,綠營議員質疑,淪為「個人宣傳政治刊物」,其中,有張馬總統燈會照,合成得很像「宋七力顯像圖」,今天民政局解釋,是前後任市長參加重要宗教活動,才放他們的照片當封面。
    2013/04/26 11:45
  • 「金」貴! 心經價上萬民眾批斂財

    iPhone手機應用軟體花樣百出,但引發爭議的也不少,一位台灣設計者張先生,設計了民眾常要祝禱的心經黃金版,但下載費用居然高達449.99美金,折合台幣要價約14350元,這樣的設計理念,遭到部份網友撻伐,有人覺得根本是斂財,還有人說跟宋七力沒兩樣,目前,設計者張先生不出面回應,只在部落格發文,雖然有高價版,也有折合63元台幣的特價版,更說,各界回應他都能虛心接受。
    2010/03/30 18:32
  • 下載心經軟體要上萬 網友批斂財

    iPhone手機應用軟體花樣百出,但現在卻有一個軟體引發爭議,一位台灣的設計者張先生,設計了民眾常要祝禱的心經黃金版,但下載費用居然高達449.99美金,折合台幣要價約14350元,不過這樣的設計理念,卻遭到部份網友撻伐,有人覺得根本是斂財,還有人說,就跟當年的宋七力沒兩樣,目前,設計者張先生不出面回應,只在部落格說,雖然有高價版,也有特價版,更說不管怎樣的回應,他都虛心接受。
    2010/03/30 12:21
  • 開記者會卻沒現身? 宋七力「分身」出席

    10幾年前,以分身為名的新興宗教領袖宋七力,遭人指控用分身照詐財,官司纏訟多年,宋七力最後被判無罪;最近為了要避開選舉,深怕再度被人莫名抹黑,宋七力特別選在今天舉辦記者會,和在四大報刊登聲明啟事;不過,身為主角的宋七力卻沒有現身,反而透過電話說分身在現場,與所有信眾同在,留給所有媒體一團霧水。
    2010/03/09 18:16
  • 人勒?宋七力開記者會 「分身」出席

    10幾年前,以分身為名的新興宗教領袖宋七力,遭人指控用分身照詐財,官司纏訟多年,宋七力最後被判無罪;上午宋七力在各大報紙刊登聲明啟示,並主動召開記者會,要替自己喊冤,不過本人沒有現身,只透過電話自稱分身在現場,與信眾同在。
    2010/03/09 11:29
  • 預測謝當選 宋七力:賭博有輸贏

    曾經預言謝長廷具有總統相的宋七力,今天再度因為宗教詐欺案到高院開庭;對於自己選前預測失靈,宋七力說,預言就跟賭博一樣有輸有贏,強調信者恆信;問他謝長廷的下一步怎麼辦?宋七力說,順勢而行,見壞不見得是壞。
    2008/04/18 17:12
  • 馬又拍背! 謝回神猛一回拍

    馬謝兩個人擦出「肢體火花」!還記得首場辯論會,馬英九不是在握手後拍了拍謝長廷的肩膀嗎?昨天的政見發表會,馬英九在結束後又拍了謝長廷,不過這回謝長廷反拍了回去,謝長廷幕僚還透露,是林雲大師指點馬英九的,不過馬英九立刻反諷,說謝長廷信仰宋七力後,思想模式跟別人不一樣!兩個人為了這個小動作針鋒相對。
    2008/03/01 18:18
  • 宋七力顯像? 信徒解讀公開挺謝

    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最近點開協會網頁,就可以看到一張宋七力在台北顯像的照片,信徒解讀,這是象徵謝長廷已經獲得宋七力加持,預告謝長廷將逆中求勝;只不過我們請教了影像專家,他說要合成這種照片非常容易,懷疑根本是假造的!
    2008/02/01 19:32
  • 詐欺案更二審 信眾陪宋七力出庭

    宋七力宗教詐欺案,下午高等法院再度開庭審理,宋七力罕見的在10多名信眾陪同下親自出庭,面對媒體態度輕鬆自然,提到了參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宋七力依舊力挺,還認為謝長廷具有總統相。
    2008/01/23 18:34
  • 謝長廷閉關做什麼? 夫人:食補休養

    閉關14天的謝長廷,這幾天都在做些什麼,引發外界好奇,他的夫人游芳枝上午到高雄坐摩天輪,她說這段時間,她每天都燉補品幫謝長廷補身子,傳言謝長廷在閉關期間見過宋七力,游芳枝說她不知道。
    2007/10/13 12:41
  • 初選恩怨一筆銷 長昌攜手拚大局

    民進黨「長昌配」拍板定案,不過許多人應該都還記得的是,3個月前謝蘇2人為了爭初選,罵得面紅耳赤,蘇貞昌公開批評說跟宋七力有關的那個人很奸巧,引爆戰火,雙方戰得激烈,當時陳總統甚至說出:同志互砍不要砍到見骨!但不管如何,現在兩人在全黨力挺的氣勢中,決定攜手同心,共拚2008,可以說兩個人,分也選舉,合也選舉。
    2007/08/16 15:50
  • 收買宗教票? 宋七力為謝抱不平

    謝長廷被藍軍批評用收買方式搶宗教選票,令人不禁又想起與謝長廷過去關係密切的宋七力,似乎謝長廷特別容易跟宗教問題扯上邊;如今又被藍軍批評,宋七力表示,他不相信謝長廷會如此,就像當年謝長廷也因為他的關係,藍軍利用抹黑他,來打擊謝長廷。
    2007/06/11 18:17
  • 談宋七力 謝長廷:我沒發瘋

    謝長廷衝選舉,現在積極走訪各地,今天他到台南長榮大學演講,學生問到宗教問題、問政治問題,謝長廷有問必答,甚至也不避諱的談到宋七力!
    2007/05/24 21:36
  • 帶職參選遭轟 蘇:不排除5月底辭職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蘇貞昌和謝長廷近來戰情火熱,有立委逼問蘇貞昌他口中「奸巧」的人是誰?蘇貞昌回答「那個人,跟宋七力有關係」,謝長廷隔空回應,有人竟然還提十幾年的事,反唇相譏。同時謝長廷也暗批蘇貞昌利用行政資源打選戰,蘇貞昌乾脆表態,不排除在5月底前辭職。
    2007/04/17 15:22
  • 謝民調大贏蘇? 蘇揆:有可能嗎

    蘇貞昌跟謝長廷兩人,為了民調問題撕破臉!上午蘇貞昌院長在立法院備詢的時候,暗諷謝陣營操弄民調,還反問大家謝長廷民調贏他18%,有可能嗎?藍軍立委也逼問蘇貞昌,他口中「奸巧」的人是誰?蘇貞昌回答「那個人,跟宋七力有關係」。
    2007/04/17 13:04
  • 綠天王掀國師熱 爭向蔡子盛請益

    民進黨天王日前相繼拜訪總統國師蔡子盛,曾經信仰宋七力的謝長廷,被媒體問到以後會不會請出宋七力當國師,謝長廷話中有話,說去找國師的人是要解惑,而他自己已經沒有疑惑。不過蘇貞昌私下表示,他向蔡子盛請益,至少沒有像謝長廷對宋七力下跪。
    2007/04/16 11:12
  • 謝長廷秀簡訊:宋楚瑜12月6日退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自從拿出馬宋密會照片之後,今天又有新爆料,他秀出自己的手機簡訊,上面寫著,宋楚瑜將在12月6日宣布退選,謝長廷說這是國民黨內部傳給他的消息,這樣的爆料是不是選舉操作?宋陣營說這個簡訊應該是宋七力傳給謝長廷的。
    2006/12/05 15:46
  • 驅離夜待薇閣? 施:我又不是宋七力

    10月11日警方驅離紅衫軍,當時施明德究竟在哪?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爆料,還特別CALL-OUT給目擊者指控,施明德現身在台北市知名的汽車旅館,只是旅館業者立刻出面否認,施明德本人也澄清,自己又不是宋七力,那晚他一直待在火車站前。
    2006/10/12 17:09
  • 倒又起! 謝被封「政壇九命怪貓」

    謝長廷的政治生命,在離開行政院時跌到谷底,不過一趟號稱是沉潛休息的哈佛學習之旅,讓謝長廷政治行情再度攀升,被力拱選台北市長。 事實上,謝長廷的從政歷程,不管是選舉失利,還是惹上宋七力事件或高捷風暴,事過境遷後,謝長廷都能夠再站起來,謝長廷的政治韌性,彷如九命怪貓。
    2006/04/30 18:44
  • 新宗教「般若自在門」 TVBS現場直擊

    一個新興的宗教團體『台灣般若自在門』,崇拜「宇宙光明體」,強調以內心修維本體,可以消解身上的疾病,甚至號稱還可以隔空抓藥,而且還像宋七力一樣,可以分身也可以放光,為了查證,TVBS記者實地參加般若自在門聚會,現場直擊。
    2006/02/26 18:12
  • 〈獨家〉謝長廷請辭 宋七力:不意外

    行政院長謝長廷請辭,關係良好的宋七力第一時間表示並不意外,勉勵謝長廷退位海闊天空,仍然看好謝長廷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2006/01/17 18:59
  • 無罪代表有分身?謝揆:相信有神

    宋七力宣判無罪,消息傳到立法院,立刻成為立委質詢焦點,無罪是不是代表有分身?行政院長謝長廷沒有回答,不過他說宗教的事很複雜,他相信確實有「神」的存在。
    2005/11/29 18:32
  • 宋七力獲判無罪 信徒、原告爆口角

    宋七力涉嫌宗教斂財案,台灣高等法院二審改判宋七力無罪,不過案件經過上訴,發回更審,今天進行宣判,最後結果仍然無罪,不過原告和宋七力的信徒,卻在法院門口,當場吵了起來。
    2005/11/29 11:13
  • 政敵重提「宋七力」 謝長廷心中痛

    如果談到謝長廷的宗教信仰,很多人都直接聯想到宋七力,而這也成為謝長廷不喜歡外界提起的痛,因為從立委、高雄市長到行政院長,只要對手想攻擊謝長廷,就常常拿宋七力來揶揄,上午李慶華重提這件事,讓謝長廷很不高興。
    2005/11/18 18:27
  • 〈獨家〉未與邱毅聯繫 宋:分身不會打電話

    「皇帝娘」風波,邱毅和謝長廷的口水戰,連宋七力都被牽扯進來;而久違的宋七力,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宗教和政治不該混為一談。宋七力說分身是存在的,但應該不會打電話。
    2005/11/1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