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安邦保險 結果共8筆

  • 監管1年多安邦落幕「大家保險集團」接手

    曾經總資產高達1.9兆人民幣的大陸民企「安邦保險集團」,因為昔日董座吳小暉涉及集資詐騙、職務侵占,在去年被判刑18年,沒收財產人民幣105億,公司也被以處置風險為由,遭大陸銀保監會監管1年多,如今正式走入歷史,公司的股權和保險業務將依法受讓給大陸三家央企集資人民幣203.6億成立的新保險公司「大家保險集團」。
    2019/07/12 19:54
  • 安邦案開庭 前董事長吳小暉上海受審

    上海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詐欺案。中國政府升級金融監管整頓,對開支巨大企業集團急遽升高的債務加以管控,並在上個月接管安邦保險集團。
    2018/03/28 18:24
  • 接管安邦後 李克強:該戳的膿包還是要戳

    中國政府稍早前宣布接管近年高調擴張的安邦保險集團。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進一步表示,監管部門最近的主動出手,主要是不讓點狀風險擴散,而未來「該戳的膿包還是要戳」。
    2018/03/20 15:53
  • 安邦集團遭接管 釋放哪些訊號一次看懂

    中國官方日前宣布接管近年來野心勃勃展開海外擴張的安邦保險集團。華爾街日報今天歸納出安邦遭接管背後所透露的訊息,包括中國將遏止巨額海外收購,以及不會因巨型企業而甘冒金融風險。
    2018/03/01 18:10
  • W Hotel要被大陸買走了 陸資捧重金收購

    又傳出陸資收購美國飯店的消息,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繼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飯店後,現在更傳出要以128億美元收購旗下擁有W Hotel跟喜來登的喜達屋集團,假使交易成功,將刷新中資在美國收購飯店業的最高單筆成交紀錄。
    2016/03/15 21:42
  • 夢露、艾森豪曾入住 華爾道夫飯店賣陸企

    全美最知名飯店的華爾道夫飯店,將要以19.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593億的天價,賣給大陸的安邦保險集團,而這間紐約地標飯店,過去83年來,接待過無數名人,像是從美國前總統胡佛開始,歷任的美國總統訪問紐約,幾乎都選擇入住這裡,而華爾道夫飯店,也是首間提供客房服務的高級飯店。
    2014/10/08 22:24
  •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593億賣大陸保險集團

    全球知名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轉手賣給了大陸企業,大陸安邦保險集團,以593億台幣買下華爾道夫,創下美國飯店史上最高收購金額,華爾道夫歷史悠久,是許多政商名流造訪紐約的下榻首選,女星瑪莉蓮夢露、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都曾入住這間五星級地標酒店。
    2014/10/08 12:53
  • 陸「安邦保險」創立僅10年 董事會「臥虎藏龍」

    大陸企業砸下近600億台幣,收購紐約豪華飯店華爾道夫,消息引起國際財經界矚目,尤其幕後出手的安邦保險集團原本名不見經傳,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家公司成立不過10年,當初資本額約25億台幣,短短時間內就有財力買下全球指標奢華酒店,幾乎是一頁傳奇。
    2014/10/0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