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安全桿 結果共10筆

  • 韓AI科技取代導護媽媽 保護學童交通安全

    南韓最近傳出多起車禍意外,都發生在學校附近,讓許多家長擔心,現在南韓警方計畫,加強國中小學周邊交通管制,同時借助AI新科技保護行人,像是在京畿道,就利用AI系統自動偵測步行指示以及行人,將安全桿向上或是拉下來管控,取代導護媽媽的角色,來保護學童,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22 14:16
  • 美14歲少年玩自由落體!疑安全桿未壓緊 遭高空甩出慘死

    美國佛州奧蘭多西南部的「ICON PARK」主題樂園發生一起驚悚死亡意外,一名14歲少年開心搭乘自由落體,沒想到在時速120公里的快速下墜過程中,少年不幸從座椅上掉出設施,直接從2、3層樓高墜落地面身亡,導致這起意外的原因疑似是安全桿未壓緊。
    2022/03/26 14:32
  • 手抓欄杆掛纜車外 美男懸15公尺高空「下秒墜落亡」

    美國猶他州(Utah)潟湖遊樂園(Lagoon Amusement Park)發生墮地意外,一名32歲的男子被遊客目擊雙手抓住纜車安全桿,整個人懸掛在高空晃來晃去,最後不幸墜落身亡。
    2021/08/19 05:29
  • 沒扣!遊具未拉安全桿 遊客險噴飛嚇破膽

    玩遊樂設施嚇出一身冷汗!9日下午,有民眾跟朋友相約到桃園超夯的巡迴遊樂園,但玩其中一項設施時,工作人員忘了扣下安全桿就直接啟動,而且就連她們大喊發出求救聲,員工也沒聽到,轉了3圈才發現,遊客控訴他一句道歉都沒有,扣下安全桿後,也不管大家還想不想繼續玩,又繼續讓設施運轉,讓民眾玩得膽顫心驚。
    2020/11/10 14:04
  • 安全桿鬆脫6乘客拋飛! 泰國遊樂設施釀意外 

    泰國一座主題樂園,日前發生恐怖意外,名為「狂浪」的遊樂設施才一啟動,沒想到在劇烈搖擺間安全桿忽然鬆脫,造成上面有6名遊客直接被拋飛出去、墜落地面。驚悚的瞬間,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了下來。
    2019/12/03 11:06
  • 遊樂設施故障!2女慘遭「甩飛」 1死1重傷

    遊樂園又傳死亡意外!日前墨西哥彭哈莫(Penjamo)的遊樂園,其中1項遊樂設施的安全護欄突然鬆開,且當時設施還在高速旋轉中,導致一對母女在最高處被甩飛,造成1死1傷的意外。
    2018/05/09 23:51
  • 關狗喔!駕駛裝橫桿防跌 乘客誤解飆罵

    桃園有客運司機,在駕駛座旁裝了一個安全桿,一方面防止乘客跑到前面,擋住後照鏡的視線,另一方面也防止乘客跌倒受傷,但駕駛的好意,有一名男乘客不領情,不只一腳踹開安全桿,還說像是關狗一樣,不停飆罵和駕駛吵了起來。
    2015/10/29 17:27
  • 小轎車自撞安全桿 遭客運追撞2死

    國道一號凌晨四點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先是失控撞到安全桿,往前衝撞號誌,車子停在中線車道,車上兩人下車,走到車尾疑似要拿警示牌,沒想到後方來了一輛阿羅哈,閃避不及,直衝上去,49歲的顏姓駕駛,被撞進阿羅哈車頭死亡,另外80歲的柯老太太,更是慘死在國道上。
    2014/07/07 07:42
  • 樂園小飛機墜地 父彈出子縫10針

    桃園一家知名主題樂園,被一位父親投訴說,日前帶兒子來搭園區裡一套叫「飛飛機」的遊樂設施時,突然在運轉間氣壓式舉臂失靈,機具從2公尺高墜落,他們父子倆從空中墜地,造成5歲兒子臉部撞上安全桿縫了10針,而他則是被彈出機體外,右膝著地受傷,園方說他們會賠償損失,至於機器才使用5年,也有合格標章,為何會出問題他們不清楚,目前先暫停使用,等原廠工程師來檢修才知道原因。
    2008/03/03 12:47
  • 〈獨家〉實地直擊雲霄飛車 高速劇烈晃動

    到底雲霄飛車怎麼坐才安全,TVBS記者實際試坐,發現林小姐坐的雲霄飛車最高會升到11層樓高,也就是33公尺高,再以時速80公里往下衝,車體會劇烈晃動,必須緊握安全桿,才能確保上半身緊貼椅背,不過園方人員也提醒,除了心臟病和高血壓患者,就連頸部和背部不舒服的人,最好少坐雲霄飛車。
    2007/03/1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