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宅男女神 結果共323筆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阿喜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 超圓豐滿炸出!撩問一句網嗨翻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的臉帶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甚至在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爆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而近日她赴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曬出完美的身材曲線,讓網友看傻眼。
    2023/11/03 11:16
  •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2023/09/09 18:18
  • 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曾數度當選「宅男女神」的38歲女星解婕翎,今年3月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生告白了3次,兩人甚至發展到同居階段。怎料近日解婕翎慘傳出被男友出賣,驚爆私密片外流,網上更驚爆「各種刺激姿勢」。對此,解婕翎本人親自發聲回應了。
    2023/08/28 07:58
  • 郭雪芙秘戀見光!新歡「超狂背景起底」大咖瘋朝聖 1舉動露餡

    35歲「宅男女神」郭雪芙近年來戲劇、綜藝及廣告代言多作品齊發,人氣水漲船高,感情世界也愈發受矚。今年2月她被爆料和男星王子(邱勝翊)分手後,今(26)日週刊報導郭雪芙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一名打卡熱門餐廳老闆,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07/26 08:03
  • 蘇姿丰行程超神祕!自曝合照「手拿國民零食」

    被譽為「半導體女王」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許多行程保密到家,對比於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訪台,明顯低調不少,超微員工更表示,公司有下封口令,不過如今內部演說畫面曝光,穿著西裝外套的蘇姿丰,展現幹練姿態,被網友大讚是「宅男女神」,另外蘇姿丰更自曝和團隊夥伴會面的合照,還拿著印有自己Q版頭像的超大包國民零食,十足接地氣。
    2023/07/19 15:31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阿喜突曬「3姊妹合照」!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寬衣消暑」引發轟動的她,又突然於昨(11)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
    2023/06/12 05:00
  • 阿喜信義區脫衣放福利!「辣穿小可愛」消暑 網噴鼻血狂搭訕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值得一提的是,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的阿喜,竟在日前抽空至信義區百貨商圈逛街時,熱到大膽寬衣,令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6/09 11:48
  • 真的有「24小時免費吃泡麵」的廟! 解婕翎狂嗑提升財運

    台灣路上廟宇隨處可見,不過免費爽吃24小時的土地公廟可否見過?擁有「宅男女神」美名的藝人解婕翎,攜帶實況主表妹子玄,前往俗稱「泡麵廟」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應驗,兩人抵達時門庭若市,當真見到牆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泡麵,供應信奉吃了能發財。
    2023/05/24 13:54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宅男女神拋婚訊「粉絲銳減近萬人」 哭喊:我又沒有變!

    日本宅男女神中川翔子4月27日深夜突然宣布結婚,雖然是美事一樁,似乎仍有不少粉絲難以接受,中川翔子3日就在YouTube上透露,發表喜訊以來自己的粉絲銳減6千人,即便試圖表示自己不在意,但粉絲仍持續退訂,截至4日粉絲數已經下滑近萬人。
    2023/05/04 16:07
  • 才認愛1個月! 解婕翎自爆「雙方個性不合」:告白千萬別這樣  

    38歲「宅男女神」解婕翎日前在社群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方告白三次才答應,也自爆兩人已交往3個月,粉絲聽聞後紛紛獻上祝福。昨(25)日,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公開小倆口準備同居的消息,也揭秘整起告白過程,解釋為何男方前2次慘遭打槍,其中談及第2次的經歷,不忍向廣大男性喊話:「千萬不能用『錄音方式』告白。」
    2023/04/26 12:41
  • 挖角!邰智源合體學霸兒拍「1日台積電」 首度公開露面

    半導體雖景氣下滑,但搶才動作不減反增,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也跟上潮流,首度找明星邰智源與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宅男女神泱泱合拍「1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明晚首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超期待」、「新鮮肝快來」。
    2023/04/19 17:25
  • 左胸下摸到5公分腫塊!女星崩潰痛哭「急入院動刀」:要死了

    2012年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的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廣泛,從音樂、影劇到舞台劇都有作品。近日阿喜受訪時驚爆,先前摸到左胸下方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小的硬塊,讓她嚇到痛哭驚喊「覺得要死了」,還立刻向媽媽道歉。
    2023/04/18 14:21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大嘻哈時代2》選手憂犯太歲!求助宮主賴銘偉「害怕這件事」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4月18日晚間8點將由「搖滾宮主」賴銘偉介紹農曆3月民俗盛事「3月瘋媽祖」,「宅男女神」喬喬兒和《大嘻哈時代2》選手小卡比擔任嘉賓。小卡比帶著近期的疑惑求神明指點迷津,好友們擔心他今年犯太歲,合力拱他上節目,求個詩籤保平安。
    2023/04/16 07:05
  • 辜莞允掃私密照外流陰霾! 旅美曬泳裝辣照秀「超兇曲線」

    「宅男女神」辜莞允(NONO)日前到美國公路旅行,留下許多不同景點的美照,返台後仍持續分享,擁有魔鬼身材的她不吝放送好康,其中一組就是比基尼泳裝辣照,超深事業線迷倒大批網友,不過她幽默自嘲「修得很辛苦勿放大!」
    2023/04/13 11:45
  • 容貌焦慮來自親媽 元元認小五就被嚴格規定「化妝才能出門」

    27歲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吸引許多粉絲追隨,IG擁有近百萬追蹤,也有許多女性粉絲會詢問她如何化妝、保養,不過她最近上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透露,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嚴重容貌焦慮,這個焦慮來源正是經紀人和媽媽,直言「從小五開始,媽媽就規定我一定要化妝才能出門。」
    2023/03/24 16:47
  • 「我被追走了」解婕翎無預警認愛!男友驚人身分曝 放閃片震撼網

    38歲「宅男女神」解婕翎,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個性幽默大方,後來斜槓當起YouTuber,在IG坐擁62萬名粉絲,今(24)日凌晨無預警公布男友身分是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驚呼「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三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甜蜜認愛,讓粉絲全看哭了。
    2023/03/24 07:40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