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學生樂團 結果共11筆

  • 陳其邁應徵滅火器團員!高速青春音樂展 搖滾市長攜學生開唱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舉辦高速青春活動也成為高雄學生音樂盛事,今年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於8月13日於高流舉辦「2023高速青春—音樂展演x產業交流會」活動,市長陳其邁化身rocker現場投遞履歷,由滅火器團員擔任面試官,順利錄取獲一日團員資格,並與學生樂團同台搖滾。
    2023/08/14 10:21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台灣天團亞洲出擊! 五月天打入日本市場

    199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的日子。從默默無聞的大學生樂團,到現在變成臺灣天團,甚至攻入了日本流行音樂市場!其實五月天成軍第5年,就開始和日本樂團交流,這幾年包括阿信和怪獸,更是積極學日語,到日本宣傳時,用誠心打動歌迷。
    2017/03/29 22:10
  • 差點就變七月天!五月天史上第一個報導曝光

    「天團」五月天29日將是成軍20年,20年前3月29日他們首次以五月天名義參加「野台開唱」,做為70年代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樂團,回到當年「野台」表演的大安森林公園,對於所有「五迷」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日子。那麼,你知道五月天出現在台灣報章雜誌上的第一篇報導是什麼嗎?
    2017/03/24 18:20
  • FOCUS/令人驚豔的聲音 席捲南韓流行音樂榜

    K-pop不只偶像團體,一個學生樂團,正在席捲南韓流行樂壇。4個22歲的年輕人,本來只是在地下LIVEHouse表演,沒想到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靠著口碑,成軍短短一年,連續兩個月攻佔韓國各大流行音樂榜。他們的歌曲不是失戀的無病呻吟,而是唱出年輕人對現實的無力感,尤其韓國最近出現了新名詞「五拋世代」,指的是青年面對激烈競爭,不得不拋棄,戀愛、結婚、生子、買房。
    2015/10/02 21:17
  • 櫻與音對話! 阿里山櫻花季浪漫開鑼

    為期一個月的阿里山櫻花季開鑼了!阿里山賓館前浪漫繽紛的吉野櫻王,已經開了7成,千島櫻、琉球櫻還有山櫻花全都美麗綻放,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嘉義林管處上午在沼平公園舉辦開鑼儀式,找來了學生樂團現場演奏,更為櫻花季增添幾許浪漫!
    2014/03/10 12:12
  • 「花蛤正妹+搖滾樂」 金門力拚觀光

    每年7、8月,是金門「花蛤」的盛產季節,金門縣政府為了推廣花蛤,除了連續舉辦「花蛤仙子」選拔,今年還更開放大學生樂團PK,全力拚觀光。
    2010/07/21 00:54
  • 獨立樂團接力 音樂藝術節HIGH翻

    2010高雄春天藝術季已經開跑,包括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熱鬧的演唱會以及文化中心「台語巨星演唱會」等。其中從12日開始的大港開唱,預計要在9天活動中,邀請85個國內外獨立樂團,接力演唱!晚間這些樂團的演出,吸引許多學生樂迷前往「朝拜」,場面相當熱鬧。
    2010/03/13 23:38
  • 紀德鑑「基隆號」 週末到台中港

    國防部向美國採購的四艘紀德艦,頭兩艘「基隆號」跟「蘇澳號」已經抵台服役。軍方安排「基隆號」到台中港,準備在這個禮拜六日,開放給民眾參觀,下午一群歡迎艦隊的小學生樂團,也把握機會看個仔細,雖然都說很棒,但問到要不要當海軍,都異口同聲說「不要」。
    2005/12/23 23:15
  • 南台17學生樂團 飆歌8小時迎新年

    高雄縣連續三年舉辦「音風狂嘯」跨年演唱會,由一群熱愛搖滾創作的學生,同台飆歌,今年有17個團體在澄清湖前的水舞廣場演出,其中不少樂團在南台灣還擁有眾多FANS,透過TVBS鏡頭,帶您體驗他們另類的演出風格。
    2003/12/31 11:13
  • 〈獨家〉依樣拍光碟 學生樂團籌錢表心聲

    非常光碟幾乎人人搶買想看,有一群年輕學生,他們自組一個地下樂團,看到光碟這麼火熱,因此也突發奇想,要錄下自己唱歌跳舞的身影,嘲諷時事,然後製成光碟販售,賺零用錢。會不會擔憂負面效應?他們說不偷不搶,言論自由,當然不怕。
    2003/11/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