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孫武生 結果共45筆

  • 永和分屍案 主嫌孫武生判無期徒刑定讞

    擁有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男子孫武生懷疑加拿大籍好友顏柏萊為警方線民,夥同友人在永和河濱公園殺害顏柏萊並分屍。二審判處孫武生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1/05/12 17:25
  • 殺人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孫武生憂看不到孩子

    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二審今天宣判,判外籍主嫌孫武生應執行無期徒刑,刑後驅逐出境。孫武生說,審理不公;憂被驅逐,他在台監護權訴訟未完成,就無法看小孩。
    2021/01/13 13:37
  • 快訊/永和分屍案 主嫌孫武生二審判無期徒刑

    三年前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毒品糾紛,遭殺害分屍,主嫌孫武生一審判無期徒刑,共犯班特則判12年6個月,今天二審宣判,兩人都維持一審判決,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1/01/13 11:54
  • 永和分屍案二審宣判 外籍主嫌孫武生無期徒刑

    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二審今天宣判,判外籍主嫌孫武生應執行無期徒刑,班特12年6月徒刑,另2名被告維持原判決刑度1年6月和6月,全案可上訴。
    2021/01/13 11:48
  • 罕見!法官河邊開臨時庭 模擬永和分屍案

    殺人分屍案,法院罕見的在戶外開庭!發生在前年八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在新北市永和遭人分屍,法院一審判處四名被告六個月到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曾德水,認為主嫌孫武生,跟另外兩名被告關行兇路線,各執一詞,另外一名目擊證人,也有看到其中兩名嫌犯,疑似棄屍過程,因此移師河堤邊開庭!
    2020/09/11 19:33
  • 分屍嫌互咬! 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9:09
  • 溪畔釣魚目擊永和分屍案 證人疑聽到屍塊落水聲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今天提審被告勘驗新店溪河堤現場。疑聽到屍塊落水聲的證人表示,案發當晚他在河邊釣魚目擊主嫌孫武生與被告班特,聽到有東西被拋落河中的聲音。
    2020/09/11 16:38
  • 分屍嫌互咬!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 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3:21
  • 分屍案外籍主嫌具狀陳情未獲AIT照顧 法官:弄錯對象

    永和河濱公園殺人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擁有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法官今天開庭說,孫嫌日前具狀指稱未獲美國在台協會照顧,他是中華民國法官,不是美國國會議員,弄錯對象。
    2020/07/06 15:11
  • 永和分屍凶嫌引猶太節日不想開庭 法官舉媽祖生反駁

    高院審理永和河濱公園殺人分屍案,美籍、以色列籍主嫌孫武生說,今天為猶太人休息日,不應開庭,法官拿出農民曆舉例,昨天媽祖生,不能因節日而不開庭,請尊重中華民國法律。
    2020/04/16 15:38
  • 永和分屍宣判! 主嫌判無期、買刀男大生6月

    2018年8月在一名加拿大籍男子,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遭人殺害棄屍,檢警追出幕後四名嫌犯,將他們依殺人罪移送,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分屍主謀孫武生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另兩名外籍共犯,則是分別被判12年半與1年半,而當中唯一一名台籍男大生,因為幫忙買刀又把風,觸犯幫助傷害罪,遭判6個月徒刑。
    2020/02/15 12:31
  • 快訊/羈押期滿!曾逃亡 永和分屍3嫌再延押

    最新消息,去年8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包含孫武生在內的三名外籍嫌犯,羈押期屆滿,法院再開延押庭,雖然3人都否認犯行,但孫武生案發之後卻實曾有逃亡是實,規避刑罰可能性高,裁定延押兩個月。
    2019/08/31 13:41
  • 永和分屍案孫武生不認罪 何傑生坦承幫助殺人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將罪責推給班特,否認殺人分屍,嫌犯何傑生則透過律師坦承幫助殺人罪嫌,但不知道有人會被殺,自己無法控制孫武生的行為。
    2019/05/23 09:19
  • 雙屍嫌疑女婿逃日本! 警透過管道協尋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男子,四年前從美國大學畢業,來自伊拉克的他,當時在校成績優異,還受邀致詞,案發後,他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警方第一時間,聯繫日本警方幫忙找人,就算有司法互助,引渡嫌犯也不是一定成功,更何況台灣與日本沒有互助協定,但去年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成功被遣送回台,警方也不放棄一絲希望!
    2019/05/02 13:49
  • 聞「19歲兒夢中猝死」 永和分屍嫌何傑生當庭崩潰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主嫌孫武生等人事後陸續遭警方逮捕。據悉,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此案,提訊涉案的美籍男子班特(Bent)與何傑生(Hobbie),其中何傑生被告知年僅19歲的兒子在美國家中猝死時,當庭崩潰痛哭。
    2019/04/17 23:13
  • 永和河濱分屍案3外籍男否認犯行 法官裁續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去年8月在永和河濱公園遭殺害分屍,被告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等3名涉案外籍男子,迄今否認犯行,法官裁定續羈押審理。
    2019/03/04 14:56
  • 解除兩案委任 黃致豪桃色風波後首現身

    因為幫已經槍決的死囚鄭捷打官司,因此爆紅的人權律師黃致豪,今年一月爆出婚外情風波後,除了請辭律師公會理事職務,也解除華山分屍案主嫌陳柏謙、還有小燈泡案的被告王景玉的委任,但今天他在風波後,首度露面,前往新北地院,幫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打官司,開庭時孫武生否認犯案,也曾經提出來,想要回以色列受刑,黃致豪也向合議庭聲請精神鑑定,但出庭時,對於婚外情一事,絕口不提。
    2019/01/31 19:48
  • 快訊/永和加籍男分屍案! 美籍主嫌依殺人罪起訴

    最新司法消息,今年八月,新北市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分屍案件,當時警方逮美籍主嫌孫武生等四名嫌犯,今天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其中主嫌孫武生,以及一名非裔美籍共犯被依殺人罪起訴,另外二人依幫助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8/12/06 16:07
  • 快訊/永和分屍案逮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逮捕第4名涉案嫌犯,美國籍男子何傑森,落網後他承認協助主嫌購買汽油,幫忙放煙火掩飾殺人現場聲響,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共犯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10/19 14:49
  • 美籍男涉分屍! 來台八年教英文、任廚師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的第四名嫌犯何傑生!警方調查,何傑生八年前從美國來到台灣、娶了台灣籍妻子,育有一子一女,白天教英文、晚上擔任廚師,但他一來到台灣就在台北市天母一間英文補習班教英文時認識分屍命案主嫌孫武生,平時還會到對方的刺青店,沒想到平常生活正常的他捲進分屍風波,附近鄰居還有家人完全不敢相信。
    2018/10/18 20:32
  • 共犯還有他! 美籍男何傑生涉分屍滅證

    永和分屍命案有最新進展!九月提訊非裔美籍嫌犯BENT時,他說命案當天還有第四人在場,檢警比對後確認就是美國籍男子何傑生,持拘票到住處抓人,他初步坦承案發前曾到住家附近買兩公升的汽油,之後交給孫武生,並且在河岸附近施放煙火,避免殺人時的吵雜聲被路人發現,不過他不承認幫忙焚燒作案衣服,警方偵訊後將以殺人罪共犯移送。
    2018/10/18 20:32
  • 重大突破!永和分屍傳第4人涉案 觀賞分屍還幫燒血衣

    永和分屍案已發生近2個月,今傳出有重大突破!檢警日前將涉案的美籍刺青師「OZ」Mayer Oren Shlomo(孫武生)帶回問訊,竟查出有第4人涉案,一名美籍男子不但目睹了殺人分屍的過程,還在事後幫忙收拾血衣焚燒滅證,今晨警方已將這名46歲的美籍何姓男子逮捕,將進一步釐清涉案過程。
    2018/10/18 11:06
  • 快訊/永和分屍案! 警又逮美籍共犯偵訊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陸續逮捕3名嫌犯,凌晨又逮捕一名美籍男子何傑森,初步了解,這名外籍男子當時在案發現場,全程目擊,還幫忙燒毀相關作案衣物,目前人正在分局偵訊。
    2018/10/18 11:03
  • 「證明我無辜」永和分屍嫌犯吳宣 赴警局測謊

    新北市永和加籍男子遭分屍命案有最新進展!由於,到案的三人供詞有出入,檢警為了釐清案情,也詢問三名嫌犯是否願意接受測謊?台灣籍的嫌犯吳宣,一早在律師配同下,出現在新北市警局的測謊中心,他全身黑衣黑褲,還戴著口罩帽子,穿搭透露出心理的防衛!他說,為了加速釐清自己是清白的,才會同意測謊,自己了解測謊過程,也有了心理準備。
    2018/10/09 11:36
  • 快訊/永和分屍案主嫌落網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焦點,涉嫌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孫武生,被押回台灣後,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之虞跟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結果出爐,孫武生遭收押禁見,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8/09/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