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孫樂欣 結果共46筆

  • 影音/鍾欣怡密碼愛設這組數字 孫樂欣爆料:換男友就換

    2024/01/30 12:15
  • 慘被劈腿沒轍?鍾欣怡釋「教戰守則」擊潰渣男:不要回收

    節目主持人、演員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近十年並育有兩孩,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談論關於兩性與親子的相關話題。她8日就在個人IG上分享關於「如何對付劈腿的男人」,坦言曾有被劈腿的經驗,更釋出「教戰守則」教民眾擊潰渣男。
    2024/01/08 21:20
  • 小孩怕爆!鍾欣怡拿駕照3年只開2次 「殺氣背影」被拍吸粉朝聖

    「直播女王」鍾欣怡下來給人獨當一面精明幹練的形象,過去也曾花將近百萬重新打造復古歐洲名車,但其實拿到駕照3年來只上路2次,日前她分享一段首次載老公孫樂欣和小孩出遊的影片,小孩子真實的驚恐反應,也被副駕駛座的老公捕捉,該片吸引了近50萬人朝聖,網友笑說:「車內有一股肅殺之氣」、「小孩的反應最真實」。
    2023/09/26 14:43
  • 女星日本九州旅遊遇卡努颱風 曝驚險瞬間「差點被吹走」

    女星鍾欣怡近期與孫樂欣帶著兩個小孩,一家四口赴日本九州旅遊,不過好巧不巧正好遇上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在日本肆虐,而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一家人遭遇颱風的慘況照片,讓網友們笑瘋。
    2023/08/11 13:18
  • 鍾欣怡撐爆上衣「謎之角度」被傳開! 老公私密群組收照片:該回嗎

    女星鍾欣怡和老公孫樂欣育有一女一男,幸福的媽咪形象鮮明,但臉上絲毫不看不出年紀,她日前曝光一系列辣照,引起許多潛水男粉絲的迴響,就連老公的LINE群組也收到照片,讓鍾欣怡直呼:「當媽後被看會害羞耶!」
    2023/04/13 12:42
  • 尪硬要她穿S號內衣! 女星炸出傲人上圍喊:是何居心

    女星鍾欣怡當年拍攝威寶電信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育有一雙子女。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的她,日前秀出一張運動內衣照,驚吐丈夫硬說她是S號,怎料,穿下去後無法呼吸,讓她發文抱怨。
    2022/09/29 15:20
  • 鍾欣怡「左乳照出陰影」老公哭了 籲男伴邊摸檢查當情趣

    40歲女星鍾欣怡今(26)日出席「ghd乳癌防治」公益活動,她的媽媽在10年前發現罹患乳癌,後來一度痊癒,但不久前卻又復發,談到此事,鍾欣怡說:「我當時聽到簡直晴天霹靂,自責沒有照顧好媽媽,眼淚停不下來,也不能睡,用一夜白髮形容不誇張。」所幸鍾媽媽的態度很積極,願意為了她與孫子女們積極抗癌。
    2022/08/26 18:54
  • 鍾欣怡曬比基尼「邪惡視角」激美照! 曝運動後身體3變化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於去年9月開始經營電商「欣欣牌」,近來與燒肉品牌聯名,她因反覆試吃爆胖6公斤,褲子需穿到L尺寸,自嘲「就像懷孕3個月」。鍾欣怡昨(8)日曬出瘦身成果美照,邪惡視角展現好身材,她分享運動後的3處改變,「有運動後穿上泳裝,真的不一樣欸!屁股有翹了一點,背部線條也更明顯了!!然後很自然的挺著胸 。」
    2022/08/09 11:21
  • 孫樂欣暖牽岳母看病 鍾欣怡細數「3行為」甜喊:嫁對人!

    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8年的鍾欣怡,育有一子一女,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可以看出夫妻感情超甜~近日她和老公陪著媽媽去醫院,看著孫樂欣攙扶媽媽的背影,讓她甜喊:「我真是嫁對了!」細數「嫁對老公」的3徵兆。
    2022/06/30 14:55
  • 記得威寶妹嗎?電商女王羞喊「挖洞躲起來」裸肩嫩照流出

    女星鍾欣怡當年因拍攝電信廣告走紅,憑藉清純的外型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近年來轉戰電商平台,創下亮眼的銷售數字,年收入突破千萬,在直播帶貨界占有一席之地。昨(22)日她整理物品的時候,無意間翻出15年前發行的日記書,立刻掀起粉絲回憶殺。
    2022/06/23 10:19
  • 鍾欣怡被攻擊「整形又硬擠身材」 靠電商年撈千萬遭同業假帳號惡搞

    女星鍾欣怡近年轉戰經營電商平台,不僅年收入破千萬,還成功讓她在直播帶貨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正當外界正以為鍾欣怡在一片不景氣中開出紅盤,她卻在臉書寫出「被討厭」的心聲,更說自己「全身上下能被罵的都罵完了」,分享自己最近被罵的殘酷心情。
    2022/05/28 15:33
  • 鍾欣怡研發新品爆胖「像懷胎3月」 老公合夥認:妳的確難搞

    鍾欣怡今(17)日與老公孫樂欣出席燒肉聯名記者會,她笑說選擇穿洋裝現身是想遮住下半身,這半年研發反覆試吃,體重上升6公斤,褲子尺寸要穿L號「就像懷孕3個月」。鍾欣怡做事要求完美,認為口味不對就要求重新製作,在研發過程曾問孫樂欣:「老公我是不是太難搞?」沒想到孫樂欣秒回:「妳的確難搞。」
    2022/05/17 20:53
  • 鍾欣怡為創業「腫一圈」 超狂營業額曝光半年賺飽千萬

    鍾欣怡與燒肉店推出聯名煎餃品牌,她今(17)日與老公孫樂欣出席記者會,透露研發半年不停試吃,體重急升,褲子尺寸從S號穿到L,完全不敢站上體重機。鍾欣怡與孫樂欣自創電商品牌「欣欣牌」8個月,開站首月營業額就衝出200多萬元,最好一個月營業額近300萬元,孫樂欣透露,創品牌半年進帳千萬元,投資的金額已回本。
    2022/05/17 16:26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鍾欣怡日創2百萬業績!直播曾遭酸怒嗆:謝謝那些瞧不起

    藝人鍾欣怡近年來活躍於網路店商平台,有「業績女王」的封號,日前在臉書分享過去曾遭酸「直播是給走頭無路的人在弄的」,如今自家品牌生意強強滾,還創下單日200萬的驚人業績,讓她直呼:「謝謝過去那些的瞧不起 !」。
    2021/09/23 20:19
  • 劉真走1年半仍走不出來!友重話籲辛龍:不能一直陷溺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2月因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3月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丈夫辛龍至今未能走出喪妻之痛,昨(22)日又在夫妻倆約定的「雙雙節」痛喊好想愛妻。對此,好友忍不住說重話,盼辛龍快走出來。
    2021/09/23 10:37
  • 暗示「肢體接觸」尪問8字 鍾欣怡愣:婚姻是不是出問題

    38歲女星鍾欣怡於2014年嫁給知名製作人孫樂欣,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婚姻邁入第7年的她,日前跟老公撒嬌討「牽牽」,沒想到孫樂欣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我們的婚姻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2021/04/23 08:28
  • 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38歲女星鍾欣怡2014年和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育有1子1女,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是不少人眼中的甜蜜夫妻。豈料今年邁入「7年之癢」,鍾欣怡夫婦坦言曾當街大吵、摔手機,就連孫樂欣都坦承長達半年無性生活,一度面臨婚姻危機。
    2021/04/20 11:08
  • 女星健檢發現「左乳陰影」 尪深夜爆哭:沒後半輩子

    38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勘稱圈內模範夫妻。鍾欣怡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左邊乳房有陰影,後來因太過忙碌忘記追蹤,直到3年後才至醫院檢查,由於等待報告期間太煎熬,讓平時不哭的老公忍不住在半夜淚崩。
    2020/11/20 19:33
  • 直播代購吸破萬粉絲!鍾欣怡遭爆賣「翻玩香奈兒商品」

    37歲女星鍾欣怡因為拍攝電信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5年前他和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年來鍾欣怡成功轉型在網上直播賣商品,不過近日遭爆公然販售「翻玩精品品牌的產品」,被指有違反商標法的嫌疑。
    2019/12/31 11:30
  • 關係降冰點鬧分居 鍾欣怡:孫樂欣我真的不需要你

    育有一對子女,經常在臉書曬恩愛的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坦承兩人曾有離婚念頭,嚇壞眾人。
    2019/10/28 14:47
  • 小黃閃車自撞!司機嘆「賓士我賠不起」 惹哭後座女星

    女星鍾欣怡14日搭計程車去接小孩,沒想到在路上遇到賓士逼車,導致計程車司機緊急煞車後擦撞分隔島,當下她很想看清楚賓士駕駛的面孔,不過對方卻加速離去,事後,鍾欣怡不滿司機為什麼不跟對方理論,沒想到司機說「他是賓士,我賠不起」,這也讓鍾欣怡聽完一陣鼻酸,氣得跟老公孫樂欣抱怨事發經過。
    2019/08/15 12:30
  • 和老公大吵崩潰痛哭!鍾欣怡嘆:經營婚姻不容易

    37歲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一女一子,夫妻感情一向非常穩定。不過近日鍾欣怡受訪時自爆過年時,和老公吵了結婚以來最大的一次架,2人都崩潰痛哭,她才體會到經營婚姻多不容易。
    2019/07/15 08:55
  • 女星古裝裡只穿內衣 男藝人伸「鹹豬手」進袖子吃豆腐

    女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來成為通告藝人,經常上遍各大綜藝談話性節目。個性隨和的她,平日雖給人搞笑形象,但她的身材其實很有料。日前她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爆料自己曾遭一名男藝人吃豆腐。當時拍古裝短劇,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袖子裡,當場讓她嚇壞了。
    2019/06/16 20:42
  • 超寵妻!盤點圈內結紮人夫 李李仁:我的痛不算什麼

    孕婦懷胎10月需承受掉髮、水腫、行動不便等問題,產前擔心胎兒健康,產後還要承受傷口劇烈疼痛,因此圈內有不少男星不捨妻子歷經生產痛苦,自願進行結紮手術,例如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有著超暖想法,「跟老婆生過兩個孩子的痛比起來,我的痛不算什麼。」
    2019/02/0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