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孤男寡女 結果共12筆

  •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2023/09/09 05:40
  • 同居疑雲為何沒出面? 王定宇曝妻反應:不要叫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他近日在政論節目中首度向太太正式道歉,並坦承孤男寡女生活在同個空間確實不妥。對於外界好奇,王定宇為何沒讓太太出面澄清,他表示,本來就要自己面對,且太太也拒絕稱「你不要叫我」。
    2021/03/18 13:02
  • 不躲了!王定宇提4大抱歉 認孤男寡女同空間生活不妥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直擊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事後澄清僅是分租,太太都知情,且決定不續租。他昨(16)晚在政論節目首度為此風波致歉。
    2021/03/17 07:56
  • 王定宇再爆「2名女房東」 顏若芳:非孤男寡女共處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兩人對外否認強調只是分租房間,王定宇也強調「太太知情」撇清桃色緋聞,但外界質疑聲浪仍不減。事後王定宇自爆其實他有2名女房東,另外一人是顏若芳的高中同學,顏若芳對此也證實「兩人合買了那間房子」。
    2021/03/14 09:56
  • 被新娘安排和2陌生男「同睡一房」 伴娘傻眼求助

    好友要出嫁,姊妹淘開心允諾當伴娘,沒想到卻被這樣對待?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研究所同學要結婚,跟對方感情很好,答應當對方的伴娘;不料在婚前1個月,新娘告知對方她家無法提供房間給她睡,母親幫忙訂了一間4人房,要2位伴娘和另外不認識的2名男子同住一房。女網友嚇得直問「該怎麼處理呢?」
    2019/03/17 12:47
  • 已婚區長攜女夜入辦公室 拉鐵門關燈好曖昧

    台南山上區區長爆出,下班時間帶一名女子同處一室在自己辦公室內,孤男寡女在一起,過程中電燈還關掉,整個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流出,還被議員拿到質詢台,質問台南市長賴清德,底下區長爆出桃色疑雲,山上區長透過同事喊冤,當天是喝了酒才會讓女子進辦公室,並且開公務車,甚至反過來要追究內部的監視器是誰流出來。
    2016/11/29 18:22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鐵三角助威! 老搭檔更見鄭秀文演技

    【奔騰50躍金馬】節目為您介紹,以「盲探」,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評審團看上她自然一面,第三度提名金馬,其實,擁有廣大粉絲的鄭秀文,是票房保證、演技備受肯定,曾經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兩次入圍金馬獎,卻總是鎩羽而歸,沒能拿獎,這回鄭秀文跟螢幕情侶劉德華、杜琪峰導演,昔日鐵三角再度合體,要再創10年前「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當年巔峰,能否拿獎深受關注。
    2013/10/05 10:54
  • 「借住一晚」? 特戰軍官遭控勾人妻

    新北市一名杜姓男子,發現太太和當年的前男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質疑妻子外遇,而這名外遇的男主角還是陸軍特戰隊的劉姓中校,對於被指控妨礙家庭,這名中校澄清,的確和對方的妻子曾經在高中時期是男女朋友,當天只是借住對方家一晚,沒有做出任何逾矩行為。
    2011/09/21 18:25
  •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

    公家單位也扮起紅娘,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有鑒於內部同仁孤男寡女眾多,官網電子報幫忙牽紅線,開闢徵婚園地,幫單身同仁刊登徵婚啟事;不管是替代役宅男,還是各處室美女,都來報名碰運氣,希望能夠終結孤單;而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
    2010/07/04 13:32
  • 韓黑色情人節 單身穿黑衣吃黑麵

    在日本有白色情人節,南韓也發明了黑色情人節,時間定在4月14日,在這一天,南韓沒有伴侶的孤男寡女,都要穿上黑色衣服,還要狂吃大碗的黑色炸醬麵,來紓解壓力,單身男女藉由這個活動,彼此加油打氣,希望儘快擺脫單身生活。
    2008/04/15 16:51
  • 情人節求姻緣 孤男寡女擠爆月老廟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突然湧入大批年輕男女,為的就是求姻緣。因為這裡的月下老人,10年來,至少成功為5600多對新人,牽起了紅絲線。
    2005/02/14 12:23
  • 新片賊公賊婆 劉德華鄭秀文再度合作

    繼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之後,杜琪峰、劉德華、鄭秀文這鐵三角組合再度攜手合作,新片名為賊公賊婆,看華仔和SAMMI,如何玩出一連串的真真假假鬥智又鬥計。
    2004/04/26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