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孕味 結果共57筆

  • 影音/峮峮空姐服熱舞「飄孕味」 遭毒舌嘆:盡力完成工作

    1天前
  • 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博愛座的讓座標準常引發爭議,所以不少人即使不坐博愛座,也會主動讓位給需要的人。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因爲讓座發生了尷尬一幕,今(15)日搭捷運時看到一位疑似孕婦的女生,因此趕緊起身讓位,不過對方卻一臉疑惑,原PO這才驚覺自己誤會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女網友分享,「1服裝」經常被男生認錯是孕婦。
    2023/12/15 20:43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 早有端倪!孫藝真1個月前美照露餡 「小腹微凸」飄孕味

    韓國巨星夫妻檔「迫降CP」玄彬、孫藝真,3月舉行完世紀婚禮後,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今(27)日孫藝真在社群平台大方公開懷孕的喜訊,短短1小時湧入超過60萬名網友留言恭賀。其實早在1個月前,她就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但當時並未正面回應,如今親自證實好消息,許多粉絲已十分期待他們下一代的誕生。
    2022/06/27 18:32
  • 金馬影后爆已婚赴英待產 飄孕味淪「女僕」服侍愛人

    34歲的中國大陸藝人馬思純曾憑《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寶座,去年傳出她與大陸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更多次遭爆結婚、懷孕,但她始終表現出曖昧不明的態度,不否認也不承認。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馬思純現身在英國街頭的照片,身形明顯大了一號,孕味十足。
    2022/05/10 13:53
  • 福原愛遭爆懷孕不躲了! 友曬無P全身照洩「驚人秘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爆出將與曾在東京家過夜的橫濱男再婚。由於身材近來屢飄孕味,遭外界質疑可能懷孕,好友日前曬出她的全身無P圖照片,真實身材全現形。
    2022/05/02 16:22
  • 婚前凍卵20顆!女星疑「做人成功」錄影頻摸肚

    女星朱蕾安和知名收藏家Ron(張榮成)結婚2年、感情甜蜜,雖然相當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但現年36歲的她,怕卵子品質會因為生理年齡下降,在婚後也超前部屬,一次凍了20顆卵子,積極為明年生虎寶寶做準備,近日她身穿寬鬆洋裝現身,飄出些許孕味,讓眾人懷疑是否有好消息。
    2021/10/25 16:01
  • 小S凸肚又傳有喜? 賈永婕苦笑再PO照:是平的啦!

    藝人賈永婕和姊妹淘小S一起到台東做公益,不過卻因為公開的照片中小S肚子微凸,意外鬧出她懷上第四胎的烏龍,甚至有網友開始猜測小孩性別,讓賈永婕哭笑不得,趕緊再貼出照片澄清「是平的啦」,吐槽老公王兆杰真的是「手殘王」。
    2021/10/23 10:00
  • 懷第4胎?小S「凸肚飄孕味」 賈永婕驚:完蛋了

    藝人賈永婕、小S(徐熙娣)交情友好,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小S二話不說響應賈永婕募資活動,熱心公益的2人最近去台東參加公益活動,活動照片中,小S腹部飄孕味,令網友好奇,「是不是又有了啊?」
    2021/10/21 22:25
  • 帶球嫁?吳姍儒金鐘戰袍飄孕味 親吐「小腹隆起真相」

    藝人吳姍儒(Sandy)日前宣布,將於明年(2022)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身為準新娘的她,2日出席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襲銀色貼身長禮服上台領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眾人目光都聚焦在吳姍儒似乎微微隆起的小腹,不禁猜測是否有喜,懷孕了?對此,吳姍儒親自在臉書發文解答。
    2021/10/11 19:05
  • 夏宇童遛狗頻「扶腰摸肚」又圓了 偕孫協志放閃飄孕味

    藝人孫協志和「好朋友」夏宇童緋聞傳了2年,兩人近日在女方的網路節目公開放閃,親密依偎的互動宛如甜蜜的情侶日常。周刊近日直擊兩人在內湖區一同遛狗,期間女方不時出現扶腰、摸肚的動作,且身形比疫情前較為圓潤,被猜測是「飄孕味」。
    2021/07/05 11:21
  • 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 網見「微凸小腹」嗨喊:懷孕了?

    40歲男星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爆出喜訊後卻傳聞不斷,老婆還被起底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後來潘瑋柏親自駁斥,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畫展,難得隔空放閃,卻被眼尖網友發現Luna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2021/06/29 13:09
  • 被爆有喜後首現身!小甜甜「孕味超濃」身形曝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9)日被爆出肚皮有喜,低調到婦產科領取媽媽手冊,與小5歲男友邁向人生下個階段,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她也在稍早現身楊繡惠直播,在傳出喜訊後首度曝光「真實身材」,身穿寬鬆洋裝腳踩平底鞋,身形飄孕味。
    2020/12/09 15:42
  • 熊熊孕味藏不住!慶生穿搭「格紋全歪」 巨肚正面照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4月被拍到與「特斯拉新歡」鄭旭哲互動親密,男方不僅在大街上公然公主抱,兩人也被目睹到家飾賣場選購家具,疑似好事近。日前傳出她已懷孕逾10週的消息,但未經當事人證實,不過19日她幫好姊妹夏宇童慶生,穿著綠色連身洋裝,腹部明顯鼓起,孕味完全藏不住。
    2020/08/24 17:09
  • 熱戀富二代半年爆懷孕!凸肚照瘋傳 陳喬恩回應了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認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最終順利交往,也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認愛半年的她最近被網友瘋傳一組飄孕味影片,本人今(15日)終於給予回應。
    2020/04/15 21:24
  • 才剛認愛!陳喬恩寬鬆洋裝飄「孕」味 本人回應了 

    藝人陳喬恩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仍不忘家鄉的粉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之互動。日前,她上傳了一系列穿著洋裝的美照,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卻被發現疑似小腹微凸,飄出「孕味」;對此,她也高EQ做出回應。
    2020/03/11 20:54
  • 說溜嘴?爆林志玲懷孕 柯文哲:誰講的記不得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肚皮動靜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被多次直擊穿著寬鬆衣物,飄出濃濃孕味,又在社群網站曝光自己食量,也讓網友們驚呆好奇問是否「有喜」。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竟脫口稱「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
    2019/09/05 15:54
  • 做試管嬰兒密件曝光! 林志玲拚明年當媽

    今年六月,林志玲無預警宣布閃嫁日本資深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後,終於擺脫「黃金剩女」封號;只是外界催婚多年成功,不意外地接力催生,已經接連開始利用她的各種近照,細細檢視她的腰圍,覺得志玲姐姐渾身充滿孕味。
    2019/07/31 07:23
  • 凸肚照曝光! 40歲章子怡爆懷孕「5個月」推工作安胎

    40歲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育有1女醒醒,近期她被拍到「凸肚」照,懷孕傳聞滿天飛,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已經懷孕5個月。
    2019/07/25 08:06
  • 40歲吳佩慈驚爆懷第4胎!如願湊成2個「好」字

    身價超過232億的40歲女星吳佩慈,繼為大陸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後,今(23日)又傳出她懷上第4胎的消息。有民眾爆料吳佩慈昨晚(22日)與梁靜茹、賈永婕等女星聚餐,她腹部微微隆起,雙手更不時撫摸肚子,孕味相當濃厚。有媒體報導吳佩慈其實已懷孕4個多月,這胎又是個女娃,如願湊成2子2女。
    2019/07/23 12:37
  • 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飄孕味

    名模林志玲在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黒澤良平)後,曾透露過想生一對雙胞胎,外界就相當關心夫妻倆做人的進度,日前網路上瘋傳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小腹微凸,還拿娃娃遮肚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工作人員表示那是去年11月的舊照,懷孕傳聞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又拍到林志玲婚後首次回到台灣,整個人腫一圈,看起來孕味十足。
    2019/07/21 10:49
  • 蔡詩芸撫摸凸肚飄孕味 王陽明貼身護妻

    結婚4年的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兩人曾分手又復合,重逢4個月就火速互許終身,很愛孩子的蔡詩芸,訂婚時曾傳出烏龍孕事,此後肚皮就沒動靜,去年才低調透露「身體出狀況」,為了孕事努力調養身體。本刊日前直擊王陽明帶著蔡詩芸出門嗑鍋,坐在餐廳裡凸腹明顯的蔡詩芸,看來這次是真的好孕到了!
    2019/07/10 15:49
  • 撫肚、扶腰、大休息 蔡詩芸難掩孕味飄

    起身一個MOVE讓肚肚現形的蔡詩芸,六月二十七日晚間用餐完畢後,在老公王陽明的耐心扶持下步行回家,沿路她頻頻扶腰、護肚,回家短短1公里路,夫妻倆還兩度在街邊坐下大休息,跟兩人健康、運動形象比對起來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2019/07/10 15:25
  • 黃立行驚爆升格當爸?女友小腹凸起親回喜訊:老子XX

    從紅極一時的男團L.A. Boyz出道的43歲金曲歌王黃立行,和大陸女星徐靜蕾交往9年多,雖2人極少公開放閃,但據傳感情十分穩定。近日徐靜蕾在IG上PO出多張出遊照,照片中的她被發現小腹微凸,穿著明顯寬鬆,飄出濃濃孕味,讓黃立行被質疑即將升格當爸,事後徐靜蕾也親自回應了。
    2019/07/08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