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孔蒂 結果共42筆

  • 五星運動黨表態抵制 義大利聯合內閣恐垮台

    義大利聯合政府裡的「五星運動」黨領袖孔蒂(Giuseppe Conte)表示他們不參加14日國會的社福法案信任投票。此舉恐致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內閣垮台。
    2022/07/14 15:50
  • 女銅像衣著太貼身超害羞 義大利女議員轟物化女性

    義大利雕塑藝術家斯蒂法諾(Emanuele Stifano)日前以19世紀的經典名詩為發想,創作一座女性銅像,上週六(25)還邀請前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前往薩普里市(Sapri)參加揭幕儀式。沒想到這座旨在致敬的銅像卻因為衣著過為「暴露」,讓不少女性認為有物化女性之疑,引發論戰。
    2021/09/29 18:03
  • 「瑪利歐」出任務 歐央行前總裁.接義國總理

    義大利遭受疫情和經濟不振雙重打擊,聯合政府又因為得不到在野黨支持而解散,國家陷入空轉狀態。義大利總統馬特雷拉,來找歐洲央行前總裁瑪利歐.德拉吉救火,請他重組政府,擔下總理大任。德拉吉在擔任歐洲央行總裁期間,剛好爆發歐債危機,德拉吉實施量化寬鬆,挽救了歐洲經濟,也穩住了歐元匯率,外界讚揚他的貢獻,還給他「超級瑪利歐」的封號。義大利民眾對德拉吉寄予厚望,希望他能擺脫政治惡鬥,以財經專業領導國家,義大利股市也開出激勵行情,收盤大漲逾2%。
    2021/02/04 19:59
  • 英國死亡數破10萬 全球搶疫苗.藥廠供貨缺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在全球擴散,也讓各國的疫情加劇。英國首相強森宣布,英國累計死亡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他表示將為這個結果負起全責。荷蘭也因為擔心變種病毒蔓延,上週六宣布實施夜間宵禁,沒想到卻引發民眾的反彈,連續三天在10個城市發起示威,最後演變成暴動,民眾還闖入醫院威脅醫療人員。全球瘋搶疫苗,輝瑞和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卻宣布,他們的供應會減少,像是阿斯特捷利康出貨給歐盟的劑量會減少六成;歐盟重話批評,揚言不排除要限制疫苗出口到歐盟以外的地方,但人道輸出不在此限。
    2021/01/27 19:58
  • 快訊/疫情、經濟雙重打擊 義大利總理孔蒂請辭

    義大利總理「孔蒂」,稍早正式宣布請辭,「孔蒂」先前雖然以極小差距,贏得信任案投票,但因為缺乏國會絕對多數支持,宣布請辭籌組新政府,目前辭呈已送交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但如果新政府還是難產,也不排除會解散國會,提前大選。
    2021/01/26 21:43
  • 歐洲再次淪為疫情重災區 新冠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大流行,歐洲再次淪為重災區,義大利疫情升溫,總理孔蒂宣布強化防疫規範;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局部封鎖未見效,全國餐館酒吧19日起關閉一個月。
    2020/10/20 12:02
  • 義大利新冠疫情延燒 總理孔蒂宣布緊縮防疫規範

    義大利為對抗近期國內武漢肺炎確診潮,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今天宣布一系列新防疫措施,針對酒吧和餐廳祭出限制,並推動民眾多在家工作。
    2020/10/19 17:27
  • 王毅的歐洲「失敗之旅」! 義拒接見法總統洗臉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問歐洲五國,卻處處碰壁。義大利總理孔蒂,拒絕接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因為華為5G,當場洗臉。王毅所到之處,都有港人、維族人抗議,法國媒體形容,這是一場失敗之旅。而大陸跟澳洲,關係惡化,北京將澳洲籍華裔女主播「成蕾」逮捕,形同押做人質。
    2020/09/01 22:04
  • 義大利解封第2階段!咖啡重飄香 景點猶冷清

    新冠肺炎死亡人數高居全球第三的義大利,本週邁入解封第二階段,餐廳、博物館、美容院等,在遵循嚴格規定下,可以重新開門。羅馬的餐廳也引進新系統,讓顧客用自己的手機點餐;博物館則要求遊客先上網預約,以控制入館人數;教堂也陸續開放,教宗方濟各現身主持私人彌撒。義大利人口有6千萬,目前已篩檢200萬人,義大利總理表示,他對逐步鬆綁審慎樂觀。
    2020/05/20 19:52
  • 義大利5月4日起逐步解封 本週將公布細節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今天表示,政府將在本週結束前宣布如何逐步解除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封城措施,相關計畫將自5月4日起實施。
    2020/04/21 16:24
  • 西國逾3600死超大陸 民眾扮狗偷溜出門

    義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破7千人,高居全球第一,這幾天義大利市長們,輪流暴怒,因為有民眾不聽勸,出門打乒乓球或是遛狗!氣得義大利總理孔蒂宣布,要把擅自外出的罰款提高到10萬新台幣,甚至可能吃上牢飯,只是義大利為什麼爆發嚴重疫情,媒體追蹤到零號病人,懷疑是一對中共黨員夫妻散播病毒!
    2020/03/26 17:19
  • 義大利封城 旅義台人聯合聲明:沒恐慌要求撤僑

    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於義大利確診及死亡人數狂飆,成為疫情目前在全球最猖狂的地區之一。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日前宣布封城,限制各地旅行與公眾集會,對於政府該如何將定居於義大利的台人撤僑一事,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定居於義大利的台人昨(13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連署聲明,表達來自疫區的他們真實心聲。
    2020/03/14 13:09
  • 義大利全境封鎖!六千萬人非必要不得出行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傳播,歐盟27個成員國全體失守,法國、德國確診人數都已破千,最新傳出法國文化部長也染病;另外確診病例超過200例的北歐國家瑞典,央行副總裁從義大利返國後確診感染。義大利已經成為中國大陸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累計9172人確診、其中463人死亡,死亡率高居全球之冠,疫情瀕臨失控,當局下令將封城令擴大到全國,六千萬人受影響,除了工作、看病以及緊急因素外不得離開居住地;全國監獄也暫時停止家屬探監,沒想引發23座監獄暴動,已知6人死亡。疫情衝擊義大利社會穩定和經濟、威脅人們健康,義大利總理孔蒂接受媒體訪問時,以「最黑暗的時刻」形容所面臨的困境。
    2020/03/10 19:59
  • 義大利最黑暗時刻 全國封城醫療體系瀕垮

    義大利總理孔蒂宣布封城範圍擴至全國,並稱這是義大利最黑暗時刻。位於北部疫情重災區的倫巴底,首長擔憂新封城措施恐怕還不夠,危機應變指揮也說醫療體系瀕臨崩潰。
    2020/03/10 13:54
  • 義大利疫情失控 暫停包含義甲在內所有體育活動

    義大利的武漢肺炎疫情急遽升溫,為全力防疫,總理孔蒂今天宣布到4月3日前,全國所有體育活動全部暫停,包括最高層級的職業足球賽事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
    2020/03/10 12:32
  • 9172確診463死亡 義大利總理令全國封鎖

    義大利確診數,單日增加1797例,累積確診病例9172例,死亡人數463人,疫情瀕臨失控,義大利總理孔蒂,當地時間周一又加碼宣布,封城令將擴大到全國,等於義大利超過6千萬人口,全都會受影響。
    2020/03/10 11:54
  • 姊染新冠亡!他「口對口CPR」伴屍24小時上網求救

    義大利當地時間9日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多達9172起,造成至少463人死亡,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已宣布「全國封鎖」,並禁止所有公共集會與體育賽事。義大利一名男子也透過網路向外求援,表示已和過世的姊姊關在家中24小時,等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但至今卻沒有任何消息,「被政府拋棄」。檢測結果事後證實,他的姊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0 11:25
  • 武漢肺炎日增近1900例確診 義大利全國封城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邁向近萬確診,義國總理孔蒂今晚令封城範圍擴至全國。孔蒂表示,禁令主旨是要大家「待在家裡」,已無所謂紅色警戒區,全國都是有迫切需求的「保護區」。
    2020/03/10 09:42
  • 快訊/義大利封鎖全國 6千萬人非必要不得移動

    義大利總理孔蒂9日宣布要將封鎖的紅區擴大到全國,全義大利超過六千萬人,如非緊急事件不得移動,另外公眾活動及體育活動都停止。
    2020/03/10 08:08
  • 親還是不親? 武漢肺炎帶給歐洲人的另類煩惱

    法國總統馬克洪日前到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參加法義高峰會時,對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送上臉碰臉的義式親吻,而且不只親一次,他親了兩次。
    2020/03/02 13:46
  • 快訊/義大利新冠肺炎 累積確診400例12人死亡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目前累積確診已經達到400例,12人死亡。義大利總理孔蒂正尋求國際協助,並呼籲歐洲其他國家共同合作,不要孤立並歧視義大利。
    2020/02/27 08:06
  • 快訊/義大利停飛「往來大陸航班」 台港澳也在內!

    義大利總理孔蒂,當地時間30日宣布,確認在羅馬有2名,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已經將他們隔離治療,後續也將暫停所有往來中國大陸和義大利航班,停飛範圍還包括香港、澳門和台北,也是首個全面暫停往來大陸航班的國家。
    2020/01/31 20:53
  • 義大利首現2例武漢肺炎 義總理宣布暫停中義航班

    武漢肺炎突破義大利防線,羅馬今晚確診兩例武漢肺炎病例,兩人都是來自武漢的中國遊客。義大利總理孔蒂晚間宣布,暫停中義間所有航班。
    2020/01/31 09:56
  • 武漢肺炎義大利現蹤 2確診病例來自中國

    義大利總理孔蒂今天表示,義大利確認兩名中國遊客武漢肺炎篩檢呈陽性。這是義國的前兩起確診病例。
    2020/01/31 09:49
  • 快訊/義大利現首2例確診 總理宣布停飛大陸航班

    義大利總理孔蒂表示,義大利首次確診兩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的案例,被感染者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他們目前在當地醫院隔離治療,之前待過的飯店房間也已經被封鎖,另外義大利總理也宣布,停飛所有往返義大利和中國大陸之間的航班。
    2020/01/31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