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嬰兒車 結果共394筆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1天前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獼猴搶食!中山大學補償學生每餐100元

    高雄壽山動物園日前有遊客發現一隻獼猴霸佔嬰兒車,不僅偷走車上的三明治,還跳上跳下造成嬰兒車翻覆。中山大學也時常有獼猴出沒,甚至搶奪食物造成學生受傷,於是校方試辦補償措施,讓學生別跟獼猴爭搶,如果被獼猴搶走食物,只要依校內店家的發票或收據,每人每餐補償上限100元。
    2024/03/19 18:49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東京極權社區被稱「澀谷北韓」 禁叫外送、住戶走廊聊天也不行

    日媒指出,許多日本居民對於社區管理毫不關心,導致老公寓增加的同時,部分管委會越來越極權,引發居民糾紛。日本東京一處公寓社區,管委會制定過許多奇葩規定,住戶被禁止叫外送、在公用設施使用嬰兒車,甚至無法在走廊聊天、講電話,居民敢怒不敢言,導致該公寓曾被稱為「澀谷的北韓」
    2024/03/16 12:55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小嬰兒手比2!新手爸媽爽中百萬 台彩:4個2千萬還沒開

    新春刮刮樂持續開出!有一對新手爸媽跟家人一起推著嬰兒車帶著小嬰兒到店裡玩刮刮樂,店員直說孩子有夠可愛,還穿全紅會帶財,爸媽看到孩子比2,就選了2號,真的成功刮出100萬元大獎;而台彩指出,目前新春刮刮樂2000元刮刮樂還有4個2000萬大獎、3個200萬+賓士車沒有開出。
    2024/02/23 16:16
  • 叭!豪車不讓人與嬰兒車搶道 警:可罰6千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1200元到6000元,但卻有民眾拍下,有法拉利車主,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不滿等太久,按喇叭催促行人和前方車輛,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如果違規屬實,可以開罰6千元,加上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
    2024/02/07 20:02
  • 影音/女推嬰兒車占停車位遭趕「比這支」! 駕駛怒提告

    2024/01/09 11:19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為閃「違停車」母推嬰兒走快車道 憂遭撞

    有民眾走在基隆暖暖的東勢街,控訴有標線人行道,卻不時都有違停車輛,害得她只能走在快車道,推著嬰兒車又面臨呼嘯而過的車,相當危險,就怕自己跟孩子,一個不小心被撞,實際前往這條路,走不遠,就超過三輛車違停。
    2024/01/04 19:24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影音/小貨車過彎「險撞母子」 媽媽急拉嬰兒車往後退!

    2023/11/07 12:49
  • 小貨車過彎險撞嬰兒車! 媽媽嘆:駕駛看一眼就走

    雲林斗六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對向一輛小貨車,直接轉彎沒禮讓,差點撞上母子兩人,畫面曝光讓民眾嚇一跳。
    2023/11/05 19:18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現在小孩都早熟?她見「國小女童跨坐男身上」1舉動嚇壞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現代人普遍早熟,但也因此引起家長煩惱。有民眾在大街上目擊國小女童跨坐在男生身上接吻,且2人都相當稚嫩,這一幕讓她相當震驚,也擔心起還在嬰兒車裡的女兒。對此,不少網友就坦言,其實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重要的是要做好性教育,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2023/10/26 07:57
  • 嬰兒車「騎樓衝到馬路」!板橋媽滑手機不知情 驚險瞬間曝光

    台灣交通亂象層出不窮,所有行人與車輛都得提高警覺,以免突然有「不速之客」出現在眼前。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某處時,竟有一台嬰兒車「連人帶車」衝到馬路上,而母親竟渾然不知,仍在一旁滑手機。儘管嬰兒車幸運地被卡在路邊,但影片曝光後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9 08:20
  • 媽我在這!母2次忘煞車「娃車載嬰」滑向馬路

    新北市板橋一位家長推嬰兒車帶孩子出門,邊點餐的同時,因為忘記踩下嬰兒車的煞車,導致寶寶連人帶車直接從騎樓滑到路旁,好險騎士緊急擋路旁先保護孩子,這位媽媽才趕緊衝出,附近店家還說,這位媽媽還發生2次粗心事件,不過社會局指出,因為不是故意的,因此沒有觸法。
    2023/10/1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