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嫻妃 結果共21筆

  • 只穿內褲被拍!《延禧》女星拒接大陸真人秀 崩潰喊「我快瘋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創演藝事業巔峰,真人秀等節目邀約不斷,最近她宣布將重返香港TVB拍攝新戲《新聞女王》,讓劇迷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她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難忘先前曾拍攝24小時被監督的真人秀,且攝影機數量多到讓她難以適應,「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2023/02/23 17:56
  • 傳中共逼表態 嫻妃急喊「我愛我的祖國中國」

    隨著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央視昨晚在官方微博po文「我愛中國,我愛香港,#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轉發!讓全世界都知道!」號召民眾響應。今(15日)凌晨香港女星佘詩曼加入轉發行列,並在微博留言:「#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我愛我的家鄉香港。我愛和平,願我們的社會恢復和平與安定。」立刻遭香港同胞狠酸「人民幣真香」。
    2019/08/15 17:52
  • 佘詩曼爆「秘戀經紀人」出櫃? 30字霸氣回應

    香港藝人佘詩曼憑藉「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紅遍兩岸三地之餘,也成為香港狗仔追逐焦點,有港媒近日爆料,她與打扮中性的女經紀人陳早茵(Joanne)過從甚密,被指「出櫃」事隔一日作出回應。
    2018/10/03 16:08
  • 憑《延禧》身價大翻3倍!  佘詩曼廣告價飆4千萬

    《延禧攻略》大受歡迎,讓戲裡演員跟著暴紅,飾演嫻妃的港星佘詩曼,廣告、片約紛紛找上門,廣告價已經飆到四千萬台幣,身價三級跳,這三個月的業配文也是洗版式PO文,一則就有80萬台幣,月入台幣400萬元相當輕鬆。
    2018/10/03 14:52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延禧攻略》娘娘們 巴黎時裝周爭豔比美

    藝人小S前進巴黎時裝周,見到《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雙方初次見面,都稱呼對方是偶像,同場的還有「嫻妃」佘詩曼,一口氣遇到兩位娘娘,三人還同框合照。
    2018/10/01 13:40
  • 小S同框魏瓔珞、嫻妃娘娘 驕傲大喊:我好時髦!

    近期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的藝人「小S」徐熙娣,繼日前同框韓國女神李聖經後,近日又巧遇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飾演「繼皇后」、「嫻妃」的港星佘詩曼,有在追劇的小S見到2人驚呼一個好瘦、一個臉好繃,但她也自豪「我好時髦」!
    2018/10/01 11:07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 《延禧》演員私下也在鬥! 嫻妃對順嬪「下手了」

    港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因多次拉嬪妃照鏡子、梳頭,曾遭網友後製惡搞成「理髮師」。在劇中飾演最美「順嬪」的張嘉倪,昨(1日)在微博放出多張照片,跟上潮流搞笑地寫下「今天髮型由『紫禁城髮型總監』做的」,笑翻不少網友,也有網友入戲太深開玩笑地回應「小心她剪妳燈!」
    2018/09/02 16:41
  • 4女星爭延禧「嫻妃」一角 佘詩曼獲選原因曝光!

    當紅清宮劇《延禧攻略》捧紅一大票演員,其中由視后佘詩曼飾演的「嫻妃」一角,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鮮少演出反派角色的她,也成為此劇一大亮點。有傳聞指出,其實原先「嫻妃」這個角色,有考慮其他港星,分別是胡杏兒、楊怡、胡定欣,最終還是選擇由佘詩曼出演。
    2018/09/02 12:48
  • 舊愛佘詩曼要求請吃飯 「八爺」老婆回應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扮演「嫻妃」一角,人氣再度飆升,日前與「八爺」鄭嘉穎的戀情也轟動一時,近日被問及舊愛鄭嘉穎與港姐女友陳凱琳完婚大事,她笑稱「鄭嘉穎應該要請我吃頓飯,好讓我能當面恭喜他們」,對此,陳凱琳也回應了。
    2018/08/31 11:11
  • 網瘋猜「嫻妃最後一盞燈想殺他」佘詩曼說話了!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至今風光下檔仍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從溫良忍讓到黑化成笑裡藏刀的繼后、嫻妃(佘詩曼飾演)無論是眼神或手指都很有戲,尤其是「滅一人剪一盞燈芯」的環節,更是引發眾人討論,就算已結局,仍有劇迷好奇最後一盞燈究竟是留給誰?佘詩曼近日也對於此舉回應了。
    2018/08/30 16:07
  • 《延禧》最貴演員15天拍完70集? 佘詩曼還原真相

    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不少粉絲為此著迷,劇中飾演賢良淑德「嫻妃」一角的佘詩曼,視后人生再創巔峰,由忠變奸的精湛演技,讓人氣得牙癢癢又不禁佩服。最近外傳她為了尬戲,僅花15天就拍完所有《延禧》的戲碼,對此,佘詩曼出面闢謠「如果可以,我也想這麼快拍完!」
    2018/08/30 15:18
  • 周迅《如懿傳》大飆演技! 內心爆氣眼淚不掉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評價褒貶參半,不過最新一集劇情,因為周迅飾演的嫻妃被奴婢陷害,演技層次變化超多,短短8分鐘的片段陸網瘋傳,被網友大讚演技簡直開外掛,負評紛紛轉正。
    2018/08/29 17:30
  • 慶功重現橋段! 《延禧》結局傅恒、瓔珞死別粉絲淚崩

    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播出大結局,海外流量高達120億,而昨晚演員群也放下宮鬥回歸現實,一同出席慶功宴!在劇中富察傅恒為救魏瓔珞犧牲病死,逼哭不少劇迷,他們也在慶功宴上重現經典「來世之約」的橋段。
    2018/08/27 11:30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 《延禧》純貴妃領便當!揭大魔王「3步棋」超黑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17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純貴妃」終於下線領便當了,而讓純貴妃上路的,竟不是一心想為富察皇后報仇的魏瓔珞,而是黑化繼后(嫻妃),且誰是她的下一個目標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18 19:14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嫻妃穿「牛仔褲」露餡?本尊親現身回覆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除了劇情、人物引發討論,劇中穿幫露餡處也一一被抓包!有網友發現,一段用「苦肉計」爭子的戲碼中,港星佘詩曼扮演的「嫻妃」裙子底下竟露出牛仔褲,而這個傳言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18/08/1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