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嫌惡設施 結果共33筆

  • 最嫌惡設施?購屋遇「2條件」再便宜都不買 過來人:8+9聚集地

    不少人年輕時期辛苦打拚,為的就是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而買房所要花費的金額相當驚人,無論是價格、交通機能、周邊環境等,都是必要考量條件,下手前更會多次看屋再決定是否入手,近日,一名網友直指,只要有「這2樣」設施,就算再低價也都不會考慮。
    2024/03/22 16:07
  •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2023/11/02 08:47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崩潰!年輕人半夜聚「超商前」喧嘩 住戶:怎麼睡

    超商變成嫌惡設施了嗎?有民眾抱怨,住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半夜常有民眾在對面的超商前聚集喧嘩,睡夢中被吵醒,即便警察來也沒用。警方表示每天都會巡邏,如果同時有兩戶以上通報就會裁處。畢竟超商24小時營業,方便之外,也常聚集民眾,就有民眾說租屋買房不敢離超商太近。
    2023/05/03 20:03
  • 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適逢清明連假,許多人會遵循傳統習俗會去掃墓,對祖先表示敬意,不過殯儀館、公墓、納骨塔等對住戶來說卻是嫌惡設施,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雙北市近年有遷移的7座公墓,遷移前後路段行情變化大,士林第8公墓搬遷前後,路段房價上漲1成左右最多。
    2023/04/03 12:41
  • 鳴笛聲大? 住家旁蓋「消防分隊」遭居民反對

    消防分隊廳舍改建,臨時處所被認為是嫌惡設施,這該怎麼辦?新北消防局莒光分隊,啟用超過30年,因為不堪使用必須花兩年,原地重建,選擇在板橋江翠北重劃區,搭建臨時消防分隊,引發居民不滿,認為出勤的警笛會妨害安寧,而且動線也受影響,不過,也有居民認為,分隊在旁邊,遇到事情比較能快速處置。
    2023/02/23 19:34
  • 北市「最大嫌惡設施」終於要拆!第一殯儀館動工時間曝光

    北市民政局表示,已編列第一殯儀館拆除及綠美化預算,將在二殯試營運階段結束後進行工程,時間點估落在明年農曆春節後,而一殯拆除後的土地怎麼用還在規劃中。
    2023/02/20 21:03
  • 「神之夾擊」!透天厝左擁宮廟、右攬教會 當地人曝真實現況

    有些民眾會將寺廟視為是住宅的「嫌惡設施」,然而,近日有網友卻看到衝擊的景象,他發出照片,有一棟透天厝同時被宮廟與教會「左右夾擊」,讓原PO更是好奇疑問「這戶人家的宗教信仰是什麼呢?」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直喊「這戶不得了,東西神明保佑!超級安全」,也有當地人透露實際的真實現況。
    2022/11/28 23:33
  • 小北百貨「竟遭列嫌惡設施」砍價?房仲反指關鍵:是利多

    住家樓下有便利商店或生活百貨可採買,對住戶究竟是方便還是干擾?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去看新建案一樓就有百貨可採買,同事發現是小北百貨後打算開始殺價,讓他疑惑「小北百貨什麼時候變成嫌惡設施了」?
    2022/09/16 15:04
  • 哏圖是真的!租屋妹吹「共享式冷氣」 崩潰淚揭超慘下場

    炎炎夏日,免不了吹冷氣消暑,只是又擔心電費爆表,不少人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奇葩的省電妙招。一名女網友因為急著搬家,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住進俗稱「殯葬一條街」的某棟老房子內,雖然住家附近有嫌惡設施,但完全不受影響,反倒是房間裡冷氣的位置讓她大開眼界。
    2022/07/31 21:05
  • 台中肉品市場變公園 盧秀燕:複合商場進駐

    台中市肉品市場轉型,市府將原本的嫌惡設施,打造成全新的主題性共融公園,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未來不只有萬坪公園,還會有複合式商場進駐。
    2022/04/22 17:29
  • 「嫌惡設施」超人氣 日本物流倉庫進駐社區

    新冠疫情炒熱了「宅經濟」,消費模式從實體店面的逛街轉移到網路,網購與宅配更為興盛,日本產業也跟著演變。大量的貨物包裝與配送,使人力需求爆增,物流商大膽開發「社區倉儲」,把物流倉庫搬進住宅區,吸引居民就近工作;業者更建設綠地、餐廳等空間,開放民眾使用,以複合式經營融入在地住宅區。
    2022/03/14 19:54
  • 家門前有公車站不好?過來人列缺點狂搖頭:是嫌惡設施

    一般民眾在想要購屋時,都會顧慮家中附近是不是有什麼「嫌惡設施」,一般像是宮廟、加油站等會有吵雜因素、危險顧慮的設施都會盡量避免。有網友最近看到有民眾在討論要如何移除變電箱,結果看到一則留言:「我家正前方一個公車站牌都移不走了……變電箱可能更難!」,這讓她感到好奇「公車站算嫌惡設施?」
    2021/12/31 14:49
  • 開門就是土地公廟!他看房遭勸風水差 網揭2缺點更煩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大事,因此在正式購屋前都會仔細注意屋況或附近環境有沒有嫌惡設施,若一不注意就可能會影響到住戶安寧或轉手時的價值。日前有一名男子看中一間透天厝,各種條件都讓他很滿意,唯獨住家正對面有間「土地公廟」,距離約6公尺,讓他相當納悶「對日後房子的價值有影響嗎?」
    2021/05/08 20:24
  • 終於免跑遠!KTV首度插旗林口 年中開2家

    過去林口一直都沒有大型KTV場所,而看準林口住宅人數越來越多,還有Outlet加持,兩間KTV品牌都紛紛進駐,目前為止,工程已經大致完成,預計最快今年5、6月就能正式開幕,很多林口人都很期待,但也有人抱怨,質疑KTV是嫌惡設施,對此,專家說,KTV不是嫌惡設施,只要在商業區都能設置。
    2021/02/19 19:25
  • 崩潰!606萬買透天厝 20米外驚見3墳墓

    開心買房,卻發現和墳墓當鄰居!新竹一名女子,去年花了606萬,買了一棟透天厝,就在入住時,有鄰居提到,附近山坡地有墳墓,而且一看竟然有三個,由於買賣不知情,女子氣得提告,要求減價156萬元,對此,原屋主表示,自己長年居住國外,也不知道有墳墓存在,而法官認定,雖然建築物沒瑕疵,但因為周邊墳墓屬於嫌惡設施,會影響交易價值,因此判原屋主得賠償42.6萬元。
    2020/07/09 13:37
  • 透過APP買房物件是否在地震帶 1秒全知道

    台中一名賴先生,研發免費APP,讓民眾使用,還可以用在目前最熱門的買房網上,只要透過APP,可以馬上知道房屋物件,是否在地震帶或是土壤液化區,還有附近嫌惡設施,這些資訊不只網站很難查的倒,就連房仲帶看房,都不一定會主動告知,賴先生說,因為自己是921受災戶,所以希望民眾買房,不要買到後悔莫及。
    2019/04/21 20:13
  • 大家都嫌惡 2044年火化場不足想「好走」也難!

    火化場的需求量幾乎與每年死亡人口同步,依據國發會對於死亡人數的中推估,2041年死亡人口會來到28.9萬人,2061年為33.7萬人,幾乎是2016年17.2萬人的2倍之多。若是以30萬死亡人數為超過火化承受量,則2044年死亡人數超過30萬,會發生火化場不足的現象,其中都會區因為人口持續集中,難以尋覓新的場地,火化場不足的情況最為嚴重。
    2017/12/13 16:49
  • 難擺脫「鄰避設施」 養豬專區推動遇阻力

    國內目前有超過500萬頭豬,如何讓這些豬的排泄物以效利用成為再生能源,成為政府施政的焦點,農委會表示,目前計畫在全台灣養豬大縣,例如嘉義縣、雲林縣、屏東縣優先推動養豬專區,並且已經得到台糖的協助,解決了污水處理設施用地問題,不過現階段最大的阻力,恐怕是養豬仍然是民眾眼中的嫌惡設施,如何避免民眾抗議,將會考驗政府溝通的能力。
    2017/10/27 23:22
  • 佈告欄「好空」! 土城百座荒廢有礙景觀

    過去為了整頓小廣告濫貼設置的公有佈告欄,現在似乎成了嫌惡設施,在新北市土城的街道上,就有上百面的布告欄,當初一格以50元出租,但現在的人都用手機和網路根本不看佈告欄,現在這些佈告欄,不是壞的壞、髒的髒,根本沒人使用,成了街道上的妨礙景觀的嫌惡設施。
    2016/06/23 13:32
  • 住宅區藏「事故車」墳場 殘破車體住戶嫌

    如果自己家附近有這樣的保管場,你會不會感到不舒服,新北市三峽的台北大學附近,都是新蓋的社區大樓每坪房價也不低,但是最近住戶反映社區內有嫌惡設施,就是有一個保管場這裡停放了很多事故車,每輛車都支離破碎光看就很不舒服,但因為保管場是公有地,短時間之內很難遷移。
    2015/11/24 17:37
  • 嫌惡設施全登錄! 10/1新不動產說明書上路

    內政部要求房仲業者從10月1日起,必須在不動產說明書上,詳細寫下房屋周圍300公尺內的所有設施和房屋使用狀況,如果被發現不實,業者將被開罰3到15萬元。不過這項政策還是有不少瑕疵,例如凶宅只查到前一任屋主,如果找人頭,紀錄就漂白了,房屋淹水紀錄也只針對預售屋調查,成屋屋部分得買方自己查。
    2015/09/30 17:52
  • 新不動產說明書 嫌惡設施、凶宅全攤陽光下

    以往民眾買房時,最怕遇到房仲為了拼成交刻意隱瞞凶宅,或是周圍的嫌惡設施或建物瑕疵,導致買方入住後才發現問題重重。內政部如今推新規定,要求房仲業者從10月1日起,得在不動產說明書上,詳細寫下標的物的周圍設施和房屋狀況,如果被發現不實,業者將被開罰3到15萬元。
    2015/09/30 12:06
  • 住家旁「嫌惡設施」 超市、警局、學校都上榜

    10月份開始,內政部規定賣屋不動產說明書上,要明列周邊所有設施,像家旁邊有超商、學區或警察局,過去被認為是加分條件,但不見得人人都這麼想,因為超市客人多,住戶想停車就一位難求,學校上下課鐘聲,家長接送癱瘓交通,都顛覆傳統印象,變成嫌惡設施很扣分。
    2015/07/08 19:30
  • 台北大巨蛋紛擾多 周邊房價兩年掉2%

    台北大巨蛋變成所謂的「嫌惡設施」了嗎?根據房仲業者調查,台北大巨蛋周邊房價,從去年的每坪9字頭掉到現在的8字頭,雖然位於精華區域,但由於還在施工,加上安檢問題紛擾,反而成了當地區域的房價殺手
    2015/04/2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