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婚內失戀 結果共15筆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 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光景。日前在社群釋出消息,將於今年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華麗回歸,一連演出15場,今(22)日宣布啟售,此次將有全新舞台設計和驚喜特別場次。
    2024/02/22 15:21
  • 女星爆「床事超乾」婚內失戀!痛吼壯尪:幹嘛住一起

    41歲的雙胞胎依依,和妹妹佩佩兩人共同經營韓式婚紗表現亮眼,不過,依依近期卻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9年卻面臨「婚內失戀」的情況,兩人為錢爭執、性生活不美滿,對方更被她發現,瞞著她加裝密室,使她內心非常不是滋味。
    2022/10/26 16:40
  • 女星爆婚姻觸礁!尪「房間藏密室」打開不得了 心碎喊:幹嘛住一起

    41歲女星依依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婚內失戀」,結婚9年的她控訴自己性生活不美滿、與老公為錢爭吵,甚至在社交軟體上「營造親密感」,種種跡象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讓依依大受打擊的事情竟接連發生,有天她手肘順手靠在房間的書櫃上,似乎觸動到什麼機關,書櫃立刻彈開,裡面居然是一間「密室」,該房間甚至長期鎖上密碼鎖,讓她相當傻眼。
    2022/10/19 12:27
  • 李杏「婚內失戀」舊愛趁虛而入 老公被當搖錢樹

    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7)日公開單元之一的《尾號1314》單元海報和30秒預告,金獎演員同台飆戲演夫妻,分別飾演獨自在台灣工作養家的丈夫與遠赴英國追夢的妻子,兩人因遠距離婚姻,而缺少相處和了解彼此的機會,關係逐漸惡化演變成「婚內失戀」。非常寫實且生活化的劇情發展,預告中身為媽媽的李杏,丟出一句「小孩我每一天在照顧,勞動、家務不是免費的」,更是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2/10/07 18:14
  • 億萬票房女星演《咒》太嚇人 粉絲害怕遭詛咒私訊拷問

    恐怖電影《咒》全台票房賣破1.6億台幣,成為今年最賣座國片,女主角「爆花」蔡亘晏更因該片被冠上「新恐怖媽媽」的稱號,她更透露自己會收到網友私訊,擔心自己被詛咒、睡不好,讓她哭笑不得。蔡亘晏表示,自己每次收到私訊,都是帶著歉意回覆,「我最近會收到一些私訊發問:『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真的被詛咒了嗎?我都睡不好麼辦?』然後我就會回:『對不起!真的是很抱歉,但請你原諒我,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2022/04/24 17:19
  • 新劇點出夫妻「性愛觀點」 張詩盈:半年少於1次要注意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探討男女在婚姻中逐漸找不到戀愛感,劇中也寫實的提及夫妻的性愛品質與次數的問題,飾演人妻「安安」的張詩盈坦言:「如果做愛的次數少於6個月一次的話,那就是值得研究的問題了。」
    2022/03/14 10:57
  • 「10大悲涼狀態」慘曝婚內失戀!專家揭毀婚姻殺手

    婚內失戀是什麼? 結婚後也會失戀?其實在一段婚姻關係中,往往都會經歷許多難題,即便當初浪漫的許下了承諾,但隨著婚後產生的問題卻都始料未及,即使擁有家庭後,也會有失戀的感受,稱為婚內失戀。
    2022/02/16 09:47
  • 老公打死不碰我!人妻進廁所驚見「殘忍一幕」心碎離婚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其來有自,不少愛侶步入婚姻後,隨著激情消退,就容易邁向離婚一途。近日醫師陳烱鳴在節目上分享,婚姻中若是失去親密感或激情,就叫做「婚內失戀」。他也提到曾有一個案例是一對幸福的班對結婚後,老公打死都不行房,直到有天妻子進廁所看見「殘忍的一幕」當場心碎。
    2019/09/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