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娃娃音 結果共105筆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2023/11/20 13:50
  •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2023/11/19 15:25
  • 手術驚傳失敗!68歲女星「開不了口說話」這器官萎縮現況曝

    68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因為說話嗓音很嗲,被譽為「娃娃音始祖」,然而近年來她受聲音沙啞所苦,怎料後來忍痛動聲帶手術卻失敗,招牌的娃娃音沒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林美照也曝光近況。
    2023/10/11 10:26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2023/09/26 15:28
  •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9/08 10:54
  • 壯漢靠變聲器裝嗲!單身族1月遭詐140萬

    在一次成功的突擊行動中,警方逮捕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使用變聲器進行網路詐騙活動,這個突擊行動發生在台灣一間住宅中,這裡竟然變成了一個詐騙機房,並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超過140萬台幣,這起事件的嫌疑人,年齡都在20多歲,以其娃娃音成功迷惑了被害男子們。
    2023/09/02 20:10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男生超愛娃娃音?內向妹撒嬌「幫吹吹」 結局她哭了

    男生真的比較喜歡娃娃音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因個性較內向、不會跟男生相處,為了順利交到男友,聽從友人建議「多撒嬌」。豈料,一次在跟對象講電話時,硬裝了娃娃音,結果意外說錯話,嚇得對方立刻掛斷電話,從此再沒有聯繫。
    2023/05/14 22:55
  • 林襄新片外流!娃娃音嬌喊「學長」 一彎腰飽滿渾圓整球掉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海量的忠實粉絲,而近日她在個人IG放上全新代言的廣告,除了秀出招牌渾圓豐滿,更用娃娃音嬌喊「學長」,讓不少網友「凍未條」。
    2023/05/12 12:03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消失螢光幕4年!林美照為搶救失聲 無麻醉「超粗針管直戳聲帶」

    「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3)日久違公開亮相,為閨密「展場天后」錢珊綾的燕窩副業站台,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談到先前動聲帶手術,直接抽腹部自體脂肪往聲帶打,超粗的針管讓她相當恐懼。
    2023/04/14 00:07
  • 雪恥首集出包!《營業中2》全員「迎戰萌娃大軍」 謝金燕滿意笑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今(11)日晚間8時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以旋風式接單,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
    2023/03/11 16:40
  • 《營業中2》萌娃軍團報到!修杰楷繃緊神經怕剃壞 王子慘被女孩打槍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本週六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以旋風式接單,讓「星之沙龍」面臨業界史無前例的娃娃軍團考驗!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酒水部更成為「奶爸寄放區」,團隊將挑戰一天接9位小小客人的考驗,謝金燕笑說:「時間真的不夠用,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好笑又無奈的事,但這次的表現我很滿意」。
    2023/03/10 16:07
  •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2023/02/27 09:59
  • 巫苡萱考取中西雙證照! 圍裙示範創意年菜「玉兔迎春捲」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娃娃音及魔鬼身材,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她,在節目中展現機智反應,近期她考取中餐、西餐丙級認證,包辦今年的年夜飯,家人紛紛在群組點菜,等不及要嚐嚐她的好手藝。巫苡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一道簡單的創意料理「玉兔迎春捲」,口味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2023/01/21 11:00
  • 楊小黎紅毯撒嬌網狂刷「別再娃娃音」 撞臉焦凡凡:以為來2天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之前楊小黎與節目類紅毯主持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因身高和髮型相像,外型常被誤認,今紅毯上許多網友以為是焦凡凡,讓不少網友幫忙指正:「今天是楊小黎!」
    2022/10/22 18:12
  • 寶寶要親親!情侶最愛用疊字曝光 第二名引眾怒:拳頭硬硬

    給我好好說話!不少情侶對話時喜歡搭配疊字和娃娃音,男生一句「寶寶」,女生一句「壞壞」,就能讓旁人猛起雞皮疙瘩、手腳捲曲,心想:「不能好好說話嗎?」
    2022/10/21 14:57
  • 日吞8顆安眠藥!林美照驚「傷到腦」 醫示警失智風險激增

    67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戲劇作品,由於聲音甜美細膩,被封為「娃娃音始祖」。近日她透露,有段時間手頭上一次有3部戲在拍攝,行程繁忙到長達7天7夜沒闔眼,好不容易有睡覺的時間,腦子卻停不下來,為了能夠入睡,最高紀錄一次吃8顆安眠藥,結果竟危害到健康,記憶力嚴重衰退,連背劇本都有問題。
    2022/10/14 19:22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丫頭工作急喊卡!突失聲沒胃口「喉嚨整個壞掉」:好痛苦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與機智無厘頭的反應,上遍各大節目,近年來將觸角延伸至手搖、餐飲、桌遊店等高達10種以上副業,年收粗估上千萬,成為演藝圈有名的小富婆。昨(22)日南下嘉義主持活動,疑似操勞過度,結束後竟發不出聲音,她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更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2022/09/23 07:53
  • 副業賺翻!ㄚ頭自爆「喝酒吐血」 娃娃音遭霸凌險花20萬整形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黑澀會妹妹ㄚ頭詹子晴,ㄚ頭的娃娃音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笑說自己真問過醫生可不可以整形聲帶,讓聲音不要這麼高,醫生說可以,要花20幾萬,而且不知道整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讓她嚇得打消念頭。王偉忠笑說,聽ㄚ頭的聲音得小心,因為他心臟裝了支架,怕太刺激,ㄚ頭笑說:「原來我的聲音可以攻擊支架。」
    2022/09/07 21:37
  • 4歲女童迷路大哭 男警娃娃音:妳叫啥「名紙」

    台中市大甲警方接到報案,有四歲女童晚上九點獨自在路邊哭泣,警察到場詢問,原來她迷路了,但不肯說自己和家人名字,員警只好在附近挨家挨戶詢問,有沒有人認識她,最後問到,女童的家在兩公里外!
    2022/07/28 18:13
  • 入行窮到住鬼屋!丫頭「人生逆襲」年收千萬:別一直抱怨

    女星丫頭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招牌的娃娃音,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這些年經營副業有成,自創的手搖飲店在全球多達380家分店,還有餐飲、美容、電商等總計13項,粗估年收千萬。事實上,丫頭從小家境不太好,曾被列為低收入戶,靠著努力投資理財逐漸翻身,近日她也分享自己過去的這段經歷。
    2022/07/14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