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姚惠珍 結果共9筆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直播柯粉數異常爆增? 吳子嘉疑是「1450」暗推這件事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正式形成,藍綠白動向引人注目。名嘴吳子嘉透露,近期發現奇怪現象,在他個人直播的柯粉數量異常增加,出來擁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不禁質疑是綠營支持者假扮,要推柯參選到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就有機會當選。
    2023/05/25 11:15
  • 韓國瑜稱「放棄休假」勘災 謝震武冒出1句話

    南臺灣近日接連遭到豪雨侵襲,高雄、屏東出現淹水警戒,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宣布與各局處首長及局長「放棄這禮拜六休假」救災,但此話一出隨即引起不少網友批評,主持人謝震武更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聽完這席話的心情,「我的直覺就是慘了!」
    2020/05/28 09:09
  • 確診男跑夜店嗨3天?指揮中心打臉名嘴:沒去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引起人心惶惶,其中案54的北部30多歲男性,外傳他因為貪圖機票便宜,瞞著公司先後跑到泰國、日本遊玩,結果返台後確診中標,慘害公司被迫關閉;有名嘴在節目中爆料,案54很愛跑夜店,返台後甚至還跑去夜店狂歡3天,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今天(19日)打臉表示,該案並沒有前往夜店。
    2020/03/19 16:18
  • 案54被爆返台後「爽玩北市夜店3天」 名嘴:挫咧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近日國內接連爆出多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多為出國旅遊、就學返國後確診,引起人心惶惶;其中案54的的北部30多歲男性,外傳任職於外資金融業,網友爆料他因為貪圖機票便宜,不聽勸阻硬要出國玩,出發前還疑似向公司謊稱只是國內旅遊,沒想到返國後確診中鏢,慘害公司被迫關閉。而名嘴也加碼爆料,案54例很愛跑夜店,返台後甚至連3天都跑去夜店狂歡。
    2020/03/19 11:01
  • 若無防疫大戰 她爆陳時中原先下場是「被轉任」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造成人心惶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更是天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而這場防疫大戰竟意外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網路聲量瞬間飆升,成為焦點人物。但其實,資深財經媒體人姚惠珍在節目引述報導,透露若疫情沒有爆發,陳時中原本的動向,可能會被轉任為「這職務。」
    2020/02/26 14:11
  • 姚惠珍被指報導謬誤 王雪紅16日提告

    聯合新聞網報導,姚惠珍指控王雪紅捐助成立公益信託主愛社福基金,6年公益支出僅80萬元的相關報導,入圍今年卓越、吳舜文兩個新聞獎項;王雪紅方面認為報導謬誤,不應得到新聞獎肯定,曾向卓越新聞基金會提出聲明。
    2016/11/16 19:20
  • ​復興客機墜河/ 半年內2失事! 黃敦甫家屬難接受痛罵

    復興航空新增4名罹難者,其中3人來自中國大陸,分別是12歲黃彥鑫、11歲黃煜程、以及61歲姚惠珍,3個人的遺體卡在基隆河河床淤泥,距離飛機失事現場大約50到100公尺遠,另外一名男性則是住在台北市的黃敦甫,有民眾目擊他的遺體漂到南湖橋附近,趕緊報警,家屬得知消息後,邊哭邊罵復興航空
    2015/02/06 18:43
  • 〈快訊〉復航新4罹難者:黃彥鑫、黃煜程、黃敦甫、姚惠珍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復興空難今天打撈起四具遺體,剛剛檢警跟法醫也已經確認身分,其中兩個小男童,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黃彥鑫跟黃煜程,兩人分別只有12歲跟11歲,另外一名男性則是住在台北市的黃敦甫,至於女性遺體則是61歲中國大陸籍的姚惠珍
    2015/02/0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