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姐姐 結果共2,482筆

  • 劉亦菲驚人酒品曝光!黃湯下肚真實模樣全被拍 忘我撩裙又撥髮

    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了名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著名作品有電視劇《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近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但她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都可以散發空靈氣質,因而有「神仙姐姐」封號,現在還是各大精品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劉亦菲近日出席國際大牌在上海的活動,更罕見參加After Party,她小酌後微醺的真實狀態全被拍,一下低頭、一下送飛吻,女神真性情萌翻全網。
    2024/04/20 12:28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2024/04/19 17:37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2024/04/19 13:08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024/04/18 11:00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楊晨熙今早誕下女兒「堅持自己剪臍帶」 老公抱愛女感動泛淚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今(15)日傳出好消息,楊晨熙生下女兒小龍女,體重2847公克,夫妻沉浸在喜獲愛女的心情,也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
    2024/04/15 14:37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害吳姍儒店被砸!「吳宗憲公司男星」爆到處放話 Sandy很害怕

    蘿莉塔、小優、大飛和海產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相互爆料。蘿莉塔指控大飛交了女友就變了一個樣:「他剛來的時候很好相處,但自從跟楊晨熙交往後,他就覺得他的身份不一樣了,因為楊晨熙那時候是很紅的兒童台姐姐,有一次下節目,他拉我過去說『可以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嗎』?我嚇到。」大飛一聽急忙解釋,是因受不了蘿莉塔長期嘲諷,但蘿莉塔聽完還是不認錯:「我每次在節目上這樣講,他立刻就會有鏡頭,不然誰記得你?你又怎麼把得到楊晨熙?」
    2024/04/10 16:25
  • 身體出現「這症狀」罹肺癌機率增 醫師警告:遠離危險因子!

    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臺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對國人來說造成健康危害很大,臨床案例一名家屬陪伴罹患肺癌的姐姐就醫,她在診間突然咳嗽,當下醫師感覺不對勁,建議馬上接受檢查並安排胸部電腦斷層,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報告出來之後,被醫師判定罹患肺腺癌第一期,突如其來噩耗難接受!
    2024/04/09 23:10
  • 影音/沈玉琳節目狂推銷Melody 林子閎羞撩:是姐姐就加分

    2024/04/08 16:41
  • 新加坡裔夫婦仍失聯!兩人家屬來臺 星媒關注搜救進度

    花蓮強震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目前仍然失聯的澳洲籍新加坡裔夫婦。花蓮消防局為了確認失聯夫婦的行蹤,在臉書求助,找到失蹤男子的姐姐,失蹤者的家數提供兩人的照片,希望台灣人協尋,家屬也預計動身來台,關注搜救狀況。
    2024/04/06 20:26
  • 天人永隔! 「得卡倫步道」落石砸遊客3死

    花蓮強震發生當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得卡倫步道,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行七人的登山隊伍,其中有3名女子被落石砸中,不幸身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慈心基金會的講師,她平常會號召親友一起淨山、淨灘,和兩個姐姐的感情也很好,每個禮拜三是他們的爬山日,沒想到卻遇到大地震,從此天人永隔。
    2024/04/04 13:26
  • 神仙姐姐下凡!劉亦菲「1習慣」被抓包 登港鐵廣告全場笑翻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外貌出眾,又有清新脫俗的空靈氣質,故也被各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劉亦菲日前前往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時,被民眾直擊一個「私下小習慣」,甚至還因此登上香港地鐵LED廣告燈板,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0:00
  • 影音/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 親吐「決裂愷樂」真相

    2024/03/28 12:36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2024/03/27 21:06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7 18:07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2024/03/27 14:29
  • 泰4歲弟玩射飛刀!「直插姐姐後腦」2.5公分 驚悚X光照曝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歲男童看電視,卻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電視情節大玩「射飛刀」,結果讓剪刀直接插進10歲姐姐的頭部。
    2024/03/26 19:39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劉亦菲表姊「超正外型」曝光! 精緻五官引熱議:基因太強

    大陸女星劉亦菲仙氣爆棚、氣質優雅,有「神仙姊姊」的美稱,她的家人也都顏值超高,一家都有神基因,日前她和表姊聚會,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狂讚「基因太強大了」。
    2024/03/2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