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好兇 結果共48筆

  • 好兇!巨乳國小生插隊 妹子好心勸反被嗆:找男人教訓你

    當人潮眾多時,好好排隊不插隊是基本美德。然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言相勸,誰料竟遭對方嗆「小奶妹」,更揚言「要找男人教訓你」,誇張行徑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2024/03/17 22:50
  • 屏東購屋熱區透天宅夯! 「這區」好兇房價漲近五成

    內政部公布2023年第3季全國房貸負擔率,屏東縣房貸負擔率為29.79%,為全國僅存負擔率低於3成的縣市之一。但根據時價登錄統計,近五年屏東縣房市交易熱區由屏東市奪冠,潮州鎮及內埔鄉分居二、三名,其中潮州鎮漲勢最兇,從724萬元漲破逾千萬。
    2024/02/22 11:04
  • 狂按喇叭! 水泥車疑逼車目擊喊:好兇

    新北汐止一輛預拌水泥車,行經路口變換車道時,疑似因為前方轎車速度較慢,竟追上去,狂按好幾聲喇叭,沿路逼車至少100公尺,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檢舉,但逼車行為已違反道交處罰條例,最高可罰3萬6千元,並當場禁止繼續行駛。
    2024/01/29 13:03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好兇!善心騎士提醒開大燈 遭螺絲起子狂揮被嗆:關你X事

    日前晚間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騎士嗆人的案件,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沒開大燈,仔細一看,機車上也沒有車牌,讓附近的用路人看傻眼,一名善心騎士上前提醒,沒想到男子認為被挑釁,從車廂內拿出「螺絲起子」揮舞,還不停飆罵,本來要報警,但清水分局警方表示,未收到相關報案。
    2023/08/29 11:16
  • 中颱杜蘇芮外圍環流好兇! 「花東」雨量恐千毫米

    中颱杜蘇芮今天晚上到明天持續逼近,宜蘭山區、花蓮台東,以及南部地區的風雨會逐漸增強,明天則是全台都要嚴防豪大雨,尤其花東地區,總雨量可能達到1000毫米,不只大雨還有強風,尤其北部地區,氣象局提醒,雖然新竹以北地區,雨勢相對小,但也會出現強陣風,得嚴加戒備。
    2023/07/26 13:22
  • 女星裸體!手機突開視訊 火辣上空「全走光」好兇…

    走光了!女星胡文英平日化妝時,習慣脫光裸體;怎料,日前化妝到一半時,竟突然開啟視訊,好身材全外放了...!
    2023/06/08 11:00
  • 喝好兇!逾14%大學生「喝過量」 1次灌6罐啤酒

    大學生有多常喝酒?國教署公布最新統計,過去一個月大專院校學生的飲酒率,有百分之38.45,「飲酒過量率」也就是一次喝超過6罐啤酒,也超過百分之14,實際詢問大學生,有人一個月喝超過十次,但大部分都是在朋友聚會時才會喝。
    2023/05/10 13:38
  • 好兇!賓士遭叭路中央攔車 4男下車「要輸贏」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部行車影片,畫面中有4名穿著全黑的男子,從前車下車走來,眼神相當犀利,態度囂張地似乎已經準備要「好好問候」駕駛,不料只是走近看一看,就回到車內離開,過程中不忘回頭瞪車主。上傳影片的網友附文表示:「按一聲喇叭就擋車,然後南方四賤客就下車要輸贏」,影片看了令人相當驚心。
    2023/05/04 14:34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Albee戰袍好兇!深V激露傲人長輩 高衩開到蜜腿根

    2022年邁入尾聲,全台各地有多場跨年活動,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女星Albee(范乙霏),昨(30)日就在臉書曬出一席紅色深V戰袍,預告她將登上跨年演唱會主持,性感模樣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2/12/31 12:02
  • 兄弟球迷好兇!正妹看球賽「胸前爆開」狂晃 本尊被神出

    球場上常會出現許多素人正妹應援加油,近日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的場邊,就有民眾捕捉到一名「超兇」辣妹,只見她穿著兄弟隊隊服,球衣大開露出好身材,晃動畫面被瘋傳,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2/04/30 16:08
  • 好兇!BMW送孩上課違停害回堵 後車駕駛怒拍車窗嗆

    今(17)日早上8點多,正值民眾上班、上課尖峰時段,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車流量也很大。當時一輛白色BMW為了送孩子上課、違停在路邊,導致後方車流回堵,氣的一名休旅車駕駛上前拍打車窗。雙方因此在馬路上爆發口角,嚇壞路過學生家長,急忙報警。
    2022/03/17 16:07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 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因參與多部八點檔電視劇而闖出名號的女星賴慧如,不只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乾爸更是來頭不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當時會帶著她四處唱歌表演,累積舞台經驗,儘管賀一航已於2019年病逝,賴慧如至今仍思念不已。近日推出新專輯的她,南下高雄開唱,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深夜曬出辣照,放送福利。
    2021/11/23 13:06
  • 網路賣耳環遭男同學留言「好兇」!東華女大生怒控性騷

    東華大學一名女大生10月26日在校內二手拍賣社團出售耳環,卻有一名男同學見原PO的大頭貼是泳裝照,便在下方留言「好兇」並標記朋友,一群人陸續留下「這個大頭照好兇」、「要團購耳環嗎」、「可以面交嗎」等言論,讓該名女學生感到被性騷擾,便申請性平調查展開反擊。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數位女力聯盟也公開聲援該名女大生,強調會持續關注該事件。
    2021/11/03 15:31
  • 欠錢好兇!不滿被催男帶槍談判 看到警察秒落跑

    一對男女當街大吵,附近民眾還以為是情侶口角,沒想到員警一查,竟然是持槍談判!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欠下四萬多元,把槍藏在身上約碰面,甚至看到被害女子出現,就揮拳打人,接著要掏槍襲擊,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立刻將人攔下,真的是好驚險。
    2021/10/25 18:32
  • 手機貼警、敲警車! 男遭控騷擾警制止「被嗆」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跑到娃娃機店騷擾民眾,業者到場制止,反被他嗆聲辱罵。員警獲報,幫忙調解糾紛,但這名男子,卻拿出手機,開始對警方拍攝,甚至還故意貼近身體、拍打警車,挑釁意味濃厚。事後他被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沒想到竟還PO文討拍,說「警察好兇」。但影片曝光後,狠狠被打臉。
    2020/05/29 15:26
  •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2020/01/29 20:59
  • 隱乳系女神!魏蔓深V裝「渾圓雪球」掉出網喊:奶奶好兇

    模特兒出道的34歲女星魏蔓,因為擁有標緻五官和氣質外貌,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更在多部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不過平時打扮保守的她,近日竟罕見穿上深V爆乳裝,辣露東西半球,豐滿上圍讓不少網友暴動,驚呼根本「隱乳系女神!」
    2019/05/17 11:36
  • 病毒好兇能存活24小時!對抗流感大軍 預防5招快記

    國內外流感疫情持續燒,緊接著就是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民眾返鄉過年恐增感染風險。關於預防流感,專家提醒,除了打疫苗以外,家庭消毒不能少,才能更全面防範流感。
    2019/01/28 20:37
  • 太兇!車上熟睡正妹「撐超滿」 父親1句話讓網友全心碎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並PO出照片表示「在車上睡著的妹」,結果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比臉大原來不是傳說」、「這身材太好了」,甚至紛紛跪求這名正妹的IG及臉書,而該名正妹事後也被起底,是嘉義1間汽修廠的千金,不過她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女兒已在去年結婚,不少網友可能要失望了。
    2018/12/30 09:55
  • 「你好兇、我好怕」 警怒嗆追焦手大罵亂拍抓回去

    彰化139線重機騎士喜歡路騎追風,還有攝影路邊拍照追焦。一名員值勤騎車路過,被追焦拍到,員警要求刪除畫面,大罵追焦手,其他追焦手拍下員警開口罵人,又嗆肖像權,又說要抓回去,直呼太誇張。
    2018/10/21 23:46
  • 好兇!正妹參選人穿國旗裝 「激深溝」讓網友凍未條

    選戰倒數1個多月,參選人各出奇招搏版面!被封為「正妹」的高雄鼓山鹽埕旗津的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繼早前穿婚紗拍競選看板、並穿白紗到選委會登記後,昨天(10日)國慶日竟將國旗穿成低胸洋裝,坐在地上拍照,由上往下拍的視角讓她的美胸和「激深溝」一覽無遺,但此舉也引起兩極反應。
    2018/10/11 08:06
  • 貨車不打燈硬切被按喇叭 司機持甩棍攔截娃娃車嗆聲

    好兇的貨車司機啊!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日前開車經過員林大潤發附近,目擊一輛貨車未打方向燈硬切車道,被直行的娃娃車按喇叭示警,結果司機大哥怒持甩棍下車,對娃娃車飆罵;影片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今天不論誰先錯,若嚇到車內小孩,真的是不太好」。
    2018/08/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