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女老闆 結果共235筆

  • 韓男團OmegaX成員輝粲遭爆「襲胸」 女老闆:是被威脅才做

    男團OMEGAX在2022年10月爆出遭經紀公司姜姓代表長期言語暴力和性騷擾,隨後成員在去年解約,並簽新東家復出,原本以為事件落幕,但近日前東家女社長的丈夫卻反控其中一位成員,對他妻子性騷擾。
    2024/03/20 12:50
  • 反轉?Omega X爆襲胸女老闆! 先生含淚公開畫面:她差點死掉

    韓國男團Omega X曾在2022年爆出成員遭公司的女老闆姜成熙(音譯)施暴,甚至還遭到性騷擾,同年11月跟所屬公司SPIRE娛樂提出解約,不過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今(9)天SPIRE娛樂的代表、姜成熙的先生黃成宇(音譯)則召開記者會,他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稱姜成熙才是遭性騷擾的一方,甚至還為此多次輕生,差點死在醫院。
    2024/03/19 17:16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夜賭天九牌!新北警連破四道門 逮54歲美魔女老闆娘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掌握情資,指稱在板橋區館前西路某處民宅地下室,人員出入複雜,經警方調查,發現裡頭從事違法賭博,且業者不只加裝監視器監控,更加了4道門「保護」,試圖躲避查緝。警方多月蒐證後,上門攻堅,一口氣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及賭場「美魔女老闆娘」等42人,依法送辦。
    2023/12/15 16:29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戶頭一夕暴增26億卻成惡夢 女老闆崩潰:付不出員工薪水

    馬來西亞女企業家驚覺自己銀行帳戶無端暴增逾4億令吉(約新台幣26億元),然而這個天降下來的財富不是福氣,反而製造一堆困擾,讓她崩潰上網發文,最後終於被銀行端正視問題解決,才擺脫這個惡夢。
    2023/12/02 17:20
  • 帳戶天降27億? 馬來西亞女老闆分享無奈奇遇

    如果你剛開好新的銀行帳戶,卻發現裡面立即存有鉅額現金,一定會認為自己非常幸運,但對於這位馬來西亞女子來說,所謂樂透奇遇、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紐約郵報》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哈菲扎・阿卜杜拉(Hafidzah Abdullah)在領英(LinkedIn)分享,她日前在馬來亞銀行(Maybank)開立個人帳戶,沒想到在查詢帳戶資訊時,卻發現帳戶突然多出4億0404萬0404.04馬幣(約新台幣27億274萬元)金額。這筆鉅款並未讓哈菲扎感到幸運,反倒是引來更多麻煩。
    2023/12/02 09:42
  • 直播主爆性醜聞!女業務遭「射後不理」還被坑 老闆出面也失身

    中國杭州電商圈在這兩日傳出一起重大醜聞,一名美妝品牌的女業務為了業績,不惜獻身陪一名直播主睡覺,但這名直播主卻坑了這名女業務。女業務的女老闆得知後,挺身而出找了這名直播主,但最後連女老闆也被睡。現在網友也點名,傳說中的這名「直播主」,應該就是當紅的網紅夫妻檔「國岳夫婦」。
    2023/11/23 09:02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欠稅10多年不繳!女老闆被管收 秒備1876萬現金換自由

    新北市一間管理公司的女實際負責人,明明和客運公司合作,收了營運結算金5189萬餘元,卻故意不繳納2007年至2009年的營業稅及罰鍰1876萬元,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於2013年4月間陸續將案件移送新北分署執行,經新北分署多次通知,女老闆仍未繳錢,直到這個月14日,行政執行官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林女這才趕緊請律師、家人,於20日帶著白花花的鈔票一次繳清,當日便獲得釋放。
    2023/09/21 14:54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佛老闆「發薪給員工老婆」 原因曝光感動網:真正的善良

    公司發薪水給員工天經地義,但若是連「員工的老婆」也一併照顧到,那可就相當罕見了!浙江寧波一名女老闆,因得知員工家中經濟困難,不僅替他發起募款,更在其病逝後,持續每月給他的遺孀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元)的「工資」。善舉曝光後不僅感動了許多網友,也大讚她的行為是「真正的善良」。
    2023/03/10 16:38
  • 水果行要回200萬欠款 殺出勞健保「程咬金」

    彰化員林一家水果行,蔬果公司追討200萬貨款,打贏官司正要從法院拿回公司提存的現金,這時候勞保局,健保局也來要債了,原來這家公司還積欠600多萬勞健保費,主張勞健保費優先一般債務,水果行女老闆抗議,勞健保這不是與民爭財嗎。
    2023/03/04 13:34
  • 求職者ChatGPT寫履歷 老闆揪「完美破綻」下場慘了

    ChatGPT的出現,為人類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性,卻也造成一些問題。國外一名企業女老闆就分享,她才在求職網上發布徵才訊息不到5分鐘,就收到一封符合職缺的履歷。豈料,當她仔細一看,竟發現其中的「完美破綻」,質疑對方根本是利用ChatGPT來編寫。
    2023/03/03 19:46
  • 用淘寶貨幫夏如芝等女藝人脫毛 信義區美容中心被警查扣百萬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美容中心自2016年開幕至今,生意都相當不錯,主打日式、無痛除毛,甚至還找來不少藝人代言打廣告。但刑事警察局卻接獲舉報,表示該美容中心根本沒有申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更從大陸淘寶上購買違法的「OPT冰點脫毛儀」,直接對顧客除毛藉此獲利超過500萬。
    2023/01/03 16:33
  • 老闆娘「背見刀傷」魂斷居酒屋! 法醫否認他殺:跌倒摔死

    日本大阪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意外,一名高齡79歲、獨自經營居酒屋的女老闆被發現倒臥在店內櫃檯,警方到場後判定已經明顯死亡,同時在其背部發現傷勢,不過儘管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仍被法醫判定死因是「摔落樓梯不治身亡」。
    2022/12/01 08:33
  • 韓團OMEGAX揭露遭女老闆「性騷恐嚇」 淚訴:想被尊重

    南韓11人男團OMEGAX十月爆出被公司女代表言語霸凌、肢體暴力以及性騷擾,雖然公司表示已辭退姜代表,但事件持續延燒,該團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哭訴不希望看到其他受害者,決定揭發真相,更抖出姜代表會逼陪酒、威脅不發專輯,被摸大腿更是家常便飯。
    2022/11/17 11:54
  • 博弈女老闆家「滿牆愛馬仕」! 警扣77名牌包

    刑事局警方破獲線上賭博集團,前往搜索主嫌住家,卻宛如來到銀行金庫,多達5千萬的現金,堆滿好幾個箱子,查扣的贓證物價值超過兩億,甚至還有一面展示牆,是主嫌女友用不法所得買的,從愛馬仕到香奈兒,總共有77個,甚至買名牌包,還買到變成精品店的VIP。
    2022/11/10 18:01
  • 有人接應!3C業者女老闆領貨款 員工抱300萬跳車逃

    高雄某間3C行的許姓老闆娘,日前帶著剛聘僱沒多久的鍾姓男員工,到銀行提領3百萬的貨款,還沒回到店面,鍾就抱著鉅款,跳上另一部轎車逃逸,許女嚇得隨即向報案,警方認為整起案件不單純,疑似有預謀,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
    2022/08/30 12:33
  • 2天前才被逮!無業男偷美甲店被發現 揍女老闆趁機帶錢跑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2日下午獲報轄區內超商發生竊盜案,當天就將陳姓嫌犯逮捕,沒想到才隔2天,他又犯案了!昨(4)日下午1點多,陳姓嫌犯獨自到和平西路三段附近一處美甲店,趁老闆不在時闖入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6萬多元現金,正準備離開時老闆剛好回來,雙方拉扯爆發衝突,陳姓嫌犯為了保護贓款,竟然還出手打傷對方眼睛。
    2022/08/05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