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女兇嫌 結果共15筆

  • 入獄時年僅19歲!邪教曼森家族女成員53年後獲假釋出獄

    惡名昭彰的「曼森家族」邪教組織1960年代犯下多起駭人的謀殺案,而當時年僅19歲的女兇嫌豪頓(Leslie Van Houten)遭判無期徒刑,經過53年的監禁她於近期獲得假釋,成為曼森家族中第一位被定罪而獲得假釋的人,不過早已與現代社會脫節多年的豪頓未來面臨的困難恐怕更為艱辛。
    2023/07/12 16:28
  • 為「錢」下手?殺女兇嫌「3手機」對話待還原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在嫌犯家搜出的3支手機目前資料都在還原中,要進一步比對,對話內容是否有透露出殺機,檢警調查,30歲的陳姓嫌犯曾改名一次,10年前在南投肇逃,獲不起訴,這回殺害女大生遭收押,嫌犯在看守所作息都正常,臉書也曝光!
    2022/10/19 19:08
  • 拖了4天!涉殺大馬女兇嫌吃飽換新衣進警局 因這點還不開口

    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的陳姓男網友,13日在住處吞藥企圖輕生遭救回送往醫院治療,經4天的休息後,今(17)日中午終於出院,被警方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據悉,陳姓男網友出院前還吃了便當、換了一身新衣服,於下午2點抵達警局後,至今2個多小時過去仍未開始訊問,只因為他說要「等律師」。
    2022/10/17 16:58
  • 獨排「藍」議?吳敦義:港人殺港人 為何送台

    殺港女兇嫌陳同佳想來台投案,現在似乎演變藍綠攻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港府現在要用內軌「基本法95條」移交,根本就是把台灣降格,而且把人犯送到台灣,也是想複製「送中」模板,不過藍營不苟同,痛批蔡政府操作,但唯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法不太一樣!
    2019/10/22 21:05
  • 下藥、凌虐又勒斃 6旬婦涉殺7旬男友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一起殘忍的命案,65歲的江姓女兇嫌,兩度對已婚的75歲男友痛下毒手,先在湯裡下藥要將人迷昏,又利用散步時將人勒斃,甚至還在身體上施暴凌虐,沒想到開著死者車子逃逸時,發生車禍才遭到警方逮捕,雖然死者鄰居表示,死者本身花心,交過許多女朋友,但女兇嫌的同事則說,她有經濟壓力,因此犯案動機,仍得由檢方進一步調查。
    2019/07/06 19:57
  • 無辜婦破肚!口罩女嫌美照曝 「嫩白眼鏡娘」超清純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昨(22)日晚間發生68歲林姓婦人當街遭刺殺導致腸外露兇殺案,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蹤到兇嫌所騎機車,23日上午將林姓女兇嫌拘提到案;林女落網後供稱,與被害人擦撞,水果刀從手提袋掉落,在撿刀過程,和被害人有拉扯,才導致被害人穿刺傷;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釐清犯案動機中。而兇手生活照也跟著曝光,只見林女有著白皙的皮膚,搭配著黑框眼鏡,相當有氣質,不過卻犯下如此殘忍兇案,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2019/02/23 16:21
  • 迷昏老婦致死主嫌落網! 道出5次「對不起」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兇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2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直到28日凌晨被警方分別在板橋和南投一間旅館逮捕 。
    2018/07/28 08:53
  • 為錢害命!房客下藥迷昏 綑綁母女凌虐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兇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2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目前正在全力追緝3人到案說明。
    2018/07/27 19:26
  • 性侵成癖?殺女兇嫌 不治療遭通緝「無法管」

    冷血兇嫌程宇,性侵犯案不是第一次,4年前曾經性侵少女4次,雙方40萬和解,他被判5個月徒刑,緩刑兩年還要接受身心輔導,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地檢通知他17次,他都不願接受治療,直到106年1月被發布性侵通緝;4年來,他已經犯下多起詐欺案,曾經在飯店白吃白住,更涉嫌對另一名女模伸狼爪,所幸當時女模月事來,程宇沒有得逞。
    2017/03/04 12:17
  • ​高雄母女雙屍血案!兇嫌狠砍41刀 判免死

    近年不少兇殺案判決,殺人兇嫌手段就算再兇殘也都免死。繼黃靖雯殺害男友分屍命案、湯姆熊遊樂場男童遭割喉案後,去年高雄市,發生的母女兇殺,當時狠砍41刀的嫌犯蔡永清,也因為被認為似有一絲悔意,判處無期徒刑
    2015/01/30 09:07
  • 綁石塊棄屍漁港 殺越女兇嫌落網

    基隆八斗子漁港,發生兇殺棄屍案件,漁工昨天在碼頭發現一具女屍,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浮現海面,而死者下半身赤裸,身上被綁著2袋裝有石塊的米袋,重達35公斤,再疑似被裝入置物箱內,丟入海裡,檢警相驗,死者頭部遭重擊,研判是遭殺害後棄屍,而警方已經逮捕到兇嫌,坦承殺害這名按摩店的越南籍員工,正在進行偵訊。
    2011/12/26 11:49
  • 殺越女兇嫌翻供 反咬女友是共犯

    昨天發生在高雄的越南女子兇殺案,案情出現逆轉;越南籍房東男友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大筆債務,他原本供稱想要殺害房東,卻錯認房客,但嫌犯後來改口說,其實是房東女友告知他,房客有錢,可以搶她,還交給她房間鑰匙、大樓磁卡,原本要偷,但形跡敗露才會下毒手,也因此,這名房東目前也被列為共犯。
    2010/02/04 10:42
  • 分屍女嫌外柔內剛 愛憎分明報復成性

    龍井斷頭案女兇嫌黃麗燕,身型看似嬌弱,其實她由愛生恨,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一名與她交往過的有婦之夫,因為想和她分手,黃麗燕就到對方家中偷房屋權狀報復,這次對待趙寅昌的手法如出一轍,不斷上演潑油漆、電話騷擾的戲碼,甚至因為偷走趙寅昌轎車,遭到警方開槍圍捕,黃麗燕也面不改色。
    2004/07/19 17:53
  • 通訊行老闆命案 套房疑非第一現場?

    台中趙姓通訊行老闆分屍案,到底是不是黃姓女兇嫌獨自犯案,目前是檢警亟欲釐清的關鍵,因為從死者傷口整齊來研判,和兇嫌的供詞有所出入,加上檢警查證後發現,嫌犯自稱是第一現場的套房已經清洗過,跡證十分有限,而且鄰居也表示,案發當時並沒有聽到任何爭吵的聲音,所以也不排除嫌犯有意誤導檢警的偵辦方向。
    2004/07/18 18:23
  • 分屍命案現場招魂 家屬哭斷腸

    遭到分屍的台中縣通訊行老闆趙寅昌,他的太太下午帶著2個兒子重回命案現場招魂,家屬認為黃姓女兇嫌死纏著趙寅昌不放,得不到他的心就痛下毒手,手段相當凶殘。
    2004/07/1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