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女人我最大賞 結果共21筆

  • 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再升級 女人我最大2021粉美賞奪最佳極淨卸妝賞

    感激專家網友肯定,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票選2021最受歡迎美妝聖品,日本品牌曼娜麗勇奪網路通販類,最佳極淨卸妝及最佳潤澤乳液,雙料大賞。
    2021/10/07 16:00
  • 年度美妝盛事 日系保養再度獲獎

    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場面相當盛大。獲獎產品歷經嚴格投票評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2019/09/18 11:47
  • 不可忽視的安瓶保養風潮 這個新鮮品牌奪下台灣美妝奧斯

    素有「台灣美妝奧斯卡」美稱的《女人我最大賞》今年迎來第七年的盛會,於今日(9日)進行盛大頒獎典禮。本次邀請美妝界50位專業評審,共有千件以上商品參賽,最後網友更以高達200萬票投票參與,激烈程度史上未見!而其中成立僅滿兩年,來自台灣的新秀保養品牌-ooofresh歐菲皙,初次入圍就奪下「保濕精華液達人賞」殊榮!相當不容易!其僅0.7ml小安瓶包裝更在眾多獎商品中成為矚目焦點。
    2019/09/11 15:00
  • 「女大賞」邁第7年 藍心湄喊話包辦佼佼婚禮

    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舉辦的「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主持人藍心湄再度和黃子佼合作。兩人一見面,開口就先聊黃子佼的婚宴,藍心湄還開玩笑的說,要自掏腰包把整場婚禮費用給包下來。
    2019/09/09 20:25
  • 美妝奧斯卡《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2019/09/09 17:00
  • 《2019女人我最大賞》投票創7年來新高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2019《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今年動員了近50位的美妝界達人來評比2019年的美妝趨勢,《2019女人我最大賞》即將在9月9日盛大舉辦。今年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搭配《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
    2019/09/02 17:00
  • 首次報名榮獲大獎 海外必買彩妝品牌即將重回登台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正式公布,現場除了得獎廠商,更有專家評審與知名藝人受邀出席。專家Daniel表示,今年的報名盛況更勝以往,評選標準再度提高,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2018/09/24 10:00
  • 一瓶就搞定! 日系品牌獲「女人我最大賞」肯定

    有台灣美妝奧斯卡之稱,邁入第六年的「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特地穿著裙裝出場,時尚教主藍心湄則以一身黑色禮服小露性感,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經過前後四個月,專業評審團和廣大網友的試用評選,其中日本品牌以多效合一的保濕凝露,拿下最佳潤澤精華液獎。
    2018/09/23 09:00
  • 網路通販最佳極淨卸妝賞 溫感美容液卸妝奪冠

    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於9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邀請眾多美妝專家與評審來到現場與得獎來賓們共襄盛舉。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首次報名參加就獲選入圍,更奪得最佳極淨卸妝賞
    2018/09/20 11:22
  • 保養成分大提升 科技胜肽再度奪下眼霜類第一

     年度美妝指標,「女人我最大賞」頒獎活動於9月10日舉行,場面相當盛大。邀請評審專家與得獎者共襄盛舉,獲獎產品無不經過嚴格評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自美國的頂級保養品牌,今年再度奪得專櫃最佳美眸無痕賞,成為典禮上的一大焦點。
    2018/09/20 10:39
  • 減法保養正夯 日系凝霜獲女大賞雙料獎

    引領台灣美妝時尚,女人我最大賞今年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鼓勵在生活中俱備多項身份的女性朋友,不論用何種面貌,都能展現自身美麗。而這場年度盛事競爭一年比一年更激烈,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終於公布117個得獎產品,其中來自日本的全效水凝霜,得到最佳潤澤乳霜賞與新秀賞兩項大獎。
    2018/09/19 12:36
  • 「女人我最大賞」頒獎 日乳霜獲雙冠王

    號稱台灣美妝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賞》,今天(10日)登場!歷經4個月,終於選出117項得獎產品,其中日系網路通信品牌,獲得「經典獎」和「網路人氣獎」雙冠王,相當風光!
    2018/09/11 15:02
  • TVBS女人我最大賞 117產品獲獎引美妝潮流

    美妝界盛事,TVBS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6年,今年競爭更激烈,超過2百個廠商參加,在49位領域專家和多達150萬人次網路票選,最後選出117件作品獲獎,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
    2018/09/11 10:49
  • 女人我最大賞 藍心湄:讓消費者不用花太多冤枉錢

    引領台灣時尚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8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六年,今年由黃子佼擔綱主持人,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身黑色禮服隆重出席。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後,終於在今天(10日)典禮公布人氣爆棚的117個得獎作品,也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倡導女人的美麗姿態,千變萬化,有著無所畏懼的精神!來自職場的知性女孩,更可能是活力滿點的動感女性。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更表示:「女人我最大賞已經進入第六年,可以說一年比一年更熱烈,尤其今年在網路上已達到一百五十三萬六千零九十七票,可以代表我們是一個廣受矚目的比賽,我也相信今年選出的產品是會成為消費者最好的參考。」
    2018/09/10 19:00
  • 女人我最大賞活動 奇幻畫風詮釋斜/槓/美/麗

    美妝界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活動精神 以-斜/槓/美/麗為出發點,視覺風格更是突破以往。這次由奇幻插畫家-發發設計,他目前是建築系學生,同是知名插畫家。和全球年輕人多重身分與多重職業的生活方式相同,更貼近此次女大賞的活動精神,特別受邀參與這次活動的視覺設計。
    2018/07/10 09:00
  • 秋冬最夯這色唇 吃麻辣鍋也不掉色!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又來了!今年哪些唇膏入圍呢?號稱吃麻辣鍋都不掉色的唇膏究竟多厲害?
    2017/10/19 11:53
  • 女人我最大年度美妝盛事 日系品牌勇奪七冠王

    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場面盛大。由黃子佼擔綱主持,精準掌控節奏氣氛,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也盛裝出席,展現女王氣勢。經由專業評審團和網友的試用評選,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七項入圍就有七項獲獎,成為典禮上的大贏家。
    2017/09/14 10:10
  • 《女人我最大賞》頒獎 日品牌奪七大獎

    由媒體主辦的2017「女人我最大賞」,11日舉行頒獎典禮,在專業達人和網友的票選下,來自熊本的日本品牌拿下七冠王,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7/09/11 20:20
  • 《2017女人我最大賞》頒獎 必買的美妝產品有這些!

    《2017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綱主持,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盛裝出席,揭曉今年花了3個月選出的118個產品,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分享2017秋冬趨勢:「一定要鎖定抗老,有機、環保、抗汙,都是很重要的關鍵。」髮神依霖老師:「受到韓風QQ捲髮影響,頭皮清潔度和頭髮根部的蓬鬆度,特別要花心思,一定要必備髮妝油或髮油。」彩妝天王KEVIN老師則說:「流行貼近生活的風潮帶領下,像是陽光灑落在臉龐上,自然宛若天生的通透感,是2107秋冬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
    2017/09/11 18:23
  • 2016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奧斯卡等級紅毯盛會

    美麗行動力,2016美妝大賞所強調的精神主要在於表達不同個性的女人所展現出自信、睿智與迷人特質,美麗不僅需要知識力、更需要行動力,讓美麗不只是名詞而是動詞。今年,女人我最大也持續發揮跨界合作的精神,繼去年馬來西亞女藝術家成功創作出三色齊美的花樣女性之後,更邀請到與多個時尚大牌合作的韓國藝術家Jae Suk Kim,利用真實的彩妝品作為畫筆,女人身上所穿的高級時裝作為畫布,善用彩妝質地的繽紛色系揮灑出不同個性女性的風情萬種,姿態萬千的特質,而這也是美妝大賞所代表的精神-永遠求新求變、無時無刻皆能展現新風貌!
    2016/09/12 21:00
  • 女人我最大「美妝賞」 港姐加持領潮流!

    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10年,累積不少粉絲群,為了加強節目公信力,特別舉辦美妝大賞競賽,以網友投票加上專業評審計分的方式,選出價格實在又好用的美妝保養品,除了將持續提供最新時尚訊息給台灣本地民眾參考,主持人藍心湄也發下豪語,要持續打進亞洲其他華語圈。
    2013/10/07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