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奪刀 結果共260筆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024/04/18 22:15
  • 爭看電視爆口角? 36歲逆子竟持水果刀刺母親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兒子為了跟媽媽搶電視看,竟然持長7公分的水果刀,朝媽媽的左胸刺殺,送醫後,患者宣告不治,爸爸一度上前奪刀,也掛彩受傷。
    2024/04/11 13:08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別激動」!心情差持刀閒晃 警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後到家附近散心,卻是帶著一把菜刀出門,媽媽擔心他會受傷或是傷到人,報警求助,沒想到他被找到時、情緒相當激動、不肯配合,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讓他被麻痺、暫時無法動彈,趁機奪刀。
    2024/01/31 19:11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凌晨上門討債反遭對方追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受傷的是一名債主,因為對方欠7萬遲遲未還,上門討債,結果對方避不開門,甚至還撂人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同夥犯案後逃逸,警方調查,他還是一名過失傷害的通緝犯,事後他在家人勸說下,自行到桃園龜山派出所投案。
    2023/10/23 12:47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快訊/嘉義水上爆鬥毆!亮刀互毆「慘被反奪刀」釀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呂姓房仲與白姓男子相約面談事宜,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互毆,不過其中一方人馬攜帶刀械,但卻被反奪刀,最終造成1死2傷。警方獲報後已將涉案人等全部帶回,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18 09:25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為了5萬塊!北市男條通商圈亮菜刀 砍傷2人濺血倒地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和鄧姓男子借5萬元周轉,但經對方多次催討遲遲不還,鄧姓男子因而不滿,索性相約出來到中山區條通商圈談判。當天劉姓男子帶著楊姓友人依約前往,鄧姓男子搭乘白牌車來時,沒下車就在車內叫囂,劉姓男子因而不滿欲將人強行拉下,沒想到手竟被他用菜刀砍傷,楊姓友人見狀欲奪刀也受傷,三個人就這樣在路中扭打成一團,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才緊急將人送醫。
    2023/10/03 11:17
  • 為討1萬元會錢翻臉 表哥持菜刀追砍表弟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幫媽媽跟表哥討回1萬塊會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他氣得打表哥巴掌,結果對方竟衝回家拿菜刀反擊,造成他臉部、手部受傷,馬路上血跡斑斑,好險其他親友上前制止,並趁機奪刀!
    2023/09/18 23:28
  •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2023/09/05 23:28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2023/08/16 15:49
  • 30萬賭債爆衝突!談判破裂7人打成一團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23歲朱姓男子為了向22歲謝男追討30萬元賭債,今(16)日凌晨與對方相約在新莊區中環路一間網拍公司商討還款細節,不料,雙方談判破裂後竟大打出手,過程中朱男還掏出摺疊刀揮舞,反遭奪刀劃傷,造成現場6人有輕微刀傷以及擦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帶回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6 09:48
  • 工作利益不均!男持刀刺傷女友胸口 乾兒子奪刀也被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今(15)日下午2時許,53歲劉姓男子喝酒後,與同居的51歲女友爆發激烈口角,雙方爭執不下時,劉男憤而持水果刀揮舞,結果不慎劃傷女子的左胸口,女子的25歲乾兒子見狀欲奪刀制止,也反遭劃傷手部,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劉男壓制逮捕,2人送醫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5:27
  • 不滿被超車! 酒駕騎士「持刀架脖」反遭壓制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車,趁等紅燈時,把機車停在駕駛座旁興師問罪,因為酒味太重,遭反問是不是有喝酒,沒想到這名騎士竟惱羞成怒,拿出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被害駕駛身材壯碩,直接奪刀,還當場壓制對方報警。
    2023/08/03 12:18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