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奠儀 結果共69筆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 日本漫畫家齊哀悼

    日本經典人氣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於社群帳號宣布,作者鳥山明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acute subdural hematoma)逝世,享壽68歲。聲明指出,鳥山明的葬禮將僅有親人舉行、出席,謝絕任何弔信、奠儀與贈花,也呼籲媒體不要打擾鳥山明的家人。
    2024/03/08 11:46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冷血!車銀優急奔文彬靈堂 韓媒「手比愛心」笑問:奠儀包多少?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圈內好友和粉絲十分痛心。ASTRO的其他成員得知噩耗後,紛紛緊急趕往靈堂守靈,包括已退團的ROCKY和正在當兵的MJ,而車銀優提前結束在美國的行程,20日緊急返韓。然而有網友發現,部分記者在機場等待車銀優現身期間態度輕浮,不停聊天、嬉鬧,甚至打算詢問車銀優「奠儀包多少」。
    2023/04/22 16:47
  • 今起開放親友弔唁「懇辭奠儀」 4/15追思紀念會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這個月8日時因病離世,享壽65歲,今天(15日)開放外界前往弔唁,不過女兒李凱莉上午時沒有現身,發言人說明,是因為李凱莉對於父親過世感到非常傷心,而今天場內布置,擺滿紅酒.沙發座椅,也有李世聰生前擁有的灣流座機模型,通通是李凱莉一手幫父親策畫。
    2023/03/15 14:13
  • 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 3/15至4/4開放弔唁「懇辭奠儀」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也公告將從3月15日至4月4日,開放各界親友前往龍巖汐止大樓弔唁,且現場懇辭奠儀。另外4月15日將舉辦追思紀念會,相關訊息將另行在龍巖官網公布。
    2023/03/13 17:38
  • 咒我死?主婦客訴贈品缺漏 韓樂天補寄竟用「奠儀袋」裝

    韓國一名主婦,購買樂天製菓的餅乾後,卻發現裡面的商品有誤,也沒有附外盒標記的贈品,連忙聯絡客服後,對方答應將贈品寄給她。沒想到她收到時,竟發現贈品裝在一個奠儀袋中,氣得她怒轟「是在咒我死嗎?」。
    2022/11/23 12:04
  • 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

    台灣喜劇泰斗「脫線」本名陳炳楠,9日在台東家中於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0歲;脫線生前就交代好兒子陳嘉成,後事簡單辦理即可,不發訃聞、不公祭、不收奠儀,如同他生前簡樸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願麻煩別人。今(12)日上午脫線兒子在臉書粉專「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公開了脫線的遺照,可以看到他依舊帶著招牌黑框眼鏡,一手逗趣地指著眼睛,將他生前可愛的形象展現出來。
    2022/05/12 13:40
  • 走進影廳見頭七靈堂 阿嬤飆罵喊「阿彌陀佛」真相曝光

    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頭七》在上映後,影廳刻意佈置成靈堂造型吸睛,但卻嚇到觀眾,有網友原本要帶著阿嬤看其他電影,2人卻誤闖《頭七》放映的入口處,看到桌上放著紙蓮花、奠儀直接嚇傻,阿嬤飆台語罵:「阿娘喂,賀嘎在今罵恩係七威席啊!(好險現在不是農曆七月)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該網友表示,阿嬤當日印象最深刻仍是法會那一幕,直呼:「先去帶阿嬤收收驚!」
    2022/04/07 13:47
  • 超商文具人氣王竟是它! 半年銷量堆成近20座101

    農曆春節過完後,緊接著就是開學季,文具的買氣因此上漲,超商業者「萊爾富」公布去(2021)年度的文具銷售榜,撲克牌和紅包袋分居2、3名,冠軍得主則是令人跌破眼鏡、俗稱「白包」的奠儀包。
    2022/02/09 21:46
  • 電梯詭掛「莊嚴布幔」!住戶見真相臉綠:差點跪著進去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返回住家社區大樓,等電梯門打開後,驚見裡頭竟然被暗金色的布幔遮蓋,加上燈光撒下一層黃光,霎時散出濃濃的莊嚴感,令他嚇傻直呼,「差點跪著邊喊阿公邊進電梯!」奇葩畫面大公開,網友也表示很像靈堂,再擺上罐頭塔跟桌子,根本就能直接收奠儀。
    2022/01/08 21:05
  • 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今(27)日在嘉義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婉拒花圈花籃,拒收奠儀,無公祭,僅有侯家親人參加的家祭。治喪期間未請假,照常跑公務行程的侯友宜,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會場,送父親最後一程。侯友宜稍晚透過臉書寫下長文,訴說思念之情,「有其父必有其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阿爸的一面鏡子,種種性格來自阿爸的傳承與影響,我們的身體裡都流著相同自律的血液。」
    2021/11/27 17:52
  • 家裡辦喪事收白包 女打開見詭異千元鈔傻眼網全怒了

    人都會經過生老病死,傳統華人習俗中,若是出席他人喪禮,都會包上白包慰問。但最近有女子分享,家裡剛辦完喪事,家人事後在整理奠儀時,發現其中一包白包內的千元鈔,竟然斷了一截,全家人都看傻眼,不少網友見狀大罵「太過分了」。
    2021/03/14 23:47
  • 「我媽輪椅要過!」門前申請紅線 女盼別違停

    台北市一名謝小姐,因為母親臥病在床、行動不便,每週有三天要到醫院洗腎,希望公寓門口能夠設置無障礙空間,向交通局申請紅線,也核准通過,但她說,紅線效力不彰,還是有人臨停,鄰居們為了停車問題,經常爭吵,這回甚至有人把「奠儀」放在謝小姐的信箱,讓她不堪其擾。
    2021/02/05 20:26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化悲痛助弱勢 賴文德以女兒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

    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住處祝融痛失女兒一家5口,高醫董事長陳建志今天率主管代表賴文德宣布懇辭各界奠儀、花籃及花圈,將省下費用以女兒和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幫助弱勢學生。
    2020/05/05 14:03
  • 「粉白花海」靈堂 辛龍為救劉真花光積蓄

    藝人劉真的靈堂典雅白百合和粉紅玫瑰等花束布置,吳宗憲透露還有一些豹紋和珍珠元素,都是劉真喜愛的,今天下午包括劉真的爸爸媽媽神情哀戚現身、閨蜜楊麗菁更是還沒踏進靈堂就痛哭,對於這次辛龍為了救劉真花光積蓄,所以把奠儀改為匯款,如果未來女兒想到美國念書,憲哥也豪氣的說學費可以找他。
    2020/03/25 19:43
  • 幻象2000追思致敬 黑鷹殉職將士精神長存空中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士殉職,公奠儀式上午在松指部舉行,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即便一度下起大雨,民眾仍齊聚送殉職將士最後一程,啟靈車隊出發二殯前,幻象2000戰機以「追思致敬」隊形通過,象徵烈士精神長存空中。
    2020/01/14 14:02
  • 親悼黑鷹殉職8將士 蔡總統宣布3項國軍加給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士因黑鷹失事殉職,今天上午舉行聯合公奠儀式。總統蔡英文鞠躬向殉職將官說:「謝謝你們,你們任務完成了,國家永遠感謝你們,也懷念你們。」
    2020/01/14 09:33
  • 收賄!前法官林德盛收10萬白包 判10年定讞

    法官竟然收賄,將毒販重罪改判無罪,這是高等法院花蓮分院前法官林德盛,在2006年審理毒品案時,透過女友向毒販妻子收賄,期約1百萬換10年,還收10萬元奠儀,完全違反法官司法正義,最高法院駁回了林德盛的上訴,林德盛確定要被關10年、併科罰金120萬,檢察官已經啟動防逃機制。
    2019/11/14 11:45
  • 大炳離世7年 小炳曝費玉清私下「這舉動」暖炸

    藝人大炳2012年因急性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弟弟小炳只能獨自扛起家計,事隔7年,小炳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年有許多演藝圈朋友幫忙,其中費玉清送上厚厚一包奠儀,讓他非常感動。
    2019/08/01 14:39
  • 影/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全國火車鳴笛3秒悼念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仍不顧安危奮勇制敵,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在嘉義市舉行公奠儀式,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表彰其英勇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及告別式點主官,並代頒行政院一等楷模獎章。預計上午11時40分,全台台鐵列車同步鳴笛3秒,以示悼念。
    2019/07/16 10:46
  • 缺錢花用…他誆母、姑過世需喪葬費 詐得女友妹53萬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才因案入獄刑滿出獄。他盯上一對開資源回收的張姓姊妹花,和其中的姊姊佯稱已結婚前提交往。取得對方信任後,竟趁機騙妹妹,謊稱自己的母親、姑媽過世,還得給前女友分手費,先後一共詐得53萬元。不料事後發現林男的母親和姑媽人還活得好好的,也沒和女友分手,憤而提告詐欺;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林男9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03 08:49
  • 收10萬奠儀改判無罪 涉貪法官遭判10年

    前花蓮高分院法官林德盛,幾年前就被監察院彈劾撤職,昨天他又因為另一起受賄案,被判刑10年、併科罰金120萬,對於他趁父親過世,拿了被告妻子10萬塊奠儀,改判對方無罪的的行為,法官痛批,是讓司法界蒙羞。
    2019/04/18 12:09
  • 驚人!陳文茜已上工錄影 病榻前笑看同事帶「奠儀」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驚傳罹患肺腺癌入院手術的消息,沒想到才休養兩周後,她今天(6日)就已進棚錄影,恢復力驚人。雖然醫生囑咐要多休息,但陳文茜心繫工作,不但住院期間每天早上瀏覽各大報,甚至手術後第三天製作團隊就帶著節目稿單去探病,她看到稿單時,還開玩笑說:「你們手上拿著那一疊不會是奠儀吧?」讓團隊連忙喊冤。
    2019/04/06 18:09
  • 楊偉中追思紀念會 各界致哀送最後一程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個月在庫克群島因為要救女兒不幸身亡,享年47歲。家屬今天(22日)為他舉辦追思會,不設靈堂、懇辭奠儀,流程一切從簡。政壇人士,像是宋楚瑜跟王金平都到現場致意。
    2018/09/22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