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奇皇后 結果共33筆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打1針要1億!權五重罕病兒遭霸凌「玻璃插脖」 為事業只能吞了

    韓國男星權五重演出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的「五中哥」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實際上他還有許多重要作品,包含《茶母》、《奇皇后》等,不過他兒子罹患全球僅有15個病例的罕病,權五重也為了孩子急流勇退。最近他上節目時詳細說明兒子的罕病是DNA問題,兒子更因此在學校遭霸凌,玻璃刺在脖子上還留下疤痕。
    2023/10/19 11:50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確診後完全康復!池昌旭曬「超狂肌肉」 網嗨翻:太養眼

    南韓演員池昌旭演出過《笑吧!東海》、《奇皇后》、《Healer》等夯劇,憑著精湛演技和俊俏外表,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卻在上(7)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經過2週隔離治療已經康復,近日曬出登山照,大方展現結實肌肉,讓大批粉絲放心不少,也大讚他身材養眼。
    2021/08/16 12:33
  • 炫彬也約妹? 遭爆捲入朱鎮模露骨對話風波

    韓劇《奇皇后》的男主角朱鎮模,日前被駭客公布手機內容,把2013年疑似和張東健約比基尼辣妹的對話截圖公諸於世,眼尖網友發現對話中疑似提到炫彬,不過經紀公司立刻澄清只是謠言,揚言提告。
    2020/01/15 13:11
  • 張東健完了?朱鎮模約找樂子「鹹濕私訊」全曝光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多名韓國藝人的手機遭駭客入侵,被盜取手機上的私人資料恐嚇取財,其中曾經演出夯劇《奇皇后》的45歲韓星朱鎮模,疑因不願被威脅拒絕駭客要求,結果遭報復將他與友人的「鹹濕對話」外流。現在傳出和朱鎮模在聊天對話中大聊性感奶妹、甚至計畫要「約出去」的人,疑似是天王張東健。
    2020/01/11 09:30
  • 歐巴要當兵了! 池昌旭將於8月14日入伍

    因演出韓劇「奇皇后」、「Healer」等作品而在大中華區贏得廣大人氣的南韓演員池昌旭,決定將於8月14日入伍當兵。 南韓
    2017/07/12 16:47
  • 粉絲見偶像激動飆髒話 池昌旭本人親回笑翻網友

    南韓演員池昌旭演出的作品《奇皇后》及《THE K2》等劇都備受好評,成為新生代男神之一,而日前更首度以主角之姿演出電影《被操縱的都市》,勤跑宣傳的他日前也被粉絲跟拍放上個人的社群網站,大讚他實在太帥,沒想到池昌旭也親自現身回應!
    2017/02/13 16:49
  • 河智苑攜手大仁哥陳柏霖 電影搞笑露性感

    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憑著亮眼外型跟實力派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先前以韓劇《奇皇后》再創事業高峰,更擴大演藝事業版圖進軍中國,最近她和陳柏霖主演的新片《危險羅曼史》,下個月也將上映,預告曝光,飾演懸疑小說家的河智苑,穿著紅色性感洋裝大露事業線。
    2016/11/13 11:46
  • 韓總統傳封殺萬名演藝人 《奇皇后》河智苑入列

    南韓16日傳出南韓政府的一張公文,當中列出共9473位娛樂文化、演藝圈人士,將這些人列為「黑名單」,一旦這些人需要政府資金或其他支持,一概不准,當中包括主演《奇皇后》的知名女演員河智苑、主演《Signal信號》奪得影后的女演員金惠秀、電影《密探》中的「國民影帝」宋康昊等,讓南韓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17 15:40
  • 頒獎好忙!河智苑扮俠女自薦、林心如猛虧蘇有朋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盛大登場,除了主持人與得獎感言是觀眾關注焦點外,頒獎嘉賓在舞台上的互動,往往也充滿看頭。今年特別邀請以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女星河智苑擔任頒獎嘉賓,她與男星張震用英語交談,發音被網友大讚好標準,兩人在舞台上模仿起《聶隱娘》裡的武打戲,畫面十分逗趣!
    2015/11/21 22:13
  • 金馬52/為金馬頒獎 《奇皇后》河智苑今抵達台灣

    南韓知名女星河智苑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今天(20日)抵達桃園機場,現場聚集大批粉絲熱情接機!
    2015/11/20 16:25
  • 金馬52大嘉賓!河智苑、妻夫木聰 日韓出線

    第52屆金馬第一波頒獎人名單出爐,有在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飾演磨鏡少年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因為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藝人河智苑都會參加,特別今年金馬獎還首創的紅毯之夜,入圍最佳影片的幕後團隊,也將走紅地毯接受喝采。
    2015/11/07 11:40
  • 52屆金馬獎嘉賓 妻夫木聰、河智苑出席

    今年52屆金馬,第一波頒獎人名單出爐,有在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飾演磨鏡少年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因為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藝人河智苑都會參加。其中河智苑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分出席。
    2015/11/07 09:13
  • ​《奇皇后》皇上慘跌! 池昌旭舞劇表演踩空

    ▲韓星池昌旭(圖:達志影像/TPG)  因為演出韓劇《奇皇后》而打響知名度的韓星池昌旭,除了戲劇表現外,近來也接演音樂舞台劇還獻歌喉,但在上個月的演出中卻發生小意外,疑似因為重心不穩跌下舞台,嚇壞了其他表演者,但幸好池昌旭沒有受傷,且非常鎮定回到台上繼續表演,穩健台風獲得稱讚
    2015/05/15 19:43
  • ​河智苑跨刀綜藝節目 親姊姊實境秀曝光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皇后》河智苑參加韓國真人實境秀,劇組砸重金遠赴法國取景,河智苑不僅素顏上陣,還親自下廚、上市集,甚至散步在法國街頭,體驗當地生活,特別的是她還找來親姊姊助陣,姊妹倆雖然長得不太像,但同樣皮膚白皙,也很有氣質
    2015/04/25 19:29
  • 韓星首例! 奇皇后「托軍師」來台見面會免費

    在古裝劇《奇皇后》裡飾演軍師「托托」的韓國男星「真理翰」,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但開賣才一週,主辦單位宣布票不賣了,決定以打知名度的方式,要讓粉絲免費參加,150個座位,卻來了近400名粉絲擠爆現場,但對於一開始買好票的粉絲來說,雖然可以獲得和「真理翰」晚餐的機會,但還是免不了覺得不太公平
    2014/12/21 20:15
  • 〈獨家〉奇皇后「托軍師」將來台 見面會破天荒「免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韓流來台灣開演唱會或見面會,37組人就合賺了7.1億台幣,比去年多出2億,裡面除了歌手,還有因為演出韓劇在台灣擁有死忠粉絲的演員,包括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等等,見面會的票一個賣的比一個貴,在韓劇奇皇后裡,飾演托托軍師的男二真理翰,最近也要來辦見面會,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但開賣才一周,主辦單位宣布,票不賣了,因為決定免費讓粉絲參加見面會,成為第一個來台辦見面不收錢的韓星怎麼一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2014/12/18 17:15
  • 2014最夯韓劇! 《奇皇后》力壓星星、繼承者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奇皇后》平均3.26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台灣韓劇收視王,也拉抬女主角河智苑在台灣的人氣,即將接檔的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走職場為主,愛情為輔的風格,在韓國已經創下收視紀錄,台灣還沒播出,劇中的主題曲跟明星的穿著,已經掀起粉絲關注
    2014/12/17 15:18
  • ​韓5片1月攻台 李敏鎬、河智苑大車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年1月南韓多部電影都要搶攻台灣市場,除了比人氣還要拚票房,像是韓星李敏鎬、朴海鎮、「奇皇后」河智苑、李昇基都有電影要上映,對上好萊塢片包括《即刻救援3》、《鳥人》等強檔大片,台灣則有《大囍臨門》,海內外新片搶在1月登場
    2014/11/30 13:03
  • 「奇皇后」河智苑來台! 中文歌、熱舞會粉絲

    韓國女星河智苑第4次來到台灣,韓劇「奇皇后」6月在台灣播出收視率創高峰,讓飾演奇皇后的河智苑在台灣人氣攀升,晚間她在台北信義區百貨舉辦和歌迷的見面會,一出場就先來一段舞蹈,扭腰擺臀炒熱現場氣氛,此外,她也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甚至帶來一首中文歌,讓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2014/10/19 22:31
  •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2014/10/15 17:26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登巔峰! 百變河智苑進軍好萊塢

    奇皇后的成功,讓原本就大紅大紫的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堪稱登上演藝顛峰,出道超過17年,河智苑在韓國有百變女王的稱號,還傳出已經跟好萊塢的經紀公司簽下合約,前進電影之都,是韓國明星中第一位被美國經記公司相中的藝人!回顧河智苑的演藝路,剛出道時的她,因為鬼片走紅,被韓國媒體封為鬼后,而電影《色即是空》令她紅遍全亞洲,當時的河智苑走的是性感艷星路線,之後轉戰小螢幕,以女打仔之姿為自己開創另一條路,造就如今的百變女王
    2014/08/24 20:47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夯!「宮鬥、爭寵、耍心機」 像極甄嬛

    談到今夏戲劇,電視方面有一齣韓劇大受歡迎,那就是《奇皇后》!6月份開始在台灣播出,收視率屢創新高,甚至勝過之前掀起熱潮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日劇《半澤直樹》,成為近5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外來劇,以中國宮廷為故事主軸,主角從一位高麗來的小宮女逐步攀升到元朝皇后的位置,相當具有傳奇性,只是其中的嬪妃爭寵、宮鬥角力的情節,令人不禁聯想到先前同樣創下高收視率的大陸劇《後宮甄嬛傳》,被視為韓國版的甄嬛傳
    2014/08/24 20:45
  • 粉絲荷包「大失血」! 暑假韓流互搶票房

    眼見暑假已經快進入尾聲,韓星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好機會,趕緊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包括李敏鎬、Super Junior-M、蘇志燮、全智賢,8月底還有《奇皇后》裡的皇帝池昌旭以及中年花美男車勝元,就連因為《繼承者們》再翻紅的朴信惠也即將來台,從6月中到9月,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20組的韓星來辦活動,看來追星的粉絲們荷包可得顧緊,因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大失血。
    2014/08/1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