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奇哥 結果共17筆

  • 神隱25年!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

    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賞味期限》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期盼了25年,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昨(23)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25年不見,你們好嗎?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我一定會唱錯喔!」
    2024/02/24 14:43
  •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4/01/11 18:51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傻眼!迪士尼城堡前下跪求婚 卻遭米奇哥搶婚戒

    恐怕沒人會想到,在迪士尼樂園求婚居然會留下一輩子的惡夢。上個月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裡,下跪準備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一把搶走婚戒還趕人。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了百萬人點閱,事發後迪士尼連忙道歉也願意補償,但求婚男子也說,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再也回不來了。
    2022/06/09 17:30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快訊/北加州海域傳6.2級地震 未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加州北部海域當地20日中午驚傳規模6.2地震,震源深度15.6公里屬極淺地震,從舊金山到奇哥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官員也表示之後還有多次規模較小的餘震,目前只有一些建築輕微毀損,未傳出重大災情,也沒發布海嘯警報。
    2021/12/21 10:02
  • 陪病榮總住院父!楊麗菁驚遭「大媽巴頭毆打」嚇慌急報警

    被封為「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藝人楊麗菁,今(8)日下午因父親在榮總住院,孝順的她陪病必須做快篩,豈料竟在醫院一樓大廳遭一名大媽路人衝撞,不僅被對方踩,這名大媽還揮手巴頭楊麗菁,讓她當場嚇慌。經紀人奇哥表示,目前楊麗菁已報案,也尋求市議員幫助,無奈醫院方目前仍不願提供監視器。
    2021/10/08 17:29
  • 驚!2品牌宣布「全面撤出台灣」 美華泰也傳出結束營業

    衝擊消費市場!今(3日)有2大品牌宣布將全面撤出台灣市場,讓大批消費者不捨,包括香港服飾品牌bossini(堡獅龍),7月底將陸續關閉旗下位於台灣的51間分店;還有英國嬰童用品品牌mothercare,因母公司去年申請破產連帶影響,代理商奇哥宣布9月底結束代理。此外,外傳本土美妝通路美華泰也發函給各供應商,指受疫情衝擊嚴重虧損,旗下15家分店確定結束營業。
    2020/03/03 14:39
  •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選 10/12即將出爐6強新秀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自9月16日起連續四周,在臺北12處場地展開實地決選,為繁忙的臺北市民眾在每個周末都有享受音樂的好去處。9月16日首場在海邊的卡夫卡及後台Backstage Café正式展開,徵選會場氣氛感覺起來不像比賽,現場就像是樂團表演。其中9月16日的後台Backstage Café更邀請到表演嘉賓「奇哥」,透過奇哥幽默又熱情的現場演出,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笑得開懷,更為後起新秀示範了舞台感染力與現場演出魅力。
    2017/09/29 15:12
  • 快訊/嬰兒床護欄未過關 奇哥:庫存已下架回收

    標檢局抽檢市面9家廠商11款兒童用床邊護欄產品,奇哥公司生產的「PUP多功能床邊護欄」也被點名,對此奇哥發聲明表示,這款產品2015年2月進口時,台灣尚無相關CNS檢測標準,當時有委託廠商依照英國標準,將產品送往SGS台灣檢驗公司檢測通過,但現在接獲標檢局新擬定的標準後,已經將市面上所有庫存商品下架回收。
    2017/03/16 16:56
  • 嬰床護欄不合格!11款下架 奇哥、聖嬰上榜

    民眾要留意,別買到不合格的嬰兒床,因為經濟部標檢局公布抽檢結果,其中兒童用床的「護欄」,有9家廠商,共11款產品不合格,其中2件由聖嬰公司生產,1件出自知名的奇哥公司,標檢局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並於1週內提出回收計畫。
    2017/03/15 20:48
  • 快訊/嬰床護欄不合格!11款商品下架 奇哥、聖嬰上榜

    最新消息,民眾要留意買到不合格的嬰兒床,因為今天經濟部標檢局公布抽檢結果,其中兒童用床的「護欄」,有9家廠商11款不合格,其中2件由聖嬰公司生產,1件出自知名的奇哥公司,標檢局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並於1週內提出回收計畫,以及退換貨、退款等機制。
    2017/03/15 16:22
  • 塑膠容器耐熱度標示不符 「奇哥」榜上有名

    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各大賣場,共25件塑膠食品容器,其中4件重複性使用的塑膠容器,耐熱度的測試結果,並不符合外包裝標示的耐熱溫度上限,而且高溫測試後的塑膠杯,杯子都會呈現霧面混濁狀,衛生局表示,檢測後是沒有毒素釋出,但將要求業者限期內,盡速改善包裝標示。
    2014/10/13 14:58
  • 幫寶椅「摔傷50嬰」 美召修!台下架

    提醒家長注意,由台灣奇哥代理進口的一款「幫寶椅」Bumbo seat,號稱可以「安全地」困住小孩,頗受家長歡迎,在台灣賣出6千張,就連「類似款」也跟著熱銷,「幫寶椅」卻在美國、加拿大造成50多名外國寶寶摔傷、頭骨破裂;因為家長使用錯誤,沒有放在平坦的地上,而是擺在桌上或床上,嬰兒一扭動跌落摔傷,美國原廠主動召修,免費寄送安全帶,台灣奇哥也決定緊急下架。
    2012/08/17 12:06
  • 童鞋可塑劑超標 「奇哥」也列名單

    您家小孩穿的鞋子安全嗎?經濟部標檢局今天公布市售童鞋檢測結果,20件童鞋結果11件可塑劑含量過高,其中一雙海綿寶寶鞋運動鞋,更是超過標準250倍,知名嬰兒用品公司奇哥,也被發現兩款鞋子超過標準8∼12倍,不合格率超過5成,標檢局說,一旦男童經常穿上可塑劑過量的鞋子,將會雌性化,而也會增加罹癌機率,將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10/04/16 19:20
  • 〈獨家〉上億身價老董 一雙老皮鞋走天下

    熱愛旅遊的奇哥董事長陶傳正,到目前為止已經去過4、50個國家,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享受人生,雖然是身價上億的董事長,但是,他的隨身行囊,也只是一個簡單背包,一雙老皮鞋。
    2007/03/11 19:40
  • 接見世足球員 小泉興奮穿球衣

    見了國家代表隊教練奇哥以及選手宮本�靖等人,小泉相當興奮的當場脫下西裝外套,換上國家代表對為他特別準備的藍色制服,也為日本隊加油。
    2006/05/16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