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失業男子 結果共108筆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無業男偷皮包變搶劫 拉扯害女子受傷

    台中沙鹿(4/26)發生街頭搶案,失業男子偷翻路邊機車坐墊,拿了錢包想落跑,卻被車主發現,被害人想討討不回來,當街大喊搶劫,兩人拉扯過程中,被害人手部受傷,警方火速在一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1/04/27 09:16
  • 失業男缺錢!看準觀光公園遊客 連偷12輛車

    一名失業男子,迷上賭博電玩缺錢花用,特地從高雄跑到台南觀光公園偷竊,他假裝在公園拉筋做操,但實際在觀察車輛下手,短短3天偷了12輛汽機車,得手3百多元和數枚皮夾,而這些車主都是沒有鎖置物箱,或是忘記鎖車門才會受害。
    2021/02/04 19:06
  • 申請紓困不符資格 失業男暴怒徒手擊破防疫隔板

    苗栗一名失業男子到苑裡鎮公所申請無保工作者萬元紓困補助,不滿承辦人告知資格不符,暴怒徒手擊破櫃台上的防疫用壓克力隔板,苑裡鎮長劉秋東今天表示,將依法提告求償。  
    2020/05/12 17:26
  • 桃園逆孫持刀揚言要砍媽媽、外婆 5員警圍捕受傷

    桃園市一名失業男子,今天在平鎮持刀欲砍媽媽及外婆,警方獲報前來逮人,扭打過程中,2警受傷,張男趁隙逃回中壢住家,警方強力攻堅破門,3名員警遭劃傷,但順利制伏張男。
    2019/05/31 17:23
  • 王惠美官方LINE 求助「想自殺」回「還不錯」

    彰化一名失業男子,照顧年邁生病的雙親,身心俱疲,他說打電話求助社會處,電話轉接,轉來轉去,後來發現縣長王惠美有LINE的官方帳號,他加入帳號求助,訊息秒讀立刻就回,但是雞同鴨講,他氣到說,我要自殺,小編回他,還不錯,未來我們要一起更好。
    2019/02/15 13:41
  • 弱雞宅宅大翻身!他曝肌肉男養成秘訣 「不想變大叔」

    國外一名35歲男子哈里森(Mike Harrison)過去是一名終日宅在家中打遊戲的失業男,從小就常被同學嘲笑太過瘦弱。不過他決定奮發圖強,遠離遊戲去健身房運動,最終成功增加70磅(約31.7公斤)成為肌肉男,讓許多人直呼不可置信。
    2018/12/03 11:30
  • 鐵鎚爆頭14次...狠男虐殺女老師 死刑判決又撤銷

    高雄市失業男子劉志明為了搶奪汽車,隨機尾隨1名陳姓退休女教師,並持鐵鎚猛擊對方頭部14下,甚至用手性侵並咬掉乳頭,最後拿走財物揚長而去,造成陳女失血過多慘死。全案進入法律程序,歷審法官都將劉男判死,但最高法院認為警方調查資料未臻完備,2度撤銷死刑判決,將案子發回更審。
    2018/05/30 22:40
  • 欺負老翁看不見 賊竊白米監視器現形

    高雄鼓山有一家老爺爺看守的「誠實米店」,因為80歲的老闆有眼疾,眼睛幾乎看不見,顧客們都誠實以對,沒想到一名57歲的失業男子竟然欺負老翁看不到,偷了一包要價150元的白米就要走,還刻意聲東擊西,謊稱有人要買米,他自以為行竊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在監視器下現形被逮!
    2018/01/29 11:47
  • 男失業改造槍上網賣 大膽PO試槍片被逮

    台中1名25歲的失業男子,拿出大學時代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改造上網賣,還自拍試槍影片,標榜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等標語,吸引買家注意,試槍影片貫穿鋼板,引起警方關注,假扮買家上門,搜出10多把改造槍,初步測試可以穿透兩片0.5釐米的鋼板,具有殺傷力,嫌犯每支標價1萬5到5萬,他說可能標價太高,一直沒買家上門,遇到第一個買家就是警察。
    2017/06/13 16:50
  • 只為好玩?國賓戲院廁所火警 警逮縱火嫌

    17日下午,台北西門町國賓戲院發生一起火警,當時警消緊急疏散人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在廁所相當可疑,循線逮捕到一名21歲的林姓縱火嫌犯,並且查出他至少犯下三起縱火案,地點都在公共場所,他辯稱是為了「好玩」才縱火,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2017/05/19 23:02
  • 失業沒飯吃!暖警「請客」 男感動落淚吃麵

    暖警請失業男吃飯,還鼓勵他別放棄希望!15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獨自坐在街頭,身上有傷疤,上前關切才知道,對方因為受傷無法工作,已經好幾天沒吃飯,立刻帶著他到附近餐廳吃飯,員警還先私下掏錢給老闆,最後餐廳店長知道男子的遭遇後,也不收餐費,整個過程被其他客人拍下PO網,讓人覺得相當暖心。
    2017/03/17 12:36
  • 義助失業男 淡水暖警:只想幫助別人

    淡水警分局警員賴欽文日前主動關心受傷失業男,帶到附近餐廳吃飯,失業的朱姓男子邊吃邊哭。暖警舉動感動近萬名網友。賴欽文今天說,當下只想要幫助別人,沒有想太多,會繼續當一名樂於助人的警察。
    2017/03/17 09:43
  • 發生無差別殺人案是心靈受困?

    2009年台灣出現第一件隨機殺人案,36歲的黃富康殺害約好看屋的房東,並翻出死者身份證前往房東家試圖殺害其妻兒,造成1死2傷。2012年12月失業男子曾文欽因為想入獄吃牢飯,在台南市一家電子遊樂場,將方姓男童誘騙至男廁割喉殺害,宣稱殺1,2人不會被判死刑。
    2016/06/10 10:00
  • 百公斤男鄰房行竊 女忍2度低溫裸身逃

    超強寒流,一名失業男子不睡覺,潛入租屋處隔壁的女子房間意圖行竊;但因為體重超過100公斤,天花板輕鋼架承受不了重量而跌落,睡夢中的女子驚醒持剪刀防衛。兩人在房裡拉扯,嫌犯擔心自己被認出來,竟然持滅火器攻擊被害女子頭部,女子顧不得寒流彰化只有2度低溫裸著上半身奪門而出逃命要緊。
    2016/01/25 20:31
  • 缺生活費! 失業男搶超商後鞠躬道歉

    高雄鳳山區發生超商搶案!一名失業男子拿水果刀到超商搶劫,得手2千元,過程中店員反過來向他吐苦水,說大家工作都是辛苦人,讓這名搶匪不好意思,離開前還90度鞠躬道歉。
    2015/12/18 16:15
  • 被爸爸唸! 無業男連偷4天高粱喝酒解悶

    被家人罵,心情不好,竟然到超商偷酒解悶!新北市中和一名宋姓男子長期失業,不滿被父親責備,竟然連續4天到超商偷高粱酒,店員清點貨品時發現,貨架上每天都少一瓶酒,調閱監視器後報警處理,這名無業男子落網後竟然辯稱,偷酒來喝是為了解悶。
    2015/10/10 11:17
  • 日失業男想吃牢飯 持刀當街隨機砍人

    日本又發生一起隨機傷人案,昨晚下班時段,一名失業男子在上野車站前,持刀砍傷一名男性上班族大腿,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長達1個月的治療期,而嫌犯被逮後表示,因為想坐牢所以才決定犯案。
    2014/10/25 14:07
  • 失業男色膽包天 客運上摸女子大腿

    基隆一名失業男子搭乘客運,見隔壁座女子長相清秀、身材姣好還穿著黑絲襪,色心大起,竟伸出鹹豬手撫摸女子大腿,女子發現後,馬上要求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報案,男子到派出所後嚇得下跪求饒,拿出胞弟的身心障礙手冊,謊稱自己有精神病,想要逃避責任,但最後仍是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和偽造文書的罪嫌,移送法辦。
    2014/04/18 10:26
  • 刺臀怪客專挑外勞下手 落網竟稱好玩

    台中出現「刺臀怪客」!兩名失業男子騎機車,專挑外勞下手,一個晚上犯案3起,被害人擔心是被愛滋針頭刺傷,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循監視器,逮捕兩名嫌犯,他們竟然說,只是因為好玩。
    2014/04/11 11:46
  • 賊偷雞排攤車推3公里 辯「以為沒人要」

    雞排攤車也被竊賊盯上,台中一名業者把做生意用的攤車,就放在騎樓,但沒想到卻被偷了,連同車上的生財工具,也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住在附近的一名失業男子偷走,被逮時還辯稱,以為沒人要,才想說推走,要自己拿去做生意、賣雞排。
    2014/03/19 11:25
  • 過年搶彩券行2萬元 搶完10秒後被抓

    大過年,彩券行生意好,有客人一次買整本刮刮樂,一名40歲失業男子,身上只剩下7元,大白天就跑去搶彩券行,得手2萬元現金,被正巧行經的警察逮個正著,搶完10秒鐘就被抓了。
    2014/02/02 12:29
  • 持刀闖遊藝場搶3萬 女店員嚇壞、尖叫

    年關近、一名68年次的失業男子被錢逼急,持水果刀闖入台中市東區一家遊藝場搶劫,得手3萬1千元逃逸,當時櫃檯的女店員嚇壞了,失控尖叫。
    2014/01/22 11:39
  • 持刀砍妻致死 男疑畏罪跳橋避追捕

    失業男子持刀殺妻,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畏罪企圖跳橋結束生命!15日下午,36歲的李姓男子,和親友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路段,突然下車,企圖跳橋輕生,警消到場攔阻男子,發現他情緒激動,一查才發現,前一天李姓男子與前妻陳姓女子在車上發生爭執,竟拿刀將女方刺成重傷,陳姓前妻送醫不治,警方研判李姓男子畏罪跳橋,依殺人罪名移送法辦。
    2013/12/1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