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夭折 結果共181筆

  • 傳蘋果將在亞洲裁員 電動車夭折後「又一重大計畫腰斬」 

    蘋果(Apple)上個月才被爆出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現在又傳出他們將結束獨自設計與研發的Apple Watch顯示器長期計畫。關係人士指出,負責該計畫的團隊將重組,預計在美國與亞洲將裁減數十個職位。
    2024/03/24 16:29
  • Apple Car為何夭折?《紐時》揭泰坦計劃「注定失敗」內幕

    蘋果公司(Apple)去年發表旗下首部「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獲得外界不少好評,然而醞釀十年之久的Apple Car「電動車計劃」,卻在2月傳出正式終止研發,令果粉相當遺憾。消息指出,蘋果這項決定是為全力研發「生成式AI」,但《紐約時報》卻指蘋果自駕車本就「註定失敗。」
    2024/03/04 13:26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2023/10/05 15:03
  • 墾丁之旅夭折! 廂型車卡國道邊坡8人驚險脫困

    國道一號南向228.9公里處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失控打滑,擦撞廂型車,結果兩輛車都衝出國道,滑墜、卡在斜坡,廂型車內包括駕駛和乘客一共八個人,驚險脫困!
    2023/08/09 18:52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禁墮胎!佛州孕婦被迫生下罕病嬰 眼睜睜「看寶寶夭折」

    美國2022年6月推翻保障婦女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Roe v. Wade)後,許多孕婦無法拿掉被迫懷孕或罹患先天疾病的胎兒;日前佛羅里達州一名孕婦發現胎兒患有罕見疾病後,決定提早結束妊娠,不過卻遭醫師依「墮胎禁令」不斷推延,最終被迫等到懷孕第37週時進行手術,並眼睜睜看著胎兒在眼前夭折。
    2023/02/20 11:19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國漫館蓋一半夭折!遷址重生留台中 盧秀燕:已獲文化部支持

    今(20)日上午,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台中火車站舊址舉行,集結市內優秀的動漫人才,展現台灣人的創作能量,盧秀燕市長一早坐著輪椅前往開幕會場,被問到日前蓋一半夭折的國漫館,因產權等問題,傳出要遷到台南,在市府團隊和文化部的協商之下,目前正在協商當中,盧秀燕表示,曾北上與文化部長商談此事,已獲文化部的支持,選址已確認,將會持續討論後續。
    2022/08/20 13:45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學者:已失去東方明珠光彩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25年。學者分析,一國兩制實施25年來已夭折,香港過去曾經璀璨,但現已失去了亞洲明珠的光彩。
    2022/07/04 13:23
  • 新手父母結婚9天嬰猝死 南市2個月傳3嬰意外死亡

    台南市議員爆料,台南市2個月內發生3件嬰幼兒接受居托中心的保母托育,卻意外死亡的悲劇!其中有一對新手父母因為疫情才登記結婚,9天後卻孩子卻夭折;另外有2件死因還有待釐清。她質疑是居托中心管理不當,與保母串通超收嬰幼兒。
    2022/06/21 13:48
  • 才喜曝曖昧對象!安心亞「戀情夭折」竟與火辣跨年有關

    「國民女神」安心亞單身6年多,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上月底才透露有「觀察中的對象」,豈料愛情在新年開始就夭折,經過觀察發現彼此不合適,還是維持普通朋友關係,她說:「去年底全心投入跨年排練,互動就趨近於零,當我想培養感情的時候,工作就來了!」
    2022/01/10 13:04
  • Omicron成主流病毒 支出法案恐夭折 美股下挫逾1%

    Omicron傳染力強,已成美國主流病毒株,股市受到衝擊,三大指數周一收黑,下挫超過1%;美國股市也重演一年前的景況,航運和旅遊類股慘跌,宅經濟逆勢發威,像是Netflix周一收盤就大漲超過8%。美國國會周日也丟出震撼彈,總統拜登推出的1.75兆社會支出法案,民主黨參議員曼欽表態會投反對票,法案極有可能胎死腹中;消息一出,高盛銀行立刻下調美國明年經濟展望,第一季從3%下修到2%。
    2021/12/21 19:48
  • 妻難產成植物人!夫訴請離婚遭駁回 結局大逆轉原因揭曉

    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9年前因難產、缺氧性腦病變而成植物人,產下的女嬰也不幸於25天後夭折。林女9年來皆未清醒,其羅姓丈夫以林女多年診治無好轉,且復原困難、兩人長年無夫妻之實為由,向法院請求離婚。對此,一、二審法官均認為,林女變成植物人並非她所願,因此判羅男敗訴;不過更一審卻大逆轉,認為該狀況也不能歸咎於羅男,最終判准離婚。
    2021/10/31 10:21
  • 嘉縣國小校園驚現罕見「雙頭蛇」 校長出手收服

    嘉義縣中埔鄉大有國小校園今天發現罕見的白梅花雙頭蛇,將送學術單位研究。生態專家莊孟憲表示,一般動物出現雙頭的機率相當低,即使出現,存活率也不高,很容易夭折。
    2021/09/13 16:20
  • 公婆厭惡媳「逼兒出軌同居女人」 女星一招反擊氣暈婆婆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曾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豈料孩子依然在誕生4日後夭折,令她相當悲痛,期間公婆完全沒去探望。近期她透露公婆在婚前還「送女人跟兒子同居」,讓她一氣之下激烈反擊,婆婆當場氣到暈倒。
    2021/08/23 17:06
  • 日染疫孕婦居家生產 救治不及早產兒夭折

    日本第五波疫情持續惡化中。18號,總共27個、超過全國半數的行政區,單日確診創下新高,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一次。全日本染疫人數超過2.3萬人,再寫下新紀錄;全國重症者連續7天更新最高人數。而家庭感染層出不窮,也不斷發生孕婦染疫,東京7月就有近百名準媽媽確診,創最多孕婦染疫紀錄;更因此發生確診孕婦被迫在家中生產,早產的新生寶寶缺乏立即醫療介入,緊急送醫仍不幸夭折。
    2021/08/19 20:00
  • 各地晴朗防午後雷雨 颱風奧麥斯最快18日生成

    氣象專家吳德榮說,今天各地上午大多晴朗,午後近山區有強對流發展;資料顯示颱風奧麥斯最快明天生成,將往關島移動,但未來強度及路徑不確定性大,也可能途中夭折,應再觀察。
    2021/08/17 09:51
  • 詭異人臉山羊降世 印度鄉民拿香狂拜:祖先化身

    印度一處村莊一隻山羊媽媽產下擁有「人臉」的山羊寶寶,牠不僅睜著宛如人類的眼睛,就連鼻子、嘴巴也激似人五官,詭異的是小羊同時擁有山羊四肢。神奇畫面曝光後,不只當地居民前來關心,影像也立刻在網路瘋傳。雖然這隻羊寶寶很快就夭折,卻仍被當成神來膜拜。
    2021/04/11 06:00
  • 印度假醫「刮鬍刀剖腹」 妻兒慘雙亡尪崩潰

    日前印度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被家人送往鄰近醫院就醫,豈料,在剖腹過程中即因大量失血死亡,而嬰兒則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事後家人發現原來主刀的醫師竟然沒有執照,且還是一名輟學生,最離譜的是,他所使用的竟不是手術刀,而是刮鬍刀!
    2021/03/25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