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夫差 結果共6筆

  • 妻求助正義哥「尪曾尋短」 夫爆妻會打童

    台南一名女子,向關懷協會的正義哥求助,說幾天前丈夫差點做傻事,女子正在上班,拜託正義哥去家裡幫忙顧兩名孩子,沒想到正義哥上門,女子丈夫卻說,情緒不穩的是他太太,曾做出傷害孩子的事,夫妻有負債,又常爭吵,稚子分別是4歲跟2歲,社會局介入後,暫時讓媽媽照顧小孩,讓正義哥很擔心。
    2020/04/06 19:24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吳王夫差矛」真品來台 暑假知性之旅

    暑假,親子可以來趟知性之旅!200件從商代早期到戰國時代的各類青銅器,首度從大陸到台灣展出,民眾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吳王夫差矛」和「越王勾踐劍」,以及「曾侯乙編鐘」,大開眼界。
    2015/08/09 17:29
  • 婚變惹風波 于美人發表聲明致歉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3月底,向警方聲請保護令,指控丈夫差點跟母親發生肢體衝突,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接下來于美人就神隱了10多天,沒有再公開回應,15日晚間,她突然在臉書發布聲明稿,認為記者會根本不該開,接著還生了場大病,因此先跟社會大眾道歉,也要反省自己,並且再一次對丈夫喊話,希望他出面好好談談,並表示會先休息一陣子,好好處理家務事,讓事件盡快落幕。
    2013/04/15 21:42
  • 狠!陸妻毒殺夫 5年前還毒死婆婆

    一名嫁到新竹的大陸籍文姓女子,被查到涉嫌二度在早餐放劇毒農藥「加保扶」謀殺親夫,害丈夫差點喪命,直到警方搜出農藥後,女子才俯首認罪。更可惡的是,5年前,她也以同樣手法,毒死婆婆,家屬懷疑,文姓女子可能是覬覦丈夫家產,先害死婆婆後,等今年丈夫把不動產過戶到名下,才又要謀害親夫,手段兇殘,昨天深夜已經被收押禁見。
    2009/06/18 11:08
  • 狠!陸妻毒殺夫 5年前還毒死婆婆

    一名嫁到新竹的大陸籍文姓女子,被查到涉嫌2度在早餐放劇毒農藥「加保扶」謀殺親夫,害丈夫差點喪命;經過警方調查,女子才俯首認罪,更可惡的是,女子做筆錄時,還自爆5年前也以同樣手法毒死婆婆,至今沒人知道,讓員警和家屬相當震驚!
    2009/06/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