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太平間 結果共130筆

  • 躺太平間5小時…屍袋突蠕動 她「死而復活」嚇瘋醫護

    瓜地馬拉的「聖胡安德迪奧斯綜合醫院」(San Juan de Dios General Hospital)近日發生一起不可思議之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被判定死亡後被送往太平間,但遺體躺了5小時竟「死而復活」,把醫護人員都給嚇壞。
    2024/02/23 16:25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暗夜運送納瓦尼遺體影像曝 遺孀痛批:普欽殺死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4天,死因依舊成謎。納瓦尼妻子,今天透過納瓦尼頻道發聲,表示會繼續丈夫遺志,而俄羅斯獨立媒體,現在釋出一段新影像,疑似是納瓦尼過世當晚,被轉送到太平間的監視器影像。不過俄羅斯依舊堅持還在調查中,不願歸還遺體。
    2024/02/20 11:58
  • 墜機載65名烏戰俘恐是假? 烏情報:只見搬運5遺體

    俄軍運輸機墜毀,指控被烏克蘭飛彈擊落。不過烏克蘭情報顯示,墜機後只有五具遺體,被移送太平間,質疑機上有65名烏克蘭戰俘的說法。另外烏軍現在嚴重缺彈,只好土法煉鋼,把蘇聯時期的廢棄軍品,打造成攻擊武器。
    2024/01/26 22:37
  • 李善均靈堂遭YTR硬闖!太平間拍Vlog 背後動機曝光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過世,享年48歲,昨(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而李善均公司先前就喊話,希望媒體和YTR可以尊重家屬,不料還是有YTR硬闖太平間拍攝,更在無人邀請下參加告別式並拍攝Vlog,被發現阻止還不收手,令人傻眼。
    2023/12/30 11:03
  • 女星許佳玲死因出爐!尖刀「直插心臟」斃命 男友哭癱:原本要結婚

    26歲女星許佳玲身亡,遭男粉絲在餐廳後巷捅8刀致死,屍體還被擄走。事實上,許佳玲今年才答應求婚,事發前1天才拍情侶照,怎料成了遺照,讓未婚夫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
    2023/12/20 11:12
  • 女星許佳玲遭「8刀砍死」!凶手傳輕生謝罪 送醫搶救中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驚傳遭男粉「後巷捅死」,身中8刀血流致死。據悉,凶手還將許佳玲屍體扛回家,並驚爆輕生謝罪,目前被拘押在醫院。
    2023/12/20 10:15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太平間也可以 醫院電工「性侵百具女屍」最小9歲還拍不雅片

     英國69歲男性電工大衛·富勒(David Fuller)1980年代曾犯下殺人罪,逃亡30年後於2021年落網,警方調查發現,他患有恐怖戀屍癖,消遙法外期間竟在醫院性侵101具女屍,年齡從9歲到100歲不等,還拍下獸行歸檔,被稱為「太平間怪獸」(Morgue monster)。英國政府最新調查發現,讓他得逞的關鍵原因來自醫院的「管理疏失。」
    2023/11/29 11:51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 值班到一半家園被轟炸 醫生太平間尋獲6歲兒屍體淚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隨後以色列軍方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造成雙方大量死傷,有1名巴勒斯坦醫生在救治病患途中得知自己的家人也遭受攻擊,雖然隨後找到正接受治療的妻小,但獨缺年僅6歲的小兒子,這名醫生懷抱的最後一絲希望在被帶到太平間認屍的那一刻徹底破碎、令人痛心。
    2023/10/18 16:06
  • 冰淇淋車裝屍 加薩逾2千人罹難醫院不堪負荷

    以巴衝突在加薩的居民也深受其害,官方數據顯示超過2千人罹難,當地醫院甚至因為醫療量能不足,只能先用冰淇淋車來充當太平間。巴勒斯坦當地婦女也心痛哀號,也有年僅13歲的男童帶著寵物鳥避難,也說就算發生戰爭也要和牠在一起。
    2023/10/15 15:00
  • 太平間爆滿! 加薩醫院被迫用「冰淇淋車」存放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報復、圍困加薩走廊,大量平民死傷使讓加薩醫院瀕臨崩潰,存放受害者遺體的太平間更是大爆滿,有醫院不得不使用冰淇淋車做為臨時太平間。
    2023/10/15 11:55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海嘯級洪水重創利比亞!遺體多到挖亂葬坑 衛星照曝慘況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目前已超過5千死,1萬人下落不明,是北非地區逾半世紀來的最慘洪患。由於醫院太平間人滿為患,許多遺體只能置於室外、集體埋葬成亂葬崗。最新衛星對比照曝光了災後慘況,原本綠意盎然的街區已淪為一片土黃殘瓦。
    2023/09/13 16:32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夏威夷野火逾百人死亡 州長警告:最終罹難人數恐翻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將一座城鎮化為灰燼,州長葛林說,罹難人數今天破百,累計101人。與此同時,一個移動太平間團隊抵達災區,協助夏威夷官員辨識罹難者遺體。
    2023/08/16 12:52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近日被爆出販賣大體案件!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的大體解剖器官偷走轉手賣到黑市,前後偷拿了包含大腦、皮膚、骨頭等。法院文件中還曝光了部分器官的價碼,其中大腦售價僅200美元(約6100元新台幣),兩張被解剖的人臉竟然也只要6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
    2023/06/15 14:38
  • 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美國伊利諾州解剖贈與協會(Anatomical Gift Association)協調員惠特利(Dale Wheatley)發現太平間的存放條件極差,甚至還有老鼠、蒼蠅啃食屍體至腐爛,他不忍告訴老闆後,怎料隔天卻收到恐怖威脅,收到3顆被砍下的頭顱,氣得惠特利召開記者會揭發內幕。
    2023/06/12 14:28
  • 影音/林哲熹見他太平間狂哭 瞿友寧笑:人肉探測器

    2023/05/29 11:44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父遺體放太平間11年 女出庭落淚「在籌錢」

    台北市榮總有一名老翁遺體,擺在太平間超過十年,院方多次通知死者女兒,但她以經濟困難等理由拖延,不領回遺體,醫院不得已提告,今天一審開庭,被告表示,父親心願是和母親合葬,已經努力籌措喪葬費,保證下週就能處理父親後事。
    2023/04/1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