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天鵝頸 結果共13筆

  • 魔鬼身材!44歲楊謹華直角肩美炸 自製「3瘦身水」天天喝

    以《華燈初上》敢愛敢恨的「蘇媽媽」入圍金鐘獎的楊謹華,昨(22)日以一襲削肩緊身全黑禮服,天鵝頸加上直角肩,超美線條讓人忘了呼吸,胸口大V波濤洶湧,小露性感又不失優雅,氣場十足宛若蘇媽媽再現身。編編也整理出蘇媽媽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做到的?
    2022/10/23 15:40
  • 名模身材秘訣曝光!林又立親授3招 養成氣質「天鵝頸」

    35歲林又立近年從名模轉戰自創品牌,當起CEO的她仍然保持名模時段的好身材,一點也沒鬆懈!面對緊湊的生活步調,林又立無論運動、保養都追求高效,也跟我們分享了在短時間能快速燃脂的運動與飲食控制的方法,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又想健康瘦的姊妹快往下看!
    2022/09/21 14:01
  • 美出新高度!39歲蔣欣霸氣瘦身 成功逆襲養出性感鎖骨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後宮甄嬛傳》,如今竟然已成為11年前的事了,大家有沒有好奇劇中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怎麼了呢,其中由蔣欣飾演的華妃娘娘,囂張跋扈的模樣把角色呈現的淋漓盡致,「賤人就是嬌情」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入許多劇迷心中。天生骨架較大再加上171公分的身高,讓他在鏡頭前總感覺比其他人大隻一些,甚至被歸類到微胖界的女明星,然而近日蔣欣發布的新貼文中,網友紛紛大贊美出一個新高度,不僅有著性感的鎖骨、天鵝頸還瘦出巴掌臉,39歲的她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蔣欣是如何實現L號身材的大逆襲吧!!
    2022/08/31 15:33
  • 5年沒吃過米飯!劉詩詩曬0修圖美照 公開不餓肚減肥菜單

    劉詩詩婚後除了屢被爆出與吳奇隆婚變外,也在生完孩子後挨批「顏值、身材走下坡」,近日,劉詩詩工作室罕見曬出多張未修圖美照,只見劉詩詩不僅招牌「天鵝頸」依舊,完美的「腰臀比」更再度打臉酸民!以下分享劉詩詩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來臨前,跟著劉詩詩一起瘦成蝴蝶仙子吧~
    2022/05/06 22:36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絕緣中年發福!42歲女星秀超辣「天鵝頸+S腰」網暴動

    香港歌手蕭瀟當年以一首《愛要坦蕩蕩》紅遍大街小巷,2006年再演唱「金曲歌王」林俊傑創作的《握不住的他》奠定樂壇女神地位!蕭瀟雖在2013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卻仍活躍於社群平台,沒想到最近42歲的蕭瀟,竟曬出健身與自拍照,再度吸引7、8年級生瘋狂討論!
    2021/07/27 14:59
  • 姜素拉狂鏟24公斤難甩「烏龜頸」 靠3招練出優雅曲線

    因韓劇《未生》而走紅的南韓女星姜素拉,是韓國女性心目中年最能引起減肥慾望的「減肥女王」,曾靠一年就瘦了24公斤,但事實上剛開始走紅的她,曾深受「烏龜頸」所擾,後來透過運動和飲食相助,成功矯正成完美體態!現在的姜素拉不僅是各大品牌的愛用代言人,穿上禮服露出的鎖骨香肩、天鵝頸更是仙氣逼人!一起來看看姜素拉是如何辦到的吧!
    2021/07/10 15:53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 靠早餐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41歲高圓圓好身材藏不住

    41歲的女星高圓圓與男神趙又廷結婚生子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絲毫不見歲月走過的痕跡!而高圓圓御用的大陸知名營養師顧中一更曾其書中,針對早餐提出以下3點重要觀念:早餐吃對了,真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2021/05/29 10:52
  • 克服大骨架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女星「一週菜單」曝光

    童星出身的演員關曉彤,日前因紅毯造型顯老熱搜,她趕緊秀出另一組薄紗美照,108公分的鉛筆腿又細又直美到不行,迷人的天鵝頸配上直角肩,讓粉絲大嘆「美暈了」、「纖纖細腰線條太絕」。其實身高173公分的她,天生骨架大又愛吃,為了瘦下來煞費苦心,她先前也秀出一週5天的瘦身晚餐食譜,強調「營養又不胖」,推薦給想瘦的少女們一起養生。
    2020/12/24 15:48
  • 有曬衣架才夠威 新世代911 GT3有望植入賽車尾翼

    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911 GT3很可能就會直接搭載賽車化尾翼,而且是與高階911 RSR工廠賽車相近的天鵝頸式設計。
    2020/08/25 06:43
  • 15分鐘練出性感「天鵝頸」 比健身房練3小時還有效!

    不少男生朋友都覺得女性的鎖骨才是身體最性感的部位,低調又自然的存在,不需要故意擠出來,穿起一字肩和小背心稍稍露出來就讓人直噴鼻血。不過到底「天鵝頸」該怎麼練呢?
    2018/07/20 18:00
  • 粗脖變身天鵝頸! 陳喬恩透露「速瘦」密技

    39歲女星陳喬恩日前出席活動的時候,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累積不小人氣。上月底她出席活動時,驚見整個人疑似胖了一圈,被網友嘲諷「這體重可以演偶像劇?」讓她誓言要減肥,近日她釋出一組美照,成功瘦回尖下巴。
    2018/06/2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