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天災 結果共1,303筆

  • 4月「水逆甘達」遇凶星!占星師警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

    就要進入4月,有占星師示警「水逆甘達」快來了,不可不慎!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這是黃道上的特定交界點,也是所謂的精神之結或是業力之結,但越想打開這個結恐就越纏越緊,恐釀難以想像的災難或個人醜聞。
    1天前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G20財長會聚焦氣候變遷 主辦國巴西野火暴增水患襲

    氣候變遷加劇全球水資源緊張問題,墨西哥首都嚴重缺水,最快夏天恐怕就會無水可用;與此同時,巴西也天災不斷,北部野火暴增465%,西部則正面臨洪水災情;自上周起的暴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就連鄰國玻利維亞也遭嚴重水患,整個城市泡在水中。為籌備年底的G20峰會,這周各國財長在聖保羅會面,將氣候變遷列為首要議程。
    2024/02/28 20:00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 國運、政局都不妙?她曝台灣「凶星走3年」 2時間小心天災

    2024大選上(1)月結束,立院新會期本(2)月正式展開,台灣政壇仍相當熱鬧。曾預測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表示,台灣國運連3年遇凶星,有兩個時間點要注意天災人禍;2月13日前,太陽、水星、火星、金星齊聚魔羯,顯示本月將瀰漫政治煙硝味,美國總統大選將展開,台灣的立院也正沸騰。
    2024/02/05 18:52
  • 南韓春節禮盒兩極化 只有貴和便宜可選

    這星期就是台灣的農曆春節了,南韓同樣也有春節習俗,通常從除夕休到初二,今年春假跨到周末多休一天,不少南韓民眾提前採買年節禮盒,由於去年南韓天災較多,導致農作物歉收,今年的水果禮盒普遍上漲許多,年節禮品也呈現兩極化的價格差異。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5 15:28
  • 大陸天災頻傳!雲南山崩多人遭埋 吳釗燮罕見發「簡體字」關懷

    大陸接連發生天災,死傷無數,包含雲南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則發生規模7.1的強震,截至目前共有至少6人受傷,分別為2人重傷、4人輕傷,並有47棟房屋倒塌、78棟房屋毀損。對此,外交部今日在社群平台罕見用簡體字表示,「誠摯的關懷,希望災區盡快復原」,並署名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英文名縮寫。
    2024/01/23 14:18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異相?菲律賓百萬沙丁魚沖上岸 民眾狂撈「48小時後強震」

    菲律賓一處海岸近日出現成千上萬尾沙丁魚擱淺,海岸線遭大批魚隻覆蓋,吸引民眾撿拾。這起異相發生後約48小時,該區域附近發生強烈地震。引發當地居民不安,懷疑是沙丁魚感知到自然災害即將來臨,才集體游至水深較淺的海域。對此,專家判斷只是巧合,2起自然現象應沒有任何關聯性。
    2024/01/11 15:59
  • 強震拖5天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石川縣知事動作慢挨轟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導致逾百人死亡、超過千棟建築受損。石川縣知事馳浩6日宣布全縣進入緊急狀態,將動員所有石川縣廳職員協助能登。這個消息激起許多民眾憤怒,痛批知事動作太慢。
    2024/01/08 12:14
  • 日本石川再爆「規模5.3地震」!淺源晃不停 單日掀81起餘震

    儘管2024年才開始不到一週,接連有天災人禍發生的日本仍未有太多喘息空間,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規模7.6的強震過後,災情頻傳同時不斷有死傷消息回報,各地民眾憂心忡忡的同時也時刻被全球關注;而稍早又有地震訊息指出,當地時間6日清晨5時26分,能登地區再發生震源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5強、規模5.3的強震,所幸並未引發海嘯警報。
    2024/01/06 08:45
  • 天災席捲歐洲!北歐零下40度「交通大停擺」 西歐洪災釀傷亡

    歐洲昨天經歷差異甚大的天氣,嚴寒及暴風雪擾斷北歐交通,導致學校關閉。與此同時,強風和大雨在西歐帶來洪水,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4/01/04 08:26
  • 石川建築被夷為平地、綠地變廢墟 日本震後衛星對照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1日遭遇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除了人員傷亡外,大量建築物也在地震中嚴重毀損,另外沿海城市也在海嘯襲來下滿目瘡痍,而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公布的最新衛星影像更顯示在地震前後的巨大差別,再度向人類證明天災的破壞性有多麼巨大。
    2024/01/03 17:38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地震傷亡率低、飛機全員脫困!陸記者讚嘆「日本創造2個奇蹟」

    新年開始,日本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震,災區傷亡與損毀情況嚴重。1月2日,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一架日本航空(JAL) A350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客機379人全部安全逃生,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死亡,1人重傷。
    2024/01/03 14:25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2024才過兩天慘遇石川地震海嘯、羽田火燒機 網嘆「日本還好嗎」

    2024年才剛開始,日本接連2天就發生強震、羽田機場火燒機等天災人禍,成為日本前所未見的新年假期。這也引發日本網友不安,使「日本大丈夫(日本沒事嗎?)2日一度進入X(前推特)熱搜榜單。
    2024/01/03 13:23
  • 2024年元旦遇天災 日本石川7.6強震

    日本西部沿海地區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半島上的珠洲市、輪島市災情慘重,數十棟木造民房倒塌,多人遭活埋。輪島市歷史悠久的景點「輪島朝市」,因建築老舊且多木頭隔間,地震後發生火災並延燒,約200棟建物燒毀。石川、新潟等沿海地區仍有多處斷水、斷電。鐵路、航空一度癱瘓,目前已陸續恢復運行。
    2024/01/02 19:50
  • 日本旅遊遇天災怎麼辦?當地台人推「這款APP」:即時掌握災害

    日本石川縣能登區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起發生多次地震,最大為石川縣志賀町芮氏規模7.6強震,甚至發布海嘯警報,面對無法預測的重大天災,旅居北海道的台灣部落客推薦下載「1APP」能即時掌握災害做出應對方法。
    2024/01/02 00:06
  • 2023災禍回顧:土耳其、摩洛哥強震破萬死 泰坦號內爆5亡

    再過幾天2023就將邁入尾聲,今年全球好不容易擺脫疫情陰霾,卻仍是天災人禍不斷;天災部分,受氣候變遷影響,世界各地接連出現暴雨、熱浪等極端天氣,另外也發生多起重大地震。人禍部分,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之際又爆發以哈衝突,還有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內爆慘劇。本文帶您一同回顧2023五大災難。
    2023/12/25 13:00
  • 澳北暴雨機場關閉 莫斯科60年最強暴風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上演,澳洲北部遭熱帶氣旋侵襲,在周末短短幾個小時,就降下數個月的雨量,導致街道泡水、機場關閉,還有鱷魚被沖進小鎮,有可能創下自1977年來最嚴重洪災。西班牙南部,出現創紀錄的12月高溫,導致滑雪季延遲登場,明年春夏的水資源可能受到影響。至於俄羅斯的莫斯科,則經歷60年來最強烈暴風雪,24小時,降雪量就達平均值的5分之1以上。
    2023/12/18 20:00
  • 加薩登Google全球熱搜第一 BTS、BlackPink佔樂團榜首

    谷歌(Google)12日公佈2023全年熱搜詞彙排行榜,其中在全球新聞熱搜第一名,就是「以色列與加薩衝突」(War in Israel and Gaza),雖然只發生兩個多月時間,卻因為各種搜索和查詢最新資訊,讓衝突超越其他話題成為全年熱搜榜首。新聞類第二名也是知名事件,就是先前出海探索鐵達尼號遺址的泰坦潛水器(Titan submersible)死亡事故;其次則是造成5萬多人死亡的土耳其強烈地震。事實上,前十大熱搜新聞多達9項,全都是天災與悲劇類型,只有第九名是印度月船3號(Chandrayaan-3),成功登陸月球南極的正面好消息。
    2023/12/12 11:59
  • 氣!遇天災捐一個月薪水 柯:沒貪污錢哪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到高雄大學與學生對談,自曝以前當台北市長時,最討厭遇到天災要捐「一個月薪水」,直言沒貪汙怎麼會有那麼多錢,每次要捐一個月「我就很生氣」,這回面對學生辛辣提問,柯文哲一度激動直球對決。
    2023/11/07 15:04
  • 淨水廠竟蓋在「洪災區」 日本急令:全面升級

    近年來,因極端氣候影響,破紀錄大雨變得頻繁,但是防災意識與對策卻跟不上氣候變遷。日本政府調查,全國有17%的淨水廠位處洪災警戒區,風災、雨災時,恐怕機能癱瘓。官方下令警戒區內水廠需完善防災措施,但是升級設備需龐大預算,部份地方政府因經費不足難以配合,成為天災時民生用水一大隱憂。
    2023/10/1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