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天心 結果共488筆

  • 好身材超逆天!48歲天心出道沒胖過 維持纖細祕訣一次看

    48歲的天心,自出道以來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時光在她身上輕輕劃過,卻始終保持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依然保持著纖細的身材,這與她的運動習慣密不可分!曾透露出道過後從沒胖過,也細數自己將近20年沒有吃過鹽酥雞,因為工作需求長年維持好狀態,一起來解密她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4/03/11 14:12
  • 40+女人必做「3有氧運動」 專家:10分鐘就能輕鬆燃脂

    在步入40+歲數的階段,運動不只是減脂減肥,更需要有全方位的考量。40歲過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變慢,而有氧運動成為保持健康體態的不二法門。本篇帶你看有哪些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加代謝率,減緩骨質流失,還能越動越開心!
    2024/03/10 14:33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焦凡凡試探「心情差買了麵包」!婁峻碩1回答超甜 讚爆:過關了

    歌手婁峻碩去年10月底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焦凡凡近日,也在IG上分享和男友的暖心對話,某日她測試男友「今天心情不好買了一個麵包」,結果男友的回應甜翻,讓她開心喊「好吧,你還是過關了!」
    2024/01/14 11:00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歌壇新星殞落!柯辰勳倒臥猝逝「得年20歲」 詹雅雯發聲

    憑藉歌唱節目而走紅的柯辰勳,27日卻傳出他從工作的飯店下班卻未返家,家人在警方陪同下,發現他倒臥在休息室裡頭;28日家人於他的臉書證實死訊,雖然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透露,知道他先天心臟就不好,但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29 13:12
  • 剛騙尪買樂透中百萬 女2週後兌獎發現「中了4千萬」

    一名28歲英國女子時常買彩券。她某天心血來潮,騙丈夫中了樂透,得到25萬英鎊(約99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丈夫信以為真後,得知只是一場惡作劇,相當失望。沒想到女子一語成讖,2週後真的中了大獎,獎金高達1百萬英鎊(約3972萬元新台幣)。
    2023/11/04 16:57
  • 結婚才3個月!泰男娶村長女兒「被榨乾」 她爽吸200萬復合前男友

    泰國東北部行政區瑪哈沙拉堪(Maha Sarakham)有一名34歲的男子,他有天心血來潮地使用交友軟體,意外認識了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之女,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決定步入婚姻。不過,男子的愛妻在從他身上榨乾200萬泰銖(約180萬元新台幣)的財產後,竟直接將他趕出門,之後又與前男友復合。
    2023/10/28 16:23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2023/10/15 19:0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天心遊巴黎「突被警察大吼」傻眼 真相大白嚇壞:被盯上了

    天心和韓籍老公金英敏近期在歐洲旅遊,10日在巴黎時竟遇上警察對他們大吼,誤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提醒他們被扒手盯上了,因此逃過危機。
    2023/10/11 11:28
  • 天心揪尪看亞運!台灣慘輸韓國 1句話妙答展現「超強求生慾」

    杭州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天心和韓國老公金英敏在國外旅遊也不忘關心棒球賽事,日前台灣隊在金牌戰輸給南韓,錯失冠軍寶座,天心也分享老公得知賽事結果後的反應,笑虧他求生慾超強,巧妙的答案讓天心相當滿意,也笑翻眾人。
    2023/10/08 10:46
  • 照食譜燉煮豆子7hr!她狂吃慘「頭暈想吐」 1步做錯釋毒素

    吃豆子竟頭暈目眩想吐!一名英國女子安妮有天心血來潮按照食譜煮了一道「白豆燉菜」,吃過後竟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經過休息後隔天又再次與男友分享該料理,沒想到兩人竟出現同樣症狀。原來是用慢煮鍋煮的豆子根本沒熟釋放毒素,導致不舒服的症狀產生。
    2023/10/02 14:07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影音/薔薔12歲柴犬突重病! 180天心碎紀錄惹鼻酸

    2023/09/13 12:25
  • 泡菜惹的禍?天心尪「遭海關攔下」 專家點遊韓伴手禮禁忌

    演員天心和韓籍老公結婚七年,10日一早她發文表示,老公帶著30罐泡菜要上機,怎料被海關擋下,當下是被反應「數量太龐大」;旅遊達人也提醒,結束韓國旅遊要返台,泡麵、人蔘雞料理包這些伴手禮,恐怕也會因為幾項特殊原因,是不能上飛機的。
    2023/09/10 19:05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影音/賈靜雯泳裝照同框天心 曝「29年前」超嫩模樣

    2023/09/08 17:36
  • 28年前泳裝照根本沒變!47歲天心「絕不挨餓」熟齡保養祕技曝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是演員、主持人與歌手,影歌視三棲的她,今年正逢出道滿30周年,日前(9/6)她在IG上分享1994年的泳裝照,可以發現她現在跟當年相比,依舊亮麗如昔,更因歲月增添美麗的韻味。過去天心曾分享過養成好膚質與身材的方式,以下分享她的凍齡秘訣。
    2023/09/08 14:36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天心「零修圖泳裝照」流出!辣腿現蹤「激露上半身」超凍齡畫面曝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小煜(楊奇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她與韓籍尪金榮敏結婚7年,時常在台、韓兩地奔波,夫妻感情相當甜蜜;天心今(6)日就在IG罕見貼出29年前的「泳裝照」,火辣身材震驚網友,直言「完全沒變」。
    2023/09/07 07:00
  • 麻衣正式復出!43歲保養極佳 4撇步養出白皙肌膚

    女星佐藤麻衣當初因閃嫁王泉仁淡出演藝圈,暌違多年日前首次出席代言活動,正式復出演藝圈!對於大家關心的婚姻狀況,麻衣表示今年4月已正式簽字離婚,坦言離婚當天心情很失落,但自己沒有後悔!恢單復工的她狀態極佳!40+歲的好膚質吹彈可破,麻衣也大方分享了日本媽媽的保養小細節~想知道快往下滑!
    2023/08/3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