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天使 結果共2,860筆

  • 真人版茂野吾郎!男大生左右開弓 「無CD切換」飆150km火球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在去(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與天使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王牌對決」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未料時隔一年,大聯盟也將迎來「真人版茂野吾郎」的登板。
    1天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1天前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包偉銘痛哭失聲!13歲「寶貝」躺愛妻懷中離世 悲喊:爸媽愛你

    包偉銘和愛妻劉依純相當熱愛毛小孩,養了小乖、happy兩隻愛犬,豈料今(21)早他在社群傷心表示13歲的狗兒子「小乖」離世,「我們的寶貝小乖躺在依純和我身上,當小天使了」。
    2024/04/21 13:12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2024/04/16 16:50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5千字長文謝「希臘英雄」 如天使帶著光

    強震當天,在白楊步道,接受希臘男子「貝迪瑞」幫助的林姓一家五口,時隔多日還是心有餘悸,近日林爸爸在臉書寫下五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情況,感謝「貝迪瑞」及救難人員的幫助,直呼他是希臘英雄,如天使般出現,而趕往現場救援的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說當下時間緊迫,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2024/04/12 13:33
  • 文策院攜手榮耀基金會 共推臺灣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9)日與榮耀基金會合作,並由榮耀基金會串聯相關文化內容產業創投天使夥伴,共同推出「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Taiwan Musical Reading Festival」,期待未來透過資金挹注、人才培育以及產業社群的串連,孵化更多作品,開拓臺灣音樂劇市場。
    2024/04/09 17:09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650km飛10分鐘!北韓射飛彈疑用高超音速「新型固體燃料」

    北韓周二凌晨,向東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外的日本海,這枚飛彈10分鐘內就飛行了650公里,速度非常快。因此根據分析推測,北韓今天使用的燃料,很有可能是北韓上個月測試的最新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的固體燃料。
    2024/04/02 13:41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想念大谷了!天使投手群崩盤被敲14安 開季苦吞2連敗

    MLB洛杉磯天使本季痛失近年王牌大谷翔平,繼29日開幕戰以3:11被金鶯痛宰後,今(31)日投手群依舊拿對手沒轍,慘被敲14支安打,終場以4:13遭血洗,苦吞開季2連敗。
    2024/03/31 10:31
  •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2024/03/29 13:48
  • 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3)年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近來逐漸復工,更成為奶瓶品牌代言人,在拍攝過程中,小腰果也現身探班,讓她笑說:「小腰果根本是幫媽媽做公關的吧!總是帶給大家最燦爛的笑容,而且現場非常乖不吵鬧,難怪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天使寶寶!」
    2024/03/29 11:21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2024/03/27 18:36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風波後首回主場比賽 天使球員擁抱大谷送暖

    針對翻譯水原涉賭案,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預定周二親自對外說明。風波爆發後,大谷首度回到道奇主場比賽,對手剛好是他的前東家「天使隊」,天使球員紛紛以擁抱送暖。這場比賽,大谷表現平平。
    2024/03/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