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大陸稅務總局 結果共3筆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大陸重罰范冰冰40億 趙薇.舒淇退鉅額片酬

    人間蒸發近四個月的范冰冰,終於有了消息,涉嫌逃漏稅遭大陸調查,現在結果出爐,遭罰天價高達合台幣約40億的罰款,范冰冰隨後也浮出水面,在社群媒體發布道歉信,表示懊悔並完全接受裁罰決定。這起陰陽合同事件,也影響到許多高薪藝人的片酬,傳出一起演出實境節目的舒淇和趙薇,已經被迫退回4000萬人民幣;另外大陸導演馮小剛,也註銷了和馬雲一起持股的空殼影視公司,撇清逃稅問題。而重罰范冰冰不過是開頭,大陸當局下達最後通牒,年底前任何逃漏稅的影視公司,如果不自首補稅,將面臨嚴重處罰。
    2018/10/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