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大衛林區 結果共6筆

  • 收回挺川普言論 大衛林區:川普導致民間疾苦

    美國名導大衛林區今天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導致民間疾苦與分裂」,澄清日前看似力挺川普的言論。
    2018/06/27 16:06
  • 大衛林區:川普可能是美國最偉大總統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雖讓許多好萊塢名流避之唯恐不及,但曾執導經典影集《雙峰》(Twin Peaks)的名導大衛林區(David Lynch)表示,川普可能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2018/06/26 13:06
  • 大衛林區夢幻片 修復重登大銀幕

    許多電影獲得眾多讚譽、影展肯定,但以前可能基於票房等各種考量,它們沒能在台灣做商業放映,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大衛林區被譽為「神片」的經典作品《穆荷蘭大道》,它是BBC21世紀百大電影之首,如幻似夢虛實難辨的敘事與影像,至今仍舊為人津津樂道。而且這部電影更讓星途坎坷的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從妮可基嫚的跟班躍升為好萊塢一線女星,而片中兩位女主角的情慾戲夢幻唯美,更被譽為影史經典。
    2017/09/29 19:35
  • 超級燒腦片看完這幾部 腦袋都打結了

    9月7日於台灣上映的《獵殺星期一》電影,劇情以7胞胎在力行1胎化的未來世界存活,而姊妹星期一卻離奇失蹤,故事也開始產生劇烈的變化,新鮮獨特的題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也讓網友們扮起柯南推理解謎。而像這樣的燒腦電影,你記得還有哪些嗎?
    2017/09/06 17:02
  • 中風後的意外人生! 荷蘭女導演自拍紀錄片

    美國知名導演大衛林區最近推出了一部關於大腦的紀錄片,講述一名34歲的荷蘭女導演突然得了出血性中風,醒來之後,她的大腦功能受損,不會寫字、語言也出現障礙,眼前還不時會看到閃爍的色彩,有如電影特效一樣,她從難過消沈到接受新的自我,轉念欣賞全新的人生風景,TVBS新聞與Netflix獨家合作,帶您來看這部感動人心的紀錄片。
    2017/01/13 20:48
  • 〈獨家〉名導大衛林區 將來台推展超覺靜坐

    在美國現在流行有一種紓解壓力方式,叫做「超覺靜坐」,研修的人甚至相信這種紓壓方式將會為世界帶來和平,熱愛這種超覺靜坐的國際大導演「大衛林區」,就計畫到台北創立以「超覺靜坐」為主題的「世界和平大學」,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華府的獨家報導。
    2004/11/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