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大自然奇景 結果共18筆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藍眼淚」揭密!人工培養技術 追淚免碰運氣

    夢幻的馬祖藍眼淚,被列為世界15大自然奇景!其實這浪漫場景,是由夜光蟲所發出來,散發在海面的一片藍光,而海大研究團隊現在揭開藍眼淚在短時間大量爆發的秘密,除了有性生殖產生大量配子,加上合適的生長環境,就能讓配子萌發,而且研究團隊已經掌握夜光蟲人工培養技術,在馬祖藍眼淚生態館,一年四季都能看到,成為一股觀光風潮。
    2020/12/18 11:49
  • 賞「藍眼淚」免飛馬祖 彌陀魚塭成祕境

    被列為世界十五大自然奇景的馬祖藍眼淚,現在不用到馬祖也能看得到!高雄彌陀舊港里的魚塭,也能看得到!不少網友分享照片後,祕境立刻爆紅,但是因為鄉下小魚塭,沒有明確的路名,也因此當地派出所,意外變成遊客服務中心。
    2019/04/10 21:46
  • 屋簷掛一條長長「黑線」 近看…百萬隻螞蟻直搗蜂窩

    巴西一名電子工程師波尼(Francisco Boni)近日拍到大自然奇景,數百萬隻螞蟻用血肉之軀搭乘一座橋,讓其他兵蟻直搗黃蜂巢穴。
    2018/08/07 11:38
  • 高水準紀錄雨瀑全貌! 遠觀如「天空破洞」

    最近對流旺盛,不少民眾在降雨區域外目擊「雨瀑」,紀錄下大自然奇景,一名攝影達人開車經過台南,特地找尋制高點拍下雨瀑全貌,就連氣象專家鄭明典都稱讚是高水準的本土紀錄。
    2018/07/08 23:00
  • 目擊驚人奇景!網拍下雨瀑傾洩瞬間超震撼

    雨瞬間下在同一個區域,這種壯觀的天氣形態稱為「雨瀑」,近日有網友拍下此奇景,讓看到的網友都嘖嘖稱奇。
    2018/06/15 09:47
  • 沒看過藍眼淚? 欣賞攝影師捕捉的最美瞬間吧!

    海面上發出的微微藍光,令人驚奇的奇景「藍眼淚」聲名大噪,更曾被美國CNN票選世界15大自然奇景的,被視為「一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的美景」,追藍眼淚,更成為近年來馬祖春夏之際最熱門的活動,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前往捕捉這美麗的一刻,而連江縣政府所舉辦的第3屆馬祖「藍眼淚」攝影徵集活動,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美得讓網友直呼就像在現場一般。
    2015/09/25 15:36
  • 最美麗的相遇… 當日出遇上極光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太空人捕捉到兩大自然奇景的會晤,如夢似幻的場景,令人讚嘆
    2015/02/10 18:50
  • 數十道閃電狂閃  照亮黑夜景象驚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雪梨昨天受到狂風暴雨侵襲,多道閃電穿透雲層照亮夜空,攝影師把握機會拍下大自然奇景,景象相當驚人
    2014/12/07 12:09
  • 新世界七大奇景 伊瓜蘇瀑布拔頭籌

    經過4年的投票、評審、討論和篩選後,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終於出爐,分別是伊瓜蘇瀑布、亞馬遜雨林、越南下龍灣、韓國濟州島、印尼科莫多國家公園、菲律賓公主港的地下河(潛流),以及南非的桌山,其中亞洲就有4個景點入選。
    2012/05/29 22:40
  • 潛伏17年 上億幼蟬傾巢而出大變身

    森林向來是動植物生存的大本營,隨著季節變化,森林裡也上演截然不同的生存故事!潛伏地下17年的幼蟬,在夏天時傾巢而出,進行美麗大變身,數量可高達10幾億隻,堪稱大自然最壯觀的昆蟲現身記;至於秋天則是許多動物的發情季節,秋意也把森林染紅,這種自然奇景,甚至在外太空也可以看得到。
    2010/09/02 22:28
  • 冰島火山爆! 攝影師冒險上山拍攝

    冰島火山噴發,最高可達5公里的高空,而這一波波火山爆發的壯觀場面,也引來大批攝影師,不惜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火山口,要拍下這難得一見的大自然奇景。
    2010/04/24 19:53
  • 大自然奇景!太陽照雲霧 宛如佛光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蘇東坡的詩句,描寫大陸江西廬山的多變景緻,吸引許多遊客,而著名的廬山奇景之一「佛光」,因為從未有人見過,顯得格外神秘,但大陸媒體最近意外捕捉到廬山佛光的整個過程。
    2009/11/19 17:08
  • 世界新七大奇景 「玉山」晉級28強

    「玉山」參加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選拔,一路過關斬將,第二階段確定晉級28強,接著要由全球網路投票,決選出「世界七大奇景」,最終結果要等2011年揭曉。
    2009/07/22 11:21
  • 廠商贊助違規 新七景玉山險除名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動,目前玉山暫列「山嶽類」第一名,不過卻差點遭到除名!原因是許多企業或是商業團體,在網站刊登宣傳「支持玉山、投玉山一票」等類似內容,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最近以信函警告玉管處,要立即改善,否則就把玉山除名,對此,玉管處表示兩個星期前,已經中止公開宣傳。
    2009/03/25 12:37
  • 日薪1200元 玉管處徵7名玉山大使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目前玉山列為第一名,為了讓票數保持領先,玉管處比照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方式,公開徵求7位玉山宣傳大使,只要是20到60歲,有創意、會架設部落格、會騎單車的,都可以前往應徵,日薪1200元,工作期間為期3個月。
    2009/03/20 13:46
  • 快投票! 玉山角逐世界新7大奇景

    票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你投票了嗎?目前台灣玉山雖然已經獲選為全球261處奇景之一,但是想要入選世界七大奇景,必須在「山岳型」這一類,搶到前11名,才有機會進入決選,但目前玉山票數一直在11、12名之間徘徊,網路上不只有人號召投票,連南投縣長李朝卿也登高一呼,努力向大陸遊客催票。
    2009/03/02 13:01
  • 【時尚王牌】四季風情多 濟州島似韓國夏威夷

    位於南韓南端的濟州島,因為奇特的火山地形和美麗的海景,得到韓國夏威夷的封號。去濟州島,除了可以出租遊艇享受海上風光,也能到處欣賞火山留下的大自然奇景,絕對會是台灣遊客出國旅遊的新選擇。
    2007/05/06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