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大班 結果共139筆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1天前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韓父母望子成龍 首爾補習街開「小學醫大班」

    在已開發國家中,南韓醫生數量與人口比例最低,南韓政府近期宣布明年起,增加2千名醫學生招生名額,以補足人力需求,不料引起醫界大反彈,上千名實習醫師和住院醫師請辭抗議,其實大部分南韓父母望子成龍,南韓首爾的補習街,甚至出現"小學醫大班",讓國小生提早準備醫科大學考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22 15:10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高雄大帝國舞廳員工涉包廂內販毒 10人遭起訴

    高雄檢警4月查獲大帝國舞廳人員,在部分包廂內販賣3級毒品愷他命給顧客,甚至容許當場吸毒。橋檢偵結後將舞廳大班、小大班人員等共10人,依毒品等罪起訴。
    2023/08/11 17:01
  • 纜車遇雷擊停運!300多人「睡地板過夜」受困加拿大國家公園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一座受遊客歡迎的纜車7日傳出因雷擊而停駛,導致超過300人受困「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眾人只能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睡在地板過夜、直到隔日才疏散,事後也引發外界懷疑相關單位的應變措施不夠充分。
    2023/08/09 17:45
  • 小孩怎辦?幼兒園涉餵藥停業 家長忙轉校

    新北市私立幼兒園爆出餵藥風波,遭廢止立案許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日,有家長臨時接到通知,相當錯愕,有大班的學童再兩個月就要畢業,換幼兒園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教育局協助後續安置,卻是安排轉到其他分校,還提供免費接駁車,目前等待安置的有42位小朋友,只有12位家長同意轉校。
    2023/06/09 13:27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錢真的進來了!這區1條件「爽領4500」今現金入帳快刷簿子

    政府農曆春節前承諾,開春後將向全民發放大紅包,也就是將去年(2022)超徵稅收4500億中的部分編列預算,預計全民普發6千元現金。但因特別條例最快2月17日表決,最快也要3月才能發放。不過現在這縣市政府率先發錢了,今日這類人將有現金入帳,最高可領9千元,可別忘了去刷簿子。
    2023/02/09 09:12
  • 桃園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 5歲幼兒助學金4500元明入帳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宣布,自111學年度第2學期起,實施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政策,並發放5歲公私立幼兒園大班教育助學金,助學金明天起匯入家長帳戶,預計13日前完成撥款。
    2023/02/08 16:27
  • 桃園再發錢!符合這資格「9千元入帳」 破21萬人受惠

    爸爸媽媽笑了!桃園市為六都中最年輕及唯一人口數正成長的城市,桃園市長張善政落實選前承諾,宣布以「五歲幼兒免學費」及「不分公私立國中小,全面免費營養午餐」為概念,補助每位幼兒園大班幼生9000元,以及補助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午餐每餐上限45元,減輕家長負擔。
    2022/12/30 17:41
  • 公幼大班「費用全免」! 張善政提教育政見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發表教育政見,包含公立幼兒園大班費用、國中小營養午餐費都是全免,還會優先增開公幼數量,有家長聽到覺得很放心,另外,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也針對教育提出不同政見,關心國家幼苗。
    2022/11/04 16:03
  • 怎沒看到?控軍卡「打了方向燈就轉」 母女家屬淚赴警局

    追蹤這起,被軍用卡車撞死的母女!43歲女騎士,當時載著讀大班的女兒去幼兒園,自己也準備去上班,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家屬不滿,肇事駕駛供稱「有打方向燈,卻沒看到有騎士在旁邊」,指控「方向燈」不是打了,就可以馬上轉,應該要隨時注意,周邊的用路人。
    2022/10/25 20:25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北市國中小學生數20年少4成! 校園拚升級轉型

    少子化巨浪來襲,除了就業、經濟、社會長照等問題需要被重視,針對小小朋友的教育,也得要重新省視,以往出生的人口多,教育多以量產及大班制的標準化模式,進行教學,但學生越來越少的狀況下,更凸顯出教育體制需要精進的地方,重視每一個孩子的不同價值,精緻化的教學,也培養多元人才。
    2022/09/16 23:04
  • 6人聚餐吃5千 他「1大1小被收2千」愣:我數學差?

    一般人若是和朋友聚餐,大多都採取AA制。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帶著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和朋友去吃燒烤,結帳時6人總金額5千元,沒想到對方竟跟他收取「2人2000元」,令他感到很納悶,覺得自己被坑了,「是我數學不好嗎?還是他們其實1個人是不存在的?」
    2022/07/11 18:37
  • 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掀起翻唱熱潮。隨著7月16、17日「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逼近,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符合她開出的「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
    2022/07/08 19:27
  • 大班女兒吃7顆水餃被說「胃口不好」!媽嚇:平常吃多少

    為人父母總會擔心小孩在校的狀況,通常老師也都會透露聯絡簿來和家長溝通,不過近日一名媽媽就分享,老師在女兒的聯絡簿寫下「今天午餐胃口不好,水餃只吃7個」,讓她看了不禁驚訝「我大班的女兒,平常胃口好到底吃幾顆水餃?」
    2022/03/22 05:06
  • 抹辣椒防大兒子咬指甲 媽驚見「弟弟手爛了」!真相傻爆眼

    很多小孩喜歡「咬指甲」,進而造成感染發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男童非常喜歡咬指甲,不僅導致甲溝炎,指甲還又短又醜,因此媽媽決定在兒子手上塗抹辣椒,未料1個月後換就讀幼稚園小班的弟弟指甲爛掉,一問之下才知道凶手是哥哥,礙於手指被塗抹辣椒,只好借弟弟手指來咬。
    2022/03/13 23:20
  • 桃園1家3口感染源不明 1童讀幼兒園、台中1驗船師中鏢

    國內今新增6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6例個案分別在台中、桃園和宜蘭,其中有3例是桃園的家庭群聚,案20483是30多歲男性,因工作採檢確診,而家人案20484是20多歲物流人員,Ct值32,案20485則未滿10歲,就讀幼兒園大班,Ct值35。
    2022/02/26 14:22
  • 被同學丟橡膠粒、掀裙子 女童遭譏「長的像羊」

    小朋友之間打打鬧鬧,一不小心,恐怕讓對方留下陰影!新北一名讀大班的小女童,曾經被2個男同學拿橡膠粒朝她身上丟,而且還嘲笑她的長相,導致小女童現在都不太敢去學校上課,家長怪罪幼兒園教師不足,沒管好所有人秩序才會發生這種事,對此校方坦承疏失,教育局在第一時間也已經介入協調。
    2022/01/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