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大湖 結果共519筆

  • 受7.2地震影響 IKEA與大湖發內湖店暫停營業

    今(3)日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其中最大震度花蓮縣6強、宜蘭縣、南投縣、台中市、台東縣、苗栗縣、彰化縣、新竹縣、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都有5弱。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指出,而這起地震,也是在921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也提醒,未來三四天內,還是可能有6.5以上到7.0的餘震。
    2024/04/03 09:28
  • 快訊/彰化百K單車賽傳噩耗 男選手突自摔倒地身亡

    今(30)日上午9點23分,在彰化縣竹塘鄉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早上為「2024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一名56歲的李姓男選手騎單車,沿竹林路一段由東往西行駛時,在經過大湖路口時自摔倒地,嚇壞不少經過的選手,李男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於10點28分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4:33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8 10:52
  • 苗栗大湖竹林火警 撲滅後驚見8旬翁成焦屍

    苗栗縣大湖山區昨天下午發生竹林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1具焦屍,經查身分為80歲蕭姓男子,疑因引火整理竹林時火勢蔓延而逃避不及,詳情由警方偵辦釐清。
    2024/03/25 05:29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可以吃牛排了」

    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苗栗大湖菜草莓,在當地吃飯,抱怨兩盤小菜580元,都可以吃牛排了。業者出面說明,說物價貴,不是他們的東西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結帳變成大菜。
    2024/03/10 14:46
  • 草莓噴泉吃到飽!「國民火鍋」推限定草莓季 粉紅泡泡超夢幻

    草莓季正大放異彩,酸甜的草莓香氣蔓延全台!堪稱「國民火鍋」的「錢都日式涮涮鍋」推出莓妃色舞牛奶鍋套餐;旗下吃到飽餐廳「吉哆火鍋百匯」,同步祭出多款草莓甜點,像是「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再爽吃大湖草莓霜淇淋,要給大家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4/03/10 10:42
  • 乳糖不耐也能嗑!高雄超夯「無油豆奶捲」 必買新品茶香味十足

    乳糖不耐也能吃甜點!食尚小編推薦這間位在高雄的「豆逗無油蛋糕舖」,主打使用豆漿製作的蛋糕,不能吃奶製品的朋友們也能開心吃,就連內餡的豆奶奶霜也是減糖配方製作,吃起來更健康少負擔!首推一咬會爆餡的「豆奶蛋糕卷」,無論是大湖草莓、減糖可可Oreo,或是茶香濃郁的日本焙茶布丁口味,通通超欠吃!想知道哪裡買?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
    2024/03/04 14:14
  • 碰!距離100M傳巨響 義消秒衝出工廠救人

    桃園觀音大湖路上,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義消就在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工廠上班,一聽到巨響,馬上衝出去協助患者脫困並指揮交通,結果警方一查才發現,駕駛酒駕,騎士也無照,這一撞釀一死一傷,但就是因為有他及時救援,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4/03/03 18:55
  • 無照少年騎機車載女友 遭酒駕男闖紅燈「撞飛重摔」慘死

    一名17歲呂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7歲葉姓女友,上個月27日下午1時許行經嘉富路與大湖路一段路口時,被一名酒駕闖紅燈的43歲包姓男子撞飛,造成呂男、葉女當場噴飛數公尺,2人傷重送醫,不過呂男經急救仍不治,葉女則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03 12:10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草莓病寒害產量減!農業部輔導「搶救」成功 特色果園一次看

    今年草莓產量因為病蟲害加上寒流影響,整體產量減3成,不過農業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的草莓技術服務團,所輔導的不少草莓園,改良土壤、適量施肥、定期監測病蟲害等,在經歷災害後仍有豐收,春節走春不怕草莓不夠採了!
    2024/02/05 12:36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女駕iRent被撞 對方酒測0.08 苗警:不算酒駕

    台北一位年輕女駕駛,租irent載朋友,一行6個人,要去爬馬拉邦山,經過苗栗大湖發生車禍,她指控貨車駕駛渾身酒味,結果一吹酒測值是0.08,警方說全案以A3車禍處理,不算酒駕肇事。
    2024/02/03 15:19
  • 店長遭控私吞愛心款 實則自掏200湊整數

    苗栗大湖一家24小時超商,遭離職員工爆料,店長侵占愛心捐款。當時店內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總公司也配合清點,結果,店長不但沒有侵占,還補貼200元,把愛心捐款湊成5500元再上繳,公司研議追究離職員工法律責任。
    2024/01/27 18:09
  • 暴雪苦旱!巴塞隆納將限水 美冰雪一波波

    受極地渦旋南下影響,全美各地持續遭受嚴寒威脅,七千萬人籠罩在警戒之中;自上周五起,累積的相關死亡人數,已升至至少40人。而這周末,東部、中部地區又將迎新一波冰雪。全球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另一頭,西班牙巴塞隆納正經歷嚴峻乾旱,即將實施限水;巴拿馬運河也因水位下降,航運量減少近四成。
    2024/01/19 19:50
  • 暴風雪襲美東!掀「大湖效應」 紐約、費城睽違700天首下雪

    風暴席捲幾乎全美國,美東五大湖地區更形成「大湖效應」,紐約和費城睽違大約700天,這回首度降雪。另外全美有3000萬人面臨冬季風暴警報,不僅影響居民日常生活,甚至造成不少死傷。
    2024/01/19 13:03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免費入園任你採!「2023大湖草莓季」開跑 5間必去園區快收

    草莓控嗨起來!隨著天氣漸冷,萬眾矚目的「2023大湖草莓季」也自11月起正如火如荼登場中。今年一樣開放各位免費入園採草莓,不論是香甜飽滿的香水草莓、超稀有的白草莓通通任你採,採多少算多少!現在正值草莓果實最大顆、最香甜的時候,快趁明年4月前來採草莓啦~
    2023/11/30 16:01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