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大框 結果共7筆

  • 點名中俄造成威脅 布林肯稱後冷戰時代已結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一場演說當中點名俄羅斯與中國大陸,認為俄羅斯對國際社會秩序造成立即的威脅,中國大陸則是長期挑戰,渴望建立新的國際秩序,甚至指出,目前後冷戰時代已經結束,將進入與威權主義國家更激烈的競爭時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美國外交政策目前是打算要跟所有與自己意見分歧的國家都盡可能創造合作,可是在全球大框架之下,布林肯似乎還是回到後冷戰時期的體系,因為他特別講到,現在美國面臨到的挑戰是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這樣的競爭對手,換句話說,雖然布林肯講到後冷戰時期已經結束,美國現在面臨到的是關鍵的歷史轉折點,可是他的論述當中並沒有脫離後冷戰時期的框架,還是一個對立的性質,所以布林肯特別強調強化同盟。」
    2023/09/14 15:02
  • 日神預測學者評:賴清德兩岸論述 已奪2024選戰先機

    民進黨12日正式提名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總統,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評價,賴清德直接訴求支持「維持現狀」是一個明智的選舉戰略,他對「台灣的定位」大框架已經明確,搶佔了總統選戰的先機。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4日)受訪時表示,賴清德立場很清楚,相信會獲得多數選民支持,這也是蔡總統過去一貫立場,不會在壓力底下妥協也不會主動挑釁。
    2023/04/14 11:39
  • 「新北+1」 蘆洲男曾和北市確診房仲用餐

    國內本土疫情不斷擴大,其中圓山飯店廚師的哥哥,案18375曾經和家住新北市蘆洲的朋友聚餐吃飯,而這名蘆洲20多歲男子在吃完飯隔天,喉嚨痛和流鼻水,自行到醫院PCR陽性,目前新北也已經擴大框列11人居家隔離。
    2022/01/23 20:15
  • AIT台籍油漆工確診!5月曾接種兩劑BNT疫苗

    台北市新增一名確診者,他的職業是AIT內的油漆工,雖然他因為工作地點,5月就已經打過兩劑BNT疫苗,但他確診後CT值仍偏低,而他的兒子正是約翰紅茶的確診工讀生,AIT目前也還在擴大框列當中。
    2021/07/26 18:57
  • 金曲31/魏如萱化身陳時中 嚴禁「肉體接觸」逗笑觀眾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歌手「娃娃」魏如萱跨界擔任典禮主持人。魏如萱在開場主持前模仿衛福部長陳時中拍攝「金曲防疫中心」廣告,她梳著中分髮型、戴起大框眼鏡、穿著深灰色背心,一臉正經宣導防疫措施,要求入圍者要保持社交距離,嚴禁現場有親吻、擁抱等肉體接觸,逗笑不少觀眾。
    2020/10/03 19:50
  • 6分鐘揭密「酒店帳單」!老司機曝內幕:不畫單是盤子

    台北市1名知名酒店女公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不僅讓八大行業業者、顧客人人恐慌,近日網上流出1張「酒店消費明細表」也引起熱議,因為當中包括「小框」、「大框」、「外全」等術語讓一般百姓看不太懂。對此,媒體人林裕豐特地化身「老司機」用6分鐘帶大家拆解酒店帳單。
    2020/04/10 18:45
  • 兩韓高階會談 和平之家討論板門店宣言

    南北韓今天在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兩韓高階會談,在大框架下討論南北韓層峰於4月27日在板門店峰會上簽署的「板門店宣言」的落實方案。
    2018/06/0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