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大彎北段 結果共19筆

  • 要次長「不要逃」!柯為大巨蛋爆氣 北市府將拜會內政部

    「卡蛋」之爭再燒,北市府與中央槓上,還牽扯出大彎北段、社子島等一系列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大巨蛋10月試營運跳票,卻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反批,是北市府拖1年,「市府自己要打屁股」;讓柯爆氣開嗆,要花「不要逃」。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昨(27)日出面指出,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和大彎北段代金爭議,皆耗時近1年多,認為內政部要求不符常理。他也透露,北市府府級長官將親自拜會內政部,希望能與中央面對面溝通。
    2022/06/28 10:56
  • 要蔡政府說缺電、嗆花敬群 柯點火槓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為大彎北段跟缺電議題槓上中央,他在記者會上公布市府,大彎北段代金計算方法,並問蔡政府到底缺電的定義是什麼,不過柯文哲上月底跟大陸企業吃飯,也遭到綠營議員檢視,他也公布兩年來跟外企吃飯次數,要綠營別當雙標黨。
    2022/03/16 19:05
  • 大彎北段爭議擱2年 柯再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市府3件爭議事件進行說明。在大彎北段代金部分,柯文哲表示,大彎北段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歷史共業要解決,北市2年多前送到內政部,柯直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你管這業務多久了?」要是對數字不滿意,2年前就應該跟反映,不然就直說要多少錢,拖2年「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2022/03/16 17:09
  • 與花敬群同台遭嗆噴政治口水 柯再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之前會大巨蛋跟大彎北段隔空互槓,15日兩人一起出席國家生技園區對外道路的動土典禮,不只完全沒互動,花敬群嗆柯文哲完全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再反擊自己是解決事情,雙方嗆得更兇。
    2022/03/15 14:45
  • 再槓花敬群!柯文哲:不滿意要講啊 要我體察你心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大巨蛋、大彎北段等案槓上內政部,並嗆聲「有沒有刁難大家心裡有數」。柯文哲今(15)日與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同場出席活動,花敬群表示「政府有制度,講清楚,不要不講原因,就說我們卡」,而且已與柯市府溝通過,都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則回應,他是很務實在問問題,對於大彎北段爭議,如果覺得價錢太低,「2年前就來講好不好?」
    2022/03/15 12:58
  • 「任內沒解決就翻臉」 柯為大彎北嗆花敬群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跟內政部隔空交火,因為大彎北段商業宅違規爭議一直沒解決,柯文哲說是被內政部卡兩年,惹來內政部反擊北市府助長炒房、用每坪五萬代金來解套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傳出柯文哲當面嗆花敬群,如果任內沒解決,一定翻臉。
    2022/03/11 18:37
  • 拚政績搏認同?大彎北爭議 柯允就地合法

    懸宕20年的大彎北段商業住宅爭議,柯文哲現在找出解套,不但打算就地合法允許住商混合,回饋金也調降,柯文哲說這當然不公平,但要讓它永遠非法下去也不是辦法,還預告接下來要處理其他的爭議案件,也讓外界認為,柯文哲猛打市政牌,是要用政績,換取認同,也為2020清理戰場。
    2019/07/13 13:04
  • 大彎北段全區就地合法大解禁 柯文哲坦言不公平

    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通過放寬大彎北段全區住宅使用規定及調降回饋金,外界質疑就地合法大解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當然不公平,但永遠非法下去也不是辦法。
    2019/07/12 16:22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可望解套 可住商混合回饋金降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台北市都委會今(11日)討論市府提出修正版本,主席、副市長彭振聲宣布通過,包含全區可住商混合、調降回饋金等。他表示,非就地合法,居民仍要繳回饋金。
    2019/07/11 19:56
  • 柯文哲:大彎北段得合法 不能讓法律與現實脫節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台北市都委會原則同意放寬住商混合區等新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大彎北段商業宅是歷史共業,還是要合法化,不能永遠讓法律與現實脫節。
    2019/04/18 12:41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 北市設專案小組盼解套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未解。台北市副市長、都委會主委彭振聲今天說,將組專案小組討論大彎北段商業宅,為求公正性,由市府外委員擔任召集人,盼在台北市議會開議前再進行討論。
    2019/03/07 15:16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 北市府允3天內報告

    大彎北段商業宅問題難解,市議員高嘉瑜說,大彎北段是歷史共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追究住戶責任,認為應先懲罰當時放水的公務員才公平,副市長鄧家基允諾,3天內報告。
    2018/09/03 14:56
  • 大彎北段商業宅涉違規 北市供買房3招自保

    北市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不休。台北市地政局今天表示,有建商在大彎北段商業區違規蓋住宅銷售,不實廣告誤導民眾購買到違規宅,提醒可上地政雲查詢購屋3招自保。
    2018/07/02 14:38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 北市近期公布處置方向

    台北市政府裁罰大彎北段商業宅,引來住戶抗議。北市府今天開公聽會,居民代表認為,被開罰是因政策錯誤;副市長林欽榮說,已組專案小組討論後續規劃,近期將公布處置方向。
    2018/05/17 18:03
  • 柯文哲:大彎北段或可商住並用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未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大彎北段是違法的,會持續導正作為商業娛樂區使用,但政府也非鐵板一塊,或許低樓層為商業用途,高樓層住宅使用,彈性調整。
    2018/05/14 15:00
  • 大彎北段1675戶將開罰 住戶怒:應罰建商

    台北市政府年底將對大彎北段的住戶開罰,許多住戶說,他們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收到市府的通知單,要求他們限期改善,不過住戶們生氣的是,當初他們買房子時,建商都說這裡是住商混合沒問題,現在他們卻要被罰,為什麼市府不去罰建商,柯文哲明年選舉還要選票嗎?
    2017/11/11 17:55
  • 昨怒斥官員辭職! 柯今改口:大多退休了

    台北市大直「大彎北段」超過1千6百戶居民,把商業區當住宅區使用,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先前議會備詢時,怒斥負責人員「該辭就辭」的言論,今天表示有問題的官員早就跑光了,而這並非一個人所造成。
    2017/11/11 16:53
  • 大彎北段商業宅 柯文哲:政治史上污點

    大彎北段商業宅開罰問題未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這是政治史上的污點」,代表政府公布法令後,大批人民不遵守,然後又繼續縱容,將蒐集資料,召開聯合會議決定。
    2017/11/11 10:44
  • 商業宅違規使用 柯斥建管處:該辭就辭!

    台北市大直明水路、敬業路一帶的大彎北段屬於商業區及娛樂區,但違規使用的商業宅總數超過1600戶,北市都發局3月發函,要住戶不得再違規使用,議員顏若芳10日在議會替當地住戶請命,結果市長柯文哲大暴走,怒斥負責人員該辭職就辭職。
    2017/11/10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