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大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8小時前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9小時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1小時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13小時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16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16小時前
  • 已婚女教授不倫男學生!高鐵站外「跨騎激吻」 熟人目睹全拍下

    南部某大學一位蘇姓女教授與男學生發生不倫戀,不只經常前往男學生住處約會,兩人還在高鐵外的停車場跨騎激吻,遭到蘇女丈夫的友人目睹,並將過程拍下傳給丈夫,丈夫不甘蘇女出軌,暗自蒐證後訴請離婚,並向蘇女求償2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定蘇女已侵犯配偶權,應判賠丈夫20萬。
    16小時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7小時前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18小時前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18小時前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1天前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1天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1天前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024/04/22 17:56
  • 邀男大生「挑戰百人斬」!21天馬拉松式壞壞 狂拍6部片女優累了

    來自英國的AV女優邦妮(Bonnie Blue),日前與另一名女優蕾拉妮(Leilani May)飛往墨西哥海灘,展開連續21天的挑戰,也就是跟正在放春假的美國大學生們,發生親密關係。事後,邦妮開心表示,其實挑戰並不難,只是令人疲憊,最後還產出5至6部成人影片。
    2024/04/22 16:44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2024/04/22 16:22
  • 每天熬夜打電動!男大生「玩到吐血」掛急診 醫搖頭:胃都潰瘍了

    飲食習慣不佳往往是造成腸胃疾病的重大關鍵。基隆長庚醫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對此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0多歲的男大生,平時為了熬夜打電動,每天都只吃一頓晚餐,結果便因暈眩、噁心、吐血而掛急診,經檢查才發現其胃部內有個5公分大的潰瘍,甚至足足服藥休養1年才好轉。
    2024/04/22 10:26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22 09:29
  •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台灣代表團獲「16金12銀7銅」

    台灣發明協會21日率領34位參展團員及37件台灣發明家作品,前往瑞士參加「日內瓦發明展」,共獲得16金12銀7銅佳績。
    2024/04/22 08:31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大學宿舍「1人9萬」!竟比租屋還貴 校方回應了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學期住宿費最高新台幣9萬元,引起學生議論。校方則解釋,校內外有6處宿舍,價位各不同,且有提供低收入戶住宿費全免等措施。
    2024/04/20 10:33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2024/04/19 19:42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2024/04/19 19:41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2024/04/1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